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擦干现在|时间:2014-11-28 15: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试炼场:大错特错成就!红轮神牧心得

摘要:玩家分享魔兽6.0试炼场,大错特错!红轮神牧心得,牧师玩家们可以用以参考。

1

  首先 老规矩先上图:

    今天晚上闲来无事突然想起来,说好的这个版本要追溯的大错特错没有追溯。偷笑

  于是进试炼场坑了一发神牧的试炼场黄金dps,因为DPS已经轻松碾压掉30波了,所以知道试炼场黄金dps的每波怪物和原来基本一样。

    于是乎最开始还是想当然的沿用了MOP老的手法和战术。羡慕

    没想到比MOP的时候难了好多..。.中枪无限灭,各种姿势灭啊。喷

    来老家这边看了一下,没有找到WOD版本的大错特错的帖子,擦汗一眼望去都是暗影法师与传统DOT,神牧/戒律的治疗经验贴。

    于是就自己总结了一下,发个帖子给想要打大错特错成就的朋友提供参考。心

  首先,感觉WOD比MOP难了不少,主要原因是有这几个问题:

  1.缺少了灭这个瞬发的斩杀技能之后处理小猴子不像以前可以神火惩击惩击灭直接打死,很容易导致锦鱼人的抬血将猴子的血抬满,另外现在的锦鱼人的加血是瞬时的,并不是动画效果到了才加上。

    2.触须会在一定伤害后松绑,取消定身效果,结合第一条会发现小猴子打到残血了,触须松开了,锦鱼人一个绿球把血抬满了....。.喷然后小猴子跑远了的下场想必大家知道。

  3.试炼场dps黄金的没波间隔并不是1分钟,前几波是30秒,后面的时间才慢慢变长了,所以各种技能不要乱用,第4,6,7,8,9,10波使用摧心魔,第8波第10波使用能量灌注。

  4.神牧命运多舛伤害技能不再触发,目前没有想到什么很好的办法可以用命运多舛,于是这层选用能量灌注,能量灌注一定要在第8波第10波开启,而前6波数如果出现失误或者感觉dps压力较大,可以用能量灌注救场。

  5.神牧90级天赋技能不再造成伤害,这是对红轮神牧的巨大削弱。

  6.整体难度比MOP时候感觉难了很多,感觉主要是DPS产生了很大的压力,打起来和以前的无尽DPS10-20波/现在的无尽DPS20-30波的压力差不多,可能是我的精通装备比较多的缘故。


  天赋:羽毛,摧心魔,心灵尖啸,能量灌注天赋,其他天赋无所谓,不会对dps产生什么帮助。

  雕纹:惩击雕纹,心灵尖啸雕纹必备,审判官雕纹,神圣之火雕纹,漂浮术雕纹可选。

  解释:羽毛是为了防止出现失误,猴子没秒掉,你可以给自己羽毛,追着猴子跑几步读读惩击,跑动过程中biu痛。

  而摧心魔,能量灌注都是所在那一层天赋中唯一的能提升DPS的天赋,必点。

  心灵尖啸配合雕纹使用,达到触须的定身效果,同时还可以做一个打断技能使用。

  审判官和惩击是提供dps的雕纹,作用很大,一定要带上,尤其是惩击雕纹。

  审判官雕纹如果觉得目前太贵暂时不想买,可以换成神圣之火雕纹或漂浮术雕纹。

  回顾我自己打的时候,总结了一下每波怪处理的一些细节:

  第一波:毫无鸭梨,2个蜥蜴人1个琥珀师,挂挂痛随便打打就过了。

  第二波:1个琥珀师1个猴子,直接开场对着猴子读神火惩击惩击惩击秒掉然后打死琥珀师,没什么难度,猴子跑远了就放羽毛追着biu痛,离近了就惩击。

  第三波:1个锦鱼人,1个猴子,1个琥珀师站成一线,开场直接站在锦鱼人和猴子中间放恐惧,定住锦鱼人和猴子,用琥珀球秒掉猴子,期间给琥珀师挂个痛,猴子死了剩下的就简单了,琥珀球可能来不及撞到锦鱼人,注意用罚打断一下加血。

