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enooxoo|时间:2014-12-03 15: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德鲁伊:鸟德无尽dps试炼30波达成心得

摘要:魔兽6.0试炼场,鸟德dps无尽试炼30波成就攻略心得。

1

  前言

  我是一只WoD才reroll的新鲜出炉的咕咕,目前在欧服和基友们备战悬槌堡,前段时间被某dk刺激到了,于是苦打30波,当时打完也没有截图,也没有专门去配装什么的。 打了大概10次之后就过了。

  天赋/铭文

  天赋需要一提的是,第一层常驻移速, 第四层爆发选的化身,第五层选的咆哮,100级天赋是缩短日月食循环的那个(沉醉)。

  雕文无影响,个人感觉。

  实战打发

  首先总结一下 优先级 女妖>猴子>加血怪>盾兵>蜥蜴人>小兔子 (煞我就先不包括了)。

  Wave 1

  3琥珀+一群小兔子

  这群怪基本就是送的,开场星落,然后三琥珀怪分别上dot,第一个星落结束之后接第二个星落。 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当小兔子死完之后可以考虑手动暂停星落(右键点掉自己的buff),然后三琥珀dot骗星涌充能层数,尽量满3层进下一波。


  Wave 2

  2盾怪(蓝绿)+1琥珀(红)+1加血(紫)

  第二波也比较简单,起手站在紫菱位置的加血怪旁边,开星落,对月亮和蓝方块位置的盾兵上dot(先给背对自己的上),之后对准加血怪猛抽,正常读条无需星涌(若加血怪读条加血记得打断),这时红叉位置的琥珀怪会放琥珀并且会朝着加血怪过来,注意在炸到加血怪的时候自己不要靠太近否则会被。 然后根据两个盾兵剩余血量决定向哪个移动(比如说月亮血少而蓝方块比较多,你就以红叉为圆心移动到 蓝方块背后,让琥珀去炸他),然后在打死银月亮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可以考虑留下一只怪挂dot让dot跳死他,尽量保证多的星涌层数进下一波。


  Wave 3

  2猴子+一群小兔子

  对我们大咕咕来说就是送的,两次星落全死,全程注意移动不要被香蕉砸到(可以考虑只开一次星落疯狂月火/日炎机关枪打死猴子,然后飓风死中间那群小兔子,这样可以省一个星涌层数,当然如果你练好触发一堆你可以无视这一点)


  Wave 4

  4盾怪+1琥珀(红)

  第一个难点,这波怪充分考验了玩家对于琥珀的利用,利用好了非常简单,利用不好dps铁定不够。起手随意找一只盾兵背后站着开星落(这里背后指的是相对于中间琥珀怪位置),然后优先给读完条后会block的盾兵上dot(面前那只不用着急),然后选择你左边或者右边的一只能打到的读条(若都不能就对准面前的读条),注意星落不要着急开,因为星落过多有可能直接打死了琥珀。 在第一个琥珀冻住你面前的盾兵的时候疯狂月火/日炎机关枪,同时朝左/右的盾兵移动(取决于你刚才打的哪一只),然后继续打远处的,中途刷出的女妖第一时间转火,一个读条加星涌基本可以打死,在琥珀冻住面前的就机关枪面前的继续移动,期间看情况开星落。 基本一圈转下来就都死光了。 (可以的话留一个挂dot骗星涌层数) (请注意这一波会刷一个嗜血buff,请不要吃留在以后关键时候用,转圈走时也注意不要碰到)


  Wave 5

  猴子+加血+sha

  难度一般,起手焦点加血怪,开星落,机关枪追着猴子打,注意打断加血怪读条,然后打死猴子后站在加血怪旁边抽死他,之后正常循环中间的煞,女妖出来第一时间转火打死,不要着急丢星涌,正常读条打死没问题,然后22s开爆发,20s丢星涌正常输出,然后打死应该是无压力。 (正常情况请保留一层星涌进下一波)


  Wave 6

  2治疗(蓝绿)+一群小兔子(红)

