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七煌嘉楠|时间:2014-12-03 16: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盗贼:七煌大神带来的战斗贼新手攻略

摘要:魔兽6.0战斗贼新手教程,由七煌大神带来的攻略。

1

  1.雕文选择

  必插:剑刃乱舞雕文,配合最后一层100级天赋药膏专家,在多目标的战斗中优势很大,战斗天赋刀扇技能被移除,相对于其他天赋的刀扇快速上毒,战斗天赋则是利用剑刃乱舞雕文快速上毒。

  可选雕文:匿踪雕文、能量雕文。

  2.天赋入侵

  第一层暗影集中和夜行者都很有竞争力,对于以急速为第一属性的战斗贼来说,能量恢复不是大问题,但是版本初期装等低急速低还是推荐点暗影集中。

  第二层对于DPS的影响很小,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致命投掷在近战摸不到目标的时候提供一个终结技和打断手段,神经打击针对各种可肾击偷袭的高伤害小怪,减轻坦克压力,备战就绪相当于小型盾墙。

  第三层选择装死和飘忽不定都有一定的理由,根据当前版本的治疗特性(蓝紧张,用蓝换血),飘忽不定更有竞争力,可以大大缓解治疗压力,当然你如果觉得自身躲避各种致命性伤害的反应有点慢,推荐点出装死增加容错。

  第四层选择暗影步,不过速度爆发在两个副本多跑位战斗中表现出色,有挑战暗影步副本霸主位置的趋势,打桩机,铁轨车速度爆发都很有优势。

  第五层欺凌,内出血针对各种可肾击控制的小怪,根据个人习惯选择。

  第六层90级天赋推荐预感。

  第七层100级天赋多目标推荐药膏专家,单体推荐暗影反射,考虑到悬锤堡和黑石铸造厂大多数BOSS是双目标甚至多目标,药膏专家优势很大,可以根据BOSS战合理选择天赋。

  3.属性选择(宝石附魔选择)

  敏捷》急速》精通=溅射》暴击

  武器附魔:战歌之印

  项链附魔:急速

  披风附魔:急速

  戒指附魔:急速

  4.主动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效果
影袭

攒星技。
切割

使攻击速度提升。
剔骨

终结技。
冲动

战斗贼大招之一,能量恢复和平砍速度提升。
杀戮盛宴

战斗贼大招之二,使用两把武器对目标立刻攻击7次,0.5一次,一共持续3.5秒。

  5.两大副本装备整理

  6.单体输出手法

  A。基本循环:

  保持切割,卡CD释放冲动和杀戮盛宴。

  B。高端进阶:

  监视自身的红绿灯BUFF,初步洞悉,中等洞悉,深度洞悉,特别是红灯期间,伤害提高(100级强化技能),需要在红灯之前做足前戏,在红灯的时候打出爆发,使影舞步(杀戮)尽量在红灯期间打出。

  C.AOE手法:

  开启剑刃乱舞,尽量留爆发性机能杀戮和冲动进行针对性AOE,因为战斗天赋5星终结技减少大招CD的存在,战斗天赋特别适合短时间ADD的战斗,大招刷新快,节奏感很强,元首战周期性的小怪节奏吻合度较高。

  7.推荐插件

  战斗贼需要监视自身的红绿灯,饰品触发。

  A。大众化插件推荐:powa tellmewhen。

  B。职业定制插件:(可以配合POWA TMW一起使用)。

  1.Bandits Guile Helper:(红绿灯提示,提示你是什么颜色的BUFF,BUFF持续时间,某个BUFF期间你打了多少个影袭,因为每打4个影袭就转一次BUFF)。

  效果图:,2代表绿灯BUFF后又打了2下影袭,5代表绿灯持续时间,数字大小,图标大小可自行调整。

  2.extracd:(饰品监控插件)。

  监控自身的饰品持续时间和内置CD,RPPM的监控触发的几率。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盗贼:德拉诺之王敏锐贼DPS的指南 2014-11-14 14:52:46
          嘉栋的魔兽英雄故事谈第三期:兽人盗贼—迦罗娜 2014-11-13 14:32:45
          魔兽世界6.0盗贼PVP伤害分布及毒药与天赋选择 2014-11-04 14:40:48
          魔兽世界6.0盗贼:前夕平民装盗贼通刷10H龙魂 2014-11-04 14:38:10
          魔兽6.0前夕盗贼福利:三个可以偷取的NPC 2014-10-17 08:09:50
          你知道吗?盗贼专属玩具 - 幸存者的钱袋 2014-10-11 14:40:16
          PvP心得:赛季末适合盗贼冲分的竞技场组合 2014-10-11 14:34: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