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千夜冰|时间:2015-05-14 10: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青春纪念册!魔兽艾泽拉斯 十个关于毕业的故事(3)

摘要:魔兽玩家的毕业心情,艾泽拉斯毕业季图集。魔兽玩家创作了一系列的魔兽毕业主题作品,是否已经勾起了你毕业时的心情。

  "凯特琳,我的亲爱,你还好吗?现在的我随时想起的都是送你走时的情景,挥之不去。三天后,我将随军被调驻奎尔丹纳斯群岛,去执行毕业以后的第一个任务,人人都很害怕,但是我没有,我会继续写信给你,等你回来。"

  这个夏天,斯蒂文从幽暗城的皇家药剂学院毕业,他给自己准备了一张单程车票,目的地是塔伦米尔,他将在那里继续自己的药剂研究,他相信终有一天可以找到净化天灾的配方。斯蒂文是个孤儿,他的父母在18年前被天灾感染。

  迪莫努力的向答辩老师们说明自己的这项毕业发明,全方位射线造水机初号!!多么伟大的想法!迪莫兴奋不已,可是老师们却个个无动于衷。现在的人们不会想到,5年后的迪莫凭借着改良后的全方位射线造水机2000型,在遥远的卡利姆多挤垮了著名的加基森水业公司。

  玛莲娜·轻羽毕业后回到故乡阿斯特兰纳,月光如水,四年前离开家乡的夜晚也是这样,那时候亚当·木叶目光坚定的对她说,自己要努力成为一名德鲁伊,而现在玛莲娜路过亚当的窗边,却发现没人在家……是忘记了当时的约定吗?有一点失望,玛莲娜叹了口气,决定在下一秒转身离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