  第四波:1个大型锦鱼人和1个猴子,开场给2个目标挂痛,给自己羽毛,神火猴子,追着猴子跑,找机会对着猴子惩击,锦鱼人加血直接罚打断,放催心魔秒掉猴子,然后打死锦鱼人。

  第五波:3个小型盾卫,3个不在同一时间刷新的小型女妖,这波怪毫无鸭梨,开始的时候给3个盾卫挂痛,出女妖转火一下,保持好3目标痛,补痛和打女妖的间隙期间惩击打打盾卫就好了。

  第六波:中场一大堆兔子,两边各一个锦鱼人,开场对着中间的兔子灼烧,看到锦鱼人读条加血以后立刻给两个锦鱼人挂痛,放摧心魔神火惩击打死其中一个,然后打死另一个,用罚打断一下加血,最后灼烧A掉所有兔子。

  第七波:从试炼场门口向内琥珀师,猴子,盾卫,锦鱼人一字排开,期间会刷新1小1大两个女妖,开场用恐惧定住猴子和盾卫往锦鱼人身边跑,跑动过程中按顺序给盾卫,锦鱼人,猴子挂痛,此时琥珀球应该已经出现并中了猴子,全力打掉猴子,摧心魔好了就立刻使用,期间用罚打断一次锦鱼人加血,差不多猴子刚死就出了小女妖,快速打死,然后给琥珀师挂个痛,打掉锦鱼人,利用琥珀球打死盾卫,最后打死琥珀师。

  第八波:2个琥珀师和1个小型煞魔,打掉两个琥珀师之后,等煞魔的护盾,在护盾消失前记得补痛补到满时间24秒(显示的23秒)护盾消失一瞬间开能量灌注,放摧心魔,神火惩击循环打掉。

  第九波:1个大型锦鱼人1个猴子1个小型煞魔1个女妖,开场给猴子和锦鱼人挂痛,神火惩击打猴子,注意用罚打断锦鱼人的加血,打死猴子给煞魔挂个痛,神火惩击输出锦鱼人,女妖刷新以后转火女妖,把女妖打到剩一丝血,锦鱼人开始给女妖加血的时候,在锦鱼人读条期间打死女妖,输出锦鱼人,同时注意煞魔的护盾持续时间,提前补痛,同时跑到狂暴buff旁边准备吃buff,护盾消失立刻吃狂暴放摧心魔rush小型煞魔,期间锦鱼人加血用罚打断,打死煞魔以后打死锦鱼人。

  第十波:一个大型煞魔一个蜥蜴人,打死蜥蜴人以后打煞魔还是记得护盾消失前把痛补到满时间,然后吃狂暴开能量灌注放摧心魔打掉既可,差不多打死了煞魔以后会刷一个女妖,记得打掉。

  最后是把我在打的时候遇到的一些情况和感受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前3波没什么压力,首先感到有一定压力是第4波。从第7波开始,时间轴卡的很紧,几乎没有太多多余的GCD做其他事情,用第7波举例就是:

  起手刚秒了小猴子又要打女妖,打完女妖要赶紧打死锦鱼人,打死了锦鱼人之后发现只有15秒左右,场上还有一个盾卫一个琥珀师没打,然后又刷了一个女妖,所以一定要记得给怪补痛。

  而现在因为恐惧是天赋和触须同层,如果点触须来控怪就只有罚一个打断,经过反复尝试,我感觉用恐惧+雕纹是比较好的选择。

  之前MOP版本用神牧打黄金DPS一次没灭直接过了,而WOD这次打了很多遍,感觉第7波第9波的GCD非常吃紧,同时dps压力较大,主要是灭就是灭在这两波还有几次打瞌睡导致灭了。- -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物品实际效果 魔兽6.0德拉诺新出售物品 2014-09-09 10:22:58
          美服新版本来袭 登陆德拉诺参加魔兽十周年庆典 2014-09-11 10:14:26
          德拉诺之王小课堂:你所不知道的魔兽事实真相 2014-09-15 14:41:17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 声望指南及声望奖励图鉴 2014-09-15 11:09:28
          魔兽前夕补丁:用户界面改动 优化游戏体验 2014-09-15 10:56:58
          魔兽世界震撼史诗 萨尔之父亲——杜隆坦 2014-09-15 09:55: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