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千夜冰|时间:2015-05-14 10: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青春纪念册!魔兽艾泽拉斯 十个关于毕业的故事(2)

摘要:魔兽玩家的毕业心情,艾泽拉斯毕业季图集。魔兽玩家创作了一系列的魔兽毕业主题作品,是否已经勾起了你毕业时的心情。

  7月7日,莎柏琳娜从罗宁魔法学院毕业,她的父亲在暴风城的魔法图书馆给她找到一份轻松悠闲的工作,可是莎柏琳娜却执意不去,下个月,莎柏琳娜将要独自踏上旅程,只为了王国境内那些自己没有看到过的人与景色。

  陶威尔教授的学生们在这个夏天毕业了,老教授终于有了一个清闲的暑假。第二天他就瞒着老婆,兴致勃勃的 前往调查一个古代遗迹,看看他挖到了什么,这可是真正的龙骨!!一个可以向邻居达尔文老师吹嘘一辈子的东西!!现在他不得不坐下来思考,如何把这个大家伙 搬回自己在铁炉堡的家。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劳伦·宅蹄绝对不会在大学里选择高不成低不就的草药学,现在自己已经在雷霆崖周围晃荡了半月有余,工作依然没有着落!更可怕的是——口袋里也只剩下3G42Y7T!!等等……那是什么?暗月马戏团招聘斗牛士和公牛?

  洛维·重斧在傍晚来到父亲的墓前,黑暗之门已经再度打开,在燃烧军团面前,盟军正在节节败退,形势紧迫,和洛维一样尚未毕业的人也开始赶赴前线,有无数战斗在等待着他,而他决心成为象父亲那样的英雄。洛维的父亲阵亡于上一次对抗燃烧军团的战争,以一敌五战斗到最后时刻。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