  这波怪难度其实不高,只需要掌握一点就是治疗怪会给血量最少的怪物加血。 很简单,站在一个加血怪身边,开场开星落,随便选一个小兔子两发月火/日炎,然后对准远处的加血怪读条,第一次加血会加被你打了两发月火/日炎的小兔子我们不用管,继续打远处的加血怪直到打死,当两个加血怪同时读条时阳光打断远的咆哮打断近的。 远的死了之后打近的(正常来说在下一次读条前可以打死,若打不死请吹风打断),这一波全场只要能够开出两个星落,中间小兔子你就可以无视了,若层数不够不足以开出两个,那就飓风A死中间兔子。 (嗜血buff不吃留给之后)


  Wave 7

  3盾怪(蓝红绿)+2琥珀(紫橙)+1猴子,这波怪比较考验走位,猴子的存在导致你必须保持移动。 开场星落给各个怪挂dot然后机关枪追着猴子打,若星涌层数多的话用瞬发星涌干死猴子,站在盾兵背后,在琥珀冻住之后机关枪并吼群奔去对面的盾兵背后,路过中间的盾兵时有余力就顺手上dot,在对面的盾兵被琥珀冻住之后打死 对面的,然后慢慢收拾中间的(若途中开出了2个星落并给琥珀怪挂上了dot,那么琥珀怪应该直接就死了) 需要注意的是,手上最好时刻留着一层星涌,在女妖出来时转火打掉她(第一个女妖有可能需要星涌因为猴子可能还没死,第二个淡定转火打死,注意不要被琥珀炸到)


  Wave 8

  1加血(红)+2酱油怪(蓝绿)

  个人觉得这一波压力比较大,我个人的打法是提前2s吃嗜血buff,开场星落,给各个怪上dot,打中间的加血怪,读条加血时阳光打断,然后会出女妖,不要慌转火打掉,然后回头撸死加血(若出现第二次读条咆哮打断),然后会连续出现2只女妖,若此时加血怪已死,正常按照先后顺序转火就能打死,若加血怪还没死,尽量用一发星涌速度打死,然后回头打加血怪。 打死加血怪之后打两边的蜥蜴。 若时间富裕,蜥蜴可以用dot跳死骗星涌。


  Wave 9

  1猴子+2酱油+1盾+1琥珀

  起手依旧开星落给各个怪上dot(琥珀可以先不上),然后机关枪追死猴子。 回来之后尽量保持星落一个一个打死,若有转火第一时间转火读条来的及。 只要不被冻住不被香蕉丢中,问题不大。


  Wave 10

  1大煞

  毫无压力,正常输出,破盾前5s吃嗜血buff,3s开爆发,0s丢星涌,正常打死即可。

  之后11~20,21~30都是1~10的循环而已,继续这样的打法稳定不失误就过了。

  总结

  对于我们咕咕来说 星涌层数十分重要,某种程度上它相当于我们的小爆发资源,也是我们唯一仅有的瞬发法术(不算月火/日炎)。

  总体打法围绕的星涌层数来打,可以省的时候一定要省,可以骗的时候一定要骗,只要脸不是真的特别黑,正常情况下都能过。

  最后祝愿大家早日拿到30波成就!


相关报道:快速入门:《德拉诺之王》魔兽德鲁伊速成班视频 2014-10-24 10:30:00
          魔兽世界6.0小德:德鲁伊守护天赋的基础指南 2014-10-22 14:27:12
          魔兽世界德鲁伊T17套装模型及属性 德拉诺之王前瞻 2014-08-25 11:48:57
          《魔兽世界6.0》德鲁伊萨满S16全新套装预览 2014-08-06 15:12:14
          魔兽PVP:Bigmoran 6 Rank1美服德鲁伊 2014-05-29 17:19:56
          魔兽世界官方各职业教学视频 德鲁伊篇 2014-05-21 11:24:54
          Alpha测试挖掘:德鲁伊技能的伤害公式 2014-05-16 16:05: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