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12-03 10: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悬槌堡、新世界首领及PVP新赛季明天解锁

摘要:《德拉诺之王》开放已两周有余,在享受德拉诺大陆的旖旎风光之余,是否你也已准备好面对更高难度的挑战?明日(12月4日)服务器维护结束后,诸多新内容即将开放:新团队副本悬槌堡、世界首领毁灭者多弗以及永恒的塔尔纳还有《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等你来挑战!

  《德拉诺之王》开放已两周有余,在享受德拉诺大陆的旖旎风光之余,是否你也已准备好面对更高难度的挑战?明日(12月4日)服务器维护结束后,诸多新内容即将开放:新团队副本悬槌堡、世界首领毁灭者多弗以及永恒的塔尔纳还有《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等你来挑战!

  新团队副本:悬槌堡

悬槌堡

  悬槌堡位于纳格兰,是一座雄伟壮丽的城市,由食人魔所统治。作为团队副本,悬槌堡有7个首领,其中三个为可选:屠夫、泰克图斯和布兰肯斯波。

  经过5人英雄副本历练的冒险者们将在这里碰到《德拉诺之王》中的第一道难关,真正地体会到团队副本的难度以及乐趣。

  悬槌堡的普通以及英雄难度将在12月4日开放;而史诗难度以及第一区域的随机难度将在12月11日开放。其中悬槌堡的史诗难度将限定20人模式、随机难度为25人模式,但普通以及英雄模式的人数则可以在10-30人之间调整,在首周开放后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愉快地开荒吧!

  新世界首领

新世界首领

  首两个世界首领:毁灭者多弗以及永恒的塔尔纳也将在本周维护完毕后刷新,这两名强大的首领需要你组建一个团队才能够击败他们,毁灭者多弗以及永恒的塔尔纳将掉落物品等级650的史诗级装备!这些首领将遵循个人掉落原则,每名玩家获得掉落装备的几率并不会互相冲突。尽管你只能通过一周内的首次击杀来获得掉落装备,但你也可以在击败首领后使用“钢化命运印记”来获取再次骰取掉落装备的机会。

  《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

  角斗士、老兵以及联盟/部落的勇士们,证明实力的机会已经来到。《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也于明日正式开放,现在就和你的战友们一起加入已开放的评级战场以及竞技场,在蛮荒的德拉诺大陆上为角斗士的光荣称号而奋斗!


相关报道:暴雪蓝推:职业平衡改动进行中 萨满将被buff 2014-11-26 14:35:07
          废品站奖池超级大请耐心 24日魔兽6.0德拉诺蓝推 2014-11-25 10:30:35
          吉安娜:怪我咯?魔兽6.0蓝推玩家遗憾吉安娜黑化 2014-11-18 11:45:23
          魔兽世界设计师蓝推:12月2号将开启第16赛季 2014-11-12 14:22:41
          萨满玩家懂事惹人疼 魔兽6.0德拉诺之王6日蓝推 2014-11-07 10:29: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