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爱石人|时间:2014-12-04 05: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做个合格的指挥官:关于追随者的初期简易攻略

摘要:要塞的追随者们,关于随从的初期简易攻略,让你快速明白该留下哪些、遣散哪些、获取哪些,做一个合格的指挥官。

  关于德拉诺的追随者们,一段时间以来,也有自己的一些心得,看到不少帖子都在说追随者,我也把自己心得分享出来。

  关于随从系统,请记住以下几点:

  1,随从系统属于前期看得发晕,熟了之后越来越简单越来越有趣

  2,随从的玩法跟要塞一样,每个随从,每个要塞,每个人的玩法都不一定一样,任何的攻略和心得(包括本篇)都是一个指导作用,具体情况,请对照自己的实际来。

  3·本帖的重点是让你快速的理解和熟悉“随从到底应该怎么玩”,适用于对随从系统一头雾水,手里一大把随从,但随从的指派,任务的分配,均是一知半解的新手。

  再次强调,本帖是一个参考引导作用,每个人的随从情况不同,我的绿色随从在你那可能是个紫色的,我的紫色在你那可能是个绿皮,别人的那套随从办法我不能照搬,同样你也没办法照搬我的,顶多是按照我的方法来。

  深入了解追随者

  1,我知道了随从是什么,但随从究竟在德拉诺世界会对我起什么作用?

  随从会给你带下如下的福利:

  A,要塞任务桌面上可以指派他们去做任务,任务可以获得随从的经验、装备,品质,让随从本身变得更强大。

  B,随从的任务中还可以获得金钱、装备(你自己能用)、药剂、要塞资源、史诗任务(橙戒)所需的材料,德拉诺团队本的R币—钢化命运印记,让你自己变得更强大。

  C,随从还可以跟随你驰骋在德拉诺的野外(必须有看家护院特长的随从配合2级兵营),帮你打怪,加血,甚至开英勇,开桌子,开传送门,开集合石,开任务指令桌,让你在德拉诺野外不再寂寞,更强大更方便。

  2,我个人的随从心得

  开服以来,第一批次的同学们应该对随从们或多或少了解了一部分,但随着随从的增多,任务的增多,任务的增强,奖励的五花八门,需要技能的交叉,不少同学一头栽进去云里雾里,

  这里把我个人的心得发来,让你快速知道在初期自己需要哪些随从,留下哪些随从,遣散哪些随从。

  起先我也是随便获得随从,随便分配任务,但渐渐发现了一个问题,经常任务需要的应对技能,我没有相对的等级和技能的随从,导致很多奖励诱人的任务长期滞留在任务列表,而任务不做掉的话,几天之后会刷新掉。

  随着“我有很多随从”和“我没有可以做这个任务的随从”的矛盾积累越来越大,我终于意识到随从系统不是随随便便手指点一下就可以搞定的,我花了几个小时做了个列表,终于初步理清了我究竟有哪些有用的随从,我目前急需什么样的随从,我眼下可以遣散掉那些随从。

  我做的第一件事,首先弄清,目前所有任务需要应对的技能是以下九种:

  群体伤害

  爪牙围攻

  危险区域

  魔法减益

  强力法术

  致命爪牙

  限时战斗

  野生入侵

  重击

  我做的第二件事,是先把具有技能特长的随从分配到各个作坊里去,再把自己拥有的所有技能的随从与这些技能全部对上,

  群体伤害:利奥拉(阿兰卡)、(缚魂者图拉妮——已遣散)。

  爪牙围攻:布玛·迅石(女矮人盗贼)、(游侠切尔——已遣散)。

  危险区域:兹里阿克(走私商人购买的鸦人傀儡)、(人类女贼,熊猫女武僧——已遣散)。

  魔法减益:达丽拉·月牙(要塞任务送的精灵女牧师)、鸦爪祭司伊沙尔(阿兰卡任务奖励)。

  强力法术:兹里阿克(走私商人购买的鸦人傀儡)、大法师瓦格里的影像(隐藏奖励)、游侠卡尔娅 (技师罗姆尔——已遣散)。

  致命爪牙:鲁尔坎(耐奥祖老婆)、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旅馆任务)。

  限时战斗:大法师瓦格里的影像、米尔豪斯·法力风暴、考尔曼(血槌副本隐藏任务)、鸦爪祭司伊沙尔、海军上将泰勒、欢乐机器人8000(塔兰多路边任务)。

  野生入侵:格林(男矮人猎人)、奇娅娜·月影(要塞任务送的精灵女德鲁伊)。

  重击:米阿尔(女德莱尼战士)、考尔曼、德尔瓦·铁拳 (男矮人血DK)。


  矿洞:兰特瑞索·火刃 (纳格兰剑圣)。

  苗圃:菲奥拉(影月谷任务奖励女狼人)。

  附魔:阿姆(男德莱尼战士)。

  工程:基姆兹·宾奇维斯 (阿兰卡任务,女地精盗贼)。

  看家护院:德尔瓦·铁拳 (男矮人血DK)。

  根据这个列表,我得出了关于我自己随从的结论:

  我希望每个任务最少有两个人可以做,这样一个分配到其他任务的时候,我不至于对着这个任务干瞪眼,除了等他出来别无办法。

  那么,在以“每个技能最少有2个人可以应对的”条件下,根据上图对比,可以很容易得出。

  我的“群体伤害、爪牙围攻”目前只有一人,一旦出了这两个任务,如果等级不相符,我就没办法保证100%成功率。“危险区域”虽然目前只有一个,但由于我的遣散列表里有两个随从随时可以恢复,并且以后随从的获得万一也有这个技能呢?所以这个不急。“魔法减益”虽然有2个,但由于我带着血DK出去转了一圈,觉得还是换个暗牧出门不错,所以这个技能也等于需要人手。

