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poi756|时间:2014-12-04 06: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大招全开碾压一切——魔兽6.0痛苦术输出攻略

摘要:玩家分享6.0痛苦术士输出方案,包括6.0痛苦术属性选择、6.0痛苦术输出手法等内容。

魔兽世界5.3术士职业攻略

  前言

  100级开放也有一段时间了,从刚开始任务升级到满级之后打5H副本,术士三系基本都用了个遍。毁灭还是用的人最多,但是自从火雨被砍之后4小怪的AOE成了渣渣(数据依然好看是因为浩劫cd变短斩杀撑的)。恶魔由于手残和大灾变无语的读条时间不得不放弃喷

  重新捡起痛苦之后……便秘一样的手感,小怪从来都打不出来输出。但是boss输出高高哒,反对有种拼dps呀!

  一、属性选择

  痛苦术士现在最需要改变什么?答:解除便秘的手感!

  so,闪光急速是第一属性,精通神马的根本无法和急速相提并论,不要跟我说什么公式算法,就是急速,就是GCD,所有附魔宝石全部急速黑枪,没有急速你腐蚀术怎么回碎片!对于痛苦这样的站桩脆皮,急速就是生命线,就是dps的保障。(上次看苍老师的测试服raid视频,一个吸魂7段伤害是多少急速,无语有大神能算一下么)

  另,世界频道有喊那种附魔武器—碎手之印的,有空的去附一下,远程也可以触发的哦。

  二、输出手法

  快照取消真的伤筋动骨,肆虐也削弱了,回碎片也削弱了……尼玛,先降低输出20%,然后再buff20%真的能100%?中枪当我没学过数学?

  这些都是版本大环境,无法改变的吐槽点。对于坚持到今天的术士来说一个版本一个样子已然习惯了瞎

  再说一遍,LZ不是数据帝,一切都是凭感觉说话茶

  首先,天赋选择上面,LZ目前是633装等,急速装备居多,打了好久5H还是感觉用统御大哥伤害足,小怪战的时候也可以试试牺牲+鬼影(其实吧,小怪划水就好)。目测在装等再高一些的时候,急速能缓解一部分便秘手感的时候,且在统御大哥天赋下,碎片有溢出时,就是更换牺牲鬼影天赋的拐点了。

  今天有在nga上看到有人问痛苦的问题,LZ个人上dot的顺序是这样的:无常+痛苦,黑魂药水,鬼影+腐蚀,1GCD走位,一个满读条的吸取灵魂,无常+腐蚀,1GCD走位,鬼影+痛苦,然后无脑吸魂。

  这样做的原因有几条:

  1. 无常13s,鬼影10s,黑魂20s,在第一个吸魂的时候刚好能做到全开的buff下10s的无常,10s的鬼影,当然痛苦没到10层这个没办法。

  2. 在第二轮补dot后,剩余10s黑魂刚好覆盖上新的鬼影,然后这10s就是全力吸魂输出的时段。一般这10s就是把你dps顶上2w5~3w的时间点(有英勇的时候……)。

  3. 中间穿插两个GCD走位目的是为了保障这10s全力输出不移动(找一个风水宝地)。

  在装等低的时候(620左右),不要担心你的大哥(把残废那个技能关掉),大哥输出永远在你输出统计最上方。一般的木桩类boss战,630左右的痛苦ss基本能保证斩杀后2wdps保底,期间黑魂20s保证有两个碎片,英勇保证有一层黑魂备用且至少有两个碎片。痛苦现在的输出思路是围绕站位-碎片-dot时间来进行的,有鬼影的输出和没鬼影是天差地别的。所以不要轻易更换为灵魂燃烧:鬼影缠身天赋,低调的用大哥多好~

  对于冰法这样跟你叫嚣拼dps的布甲,就要在木桩战全开技能拍死丫的。(不就是把AOE当做单体打么,2到极点的前期天赋而已)

  另,痛苦不是不能打AOE,可以打的。只不过当你A到3w的时候别人(DZ,ZS,LR)都A到天际了。对于一堆目标那种,用碎片换地狱火,对一个主要目标手动3dot,鬼影,燃烧种子,(跪求dkt群拉),暗影之怒,种子种子种子种子……这样碎片费的快,所以要做好残血斩杀工作。碎片溢出的时候要记得对残血目标扔一个鬼影再斩杀(鬼影本身也有好多伤害的!)

  三、几点小技巧

  痛苦现在应该是最强单刷天赋了,LZ在623装等时候探索过沙塔斯,用其他专精打102级稀有精英真的灭的死去活来。唯一能打过的方法就是:统御鬼影,强化吸血,雕文打吸血!对没错,就是吸吸流+生命通道打造的无敌吸血组合,磨死大精英不是梦。那些一刀砍你宝宝半管血的精英还是算了……只要是生命通道+灵魂链接能顶住的怪一律单刷有木有哭笑

  碎片是输出的核心,那么合理保持碎片就异常重要,打小怪的时候也要考虑下碎片的数量,该划水划水,该输出输出……黑魂2mincd,那么对应的有些小怪的时候也可以开一开,装一下大尾巴狼。

  前瞻一下,以后raid的时候肯定是要转为燃烧鬼影的,简单分析下来不难看出:黑魂前3min可以做到每分钟一次,一次20s;燃烧鬼影buff一次30s,鬼影dot每次10s。起手4碎片能用30s刚好用完;节省的用就20s三个碎片覆盖掉黑魂,浪费后10s的燃烧buff。这样的输出就是波峰波谷式曲线,那么问题就简单了,我们只需要考虑:1. 拼命延长波峰时间;2. 拼命保证波谷时段的输出不拖后腿。

  两种方式选择取决于你的急速多少,前一种要在1min内恢复4碎片才能进行下一轮,后一种要1min恢复3碎片。所以,急速很重要哦(脸更重要!!)(怎么感觉有点像90级刚开放时候的AM……)全覆盖燃烧鬼影buff想想也是醉了~~

  最后:跪求BLZ补偿痛苦ss碎片恢复方式,太少了!太看脸了!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术士基础教学:痛苦术吸血流天赋 2014-11-10 09:38:48
          洞窟玩家原创作品欣赏——术士 DIY套装2.0 2014-11-04 14:12:32
          魔兽世界趣味剧情动画:一个术士的故事 第二集 2014-10-31 14:46:10
          PS大神又来秀:BoBo Editing制作魔兽术士海报 2014-10-30 15:02:34
          魔兽世界6.0术士Livion PVP:脑残箭一发秒人 2014-10-29 15:02:21
          魔兽6.0术士PVP视频:Cobrak战场超强治疗1抗10 2014-10-28 15:02:51
          德拉诺之王术士:6.0前夕毁灭术士的输出循环 2014-10-27 14:45: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