作者:lyn|时间:2015-06-02 14:39: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酒仙武僧进阶思维分享:关注坚毅 平稳血线

摘要:魔兽酒仙武僧进阶思维分享:关注自身的坚毅效果,合理安排自己的技能应对,平稳血线。关注自己的免伤|吸收状况能更良好的知道自己当前所处的状态,这是一个想让自己的状态可控的坦克基础要做到的。

  关注自己的免伤/吸收状况

  关注自己的免伤/吸收状况能更良好的知道自己当前所处的状态,这是一个想让自己的状态可控的坦克基础要做到的,包括了(免伤技能覆盖/饰品触发/吸收盾),因为要对接下来的状况有预期,有盾或者免伤,我就会知道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少承受多少伤害,或者在多长的时间里会保持不掉血。

  合理安排自己的技能应对

  根据的BOSS的时间轴,结合团队情况,安排好重度安排技能(壮胆酒和金钟罩的时间,甚至包括飘渺酒的预留),这会让你在绝大多数的战斗时保持血线的平稳,具体方法以下:初始感受压力状况,多次的开荒中,对技能进行安排调整和优化(比如,我总发现我在P1的某个点掉血严重,持续时间较长,所以我把壮胆酒开在了这个点,而在P2也有一个类似时间点的时候我发现壮胆酒却没有好,于是我把P1选择了喝药和金钟罩,把壮胆酒留在了第二个点,不断调整到自己的最优,当然安排技能还包括团队跑位等,比如火车的战斗中的大团跑位又都有中火DEBUFF的时间点,总之是根据压力类型和时间安排技能。

  参照物:时间轴的参照物通常是固定时间事件(比如黑手战斗中的点名标记) 和自己的技能CD(有把握,时间开启稳定的)

  结合WCL分析压力状况和BOSS时间轴来进行安排。

  和治疗良好的沟通

  这点能增加你们治疗对你的信心,他的状态会更放松更好,你也会。 (悄悄的说,我是来讨好我们团的治疗妹子的。

  可控,就是了解自身,团队,BOSS的状况随时是什么样子,可预期就是对尽量多的相关的事情做了解,团队,BOSS时间轴以及突发情况的准备应对,而合理安排就是最重要的,其实通常整场战斗中的自由的金钟罩是很少的,壮胆酒也一样(除非的压力一直平稳),所以合理的安排能极大程度的提高你的血线的总体稳定程度。

  最后强调一下坚毅的事,金钟罩的质量是以开在合适的时间为准的(不要忘记我们的目标是平稳血线),而不是盯着坚毅看高了就开的。这里是可以变通的,比如说,本来5秒后按照安排我要开启一个金钟罩,但是我现在处于高AP(饰品触发等),高坚毅状态,如果现在开,到5秒后剩下的部分应对本来要准备应对的伤害是没问题的,那么可以开,这样是属于锦上添花,监视坚毅也就有了存在的意义。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