  也就是如果我现在新的一周,如果要去旅馆招募随从的话,我招募的优先级就是我缺少的“群体伤害”、“爪牙围攻”、“魔法减益”。我的强力法术和限时战斗的人手太多,一旦随从人数超过上限,在需要遣散的时候,我就可以从他们中遣散只有单一技能的人。

  我做的第三件事,就是找了几个帖子,找了我没有获取的随从,以及他们的应对技能,并且再加入我的列表里面,得出了一份新的列表。

  群体伤害:利奥拉 (阿兰卡) (缚魂者图拉妮——已遣散,沙塔尔崇敬5000 G可以购买一个,主教议会崇敬5000 G也有一个)。

  爪牙围攻:布玛·迅石(女矮人盗贼) (游侠切尔——已遣散,火车王(H黑上隐藏),鸦人崇拜成就有一个(所以现在日常遇到斯克提斯和黑石,我只做斯克提斯了,有声望有随从,黑石没有任何额外收益), 紫色兽人战士(团队本成就,目前看来……),鸦人水晶可购买一个)。

  危险区域:兹里阿克(走私商人购买的鸦人傀儡)、(人类女贼,熊猫女武僧——已遣散,剥皮者金鬃(纳格兰地区) )。

  魔法减益:达丽拉·月牙(要塞任务送的精灵女牧师)、鸦爪祭司伊沙尔(阿兰卡任务奖励)。

  强力法术:兹里阿克(走私商人购买的鸦人傀儡)、大法师瓦格里的影像(隐藏奖励)、游侠卡尔娅 (技师罗姆尔——已遣散)。

  致命爪牙:鲁尔坎(耐奥祖老婆)、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旅馆任务)、(钓鱼屋的帕特,霜火岭一个食人魔盗贼——达戈)。

  限时战斗:大法师瓦格里的影像、米尔豪斯·法力风暴、考尔曼(血槌副本隐藏任务)、鸦爪祭司伊沙尔、海军上将泰勒、欢乐机器人8000(塔兰多路边任务)。

  (限时战斗我未获取的随从——搏击俱乐部5级有一个狗头,热砂协会崇敬5000 G可买一个, 布洛克——戈尔隆德野外任务)。

  野生入侵:格林(男矮人猎人) 奇娅娜·月影(要塞任务送的精灵女德鲁伊) (阿布加尔——看了很多人的帖子他们获取的紫色有野生入侵还带拾荒者(今天我入手,绿色,无拾荒者,哭) 要塞战役的奖励——1个野德, 塔兰多防骑防御者艾罗娜,托莫克—戈尔隆德野外任务)。

  重击:米阿尔(女德莱尼战士) 考尔曼 德尔瓦·铁拳 (男矮人血DK)。

  我的几个小作坊里面的随从是继续让他们安心工作给我产出材料,就不动他们了。

  那么,根据这个全新的列表,我接下来的计划是:

  1,本周旅店的招募中,选择 群体伤害 或者 拾荒者 (脸黑,到现在一个拾荒者都没)。

  2,需要遣散的时候,按这个顺序来——游侠卡尔娅,海军上将泰勒,欢乐机器人8000 (抱歉我让你不欢乐了)。

  致命爪牙——达戈搞回来后,如果是双技能,就遣散鲁尔坎(抱歉耐奥祖我让你老婆不欢乐了)——如果达戈单技能,鲁尔坎去留随意。

  野生入侵——目前我拥有的 洛林、月影 都是单技能,所以计划把 阿布加尔、艾罗娜、托莫克搞回来后看看,如果他们中有双技能的,按一比一遣散。

  重击——由于欢乐机器人8000不欢乐了,考尔曼是个100紫色, 铁拳血DK可能会被我带出门,所以单技能的米阿尔就略显尴尬了,我决定把 布洛克弄回来后,看他有无重击,如果有,那么米阿尔就要面临不欢乐了……

  3,那么接下来我根据他们的获取难易程度,准备入手——剥皮者金鬃(已入手,就在港口的塔楼顶端)。

  达戈(已入手,可惜绿色单技能,考虑到达戈90绿皮需要升级,鲁尔坎96蓝色,但特长却是我不需要的锻造,我还是没忍住让耐奥祖老婆不欢乐了……

  托莫克,布洛克(都是戈尔隆德地区,运气不错,两个都是紫色)。

  塔兰多防骑防御者艾罗娜(这个在塔兰多地区跑了很多地方没找到,论坛目前也没找到确切的帖子)。

  PS:

  A——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个随从分析方法,由于每个随从每个人获取后的品质不一样,所以请对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

  B——每个随从到了紫色、或吃了技能书、洗了技能特长、带出去练到3级,都会获取新的技能,但对于新手和休闲玩家来说,耗费时间实在巨大,所以新手和休闲玩家还是推荐按照你目前拥有的随从技能来,如果没有,查下你未获取的随从中哪个是你需要的,根据难易程度去入手。

  C——慢慢来,不要急,要塞一样,随从也是一样,这是让你获得更多乐趣的地方,如果太着急赶上别人,自己火急火燎,只会失去了原本的快乐。

  要像个欢乐机器人8000那样欢乐——虽然他被我遣散了,但依然很欢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