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霜狼|时间:2014-11-28 10: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德拉诺霜狼氏族剧情漫谈之 杜隆坦与贾纳尔

摘要:当我们与卡德加、萨尔一道冲破钢铁部落的封锁线,炸毁黑暗之门后,乘船逃跑到了寒冰与火焰交织的霜火岭。白雪皑皑的山丘,熔岩激荡的火山曾是我在潘达利亚心驰神往的风景——恶劣的生存环境下生存下来的都是强大的生物,诸如野兽、戈隆、还有漫山遍野定居的兽人。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瞻

要塞模拟器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当我们与卡德加、萨尔一道冲破钢铁部落的封锁线,炸毁黑暗之门后,乘船逃跑到了寒冰与火焰交织的霜火岭。白雪皑皑的山丘,熔岩激荡的火山曾是我在潘达利亚心驰神往的风景——恶劣的生存环境下生存下来的都是强大的生物,诸如野兽、戈隆、还有漫山遍野定居的兽人。回想在外域时,曾经的酋长萨尔与盖亚安祖母促膝长谈,得知自己的身世,听到那些关于自己伟大父亲的故事——他应该不会想到,自己今生竟还有机会见到全盛时期的霜狼氏族和父亲吧。

  我们时间线上的故事

漫谈魔兽世界6.0霜狼氏族剧情:杜隆坦与贾纳尔

  兽人并非艾泽拉斯的原生种族,德拉诺才是他们的故乡。多年前,德莱尼人被燃烧军团追杀,飞船坠毁在德拉诺,揭开了这个世界故事的序幕。兽人以氏族区分,霜狼氏族便是其中的一个。他们将白色的巨狼视为忠实的伙伴,遵从萨满与先祖的指引,在恶劣的环境下生活。

  杜隆坦在加拉的死后继承了霜狼氏族酋长之位,并在族长聚会中邂逅了德拉卡——他终身的伴侣。在会议上,耐奥祖告诉所有兽人德莱尼蕴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威胁着全体兽人的安全,动员所有兽人准备战争。

  杜 隆坦在年轻时曾被德莱尼人解救于危难之中,并在他们的邀请下参观过他们的城市,他很难相信德莱尼会成为他们的敌人。当兽人与德莱尼的冲突愈加激烈的时候, 杜隆坦也不得不接受加入兽人大部落的决定:如果他拒绝,整个霜狼氏族都会遭到流放,自己和德拉卡也会被处死。对杜隆坦来说,自己族人的幸福生活是他向往 的,但他亲眼所见的德莱尼人,也是他的朋友,在保护家人和阻止战争之间,杜隆坦痛苦的选择了保护家人,并且亲身加入了那场针对他的朋友的大规模侵略战争, 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痛苦的。但保留自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许正是这样的观念差异,导致了后来杜隆坦被刺杀。

  兽人的堕落不断地加深,古尔丹要 求各个氏族向黑暗之门迁移,准备对艾泽拉斯发起入侵。在黑暗之门,古尔丹让各氏族首领喝下恶魔之血,并诱骗他们这将带来强大的力量。事先得到警告的杜隆坦 洞察了古尔丹的阴谋,阻止了霜狼氏族的成员进行尝试。而在完成对德莱尼城市的屠杀后,萨格拉斯启示古尔丹入侵艾泽拉斯,争取新的生存空间。

  在黑门的开启仪式上,古尔丹要用德莱尼儿童的血作为黑暗之门的祭品,此举受到了杜隆坦的斥责。怀恨在心的古尔丹在兽人们穿过黑暗之门后,将霜狼氏族流放到了 寒冷恶劣的奥特兰克山谷中。杜隆坦与德拉卡生下了他们的孩子——古伊尔,也就是后来的萨尔。为了向自己的好友奥格瑞姆警告古尔丹与燃烧军团勾结的阴谋,杜 隆坦与德拉卡带着古伊尔密会了奥格瑞姆。

漫谈魔兽世界6.0霜狼氏族剧情:杜隆坦与贾纳尔

  “我是德拉卡,凯尔卡之女,拉基什之子。没有人能禁止我跟随我的爱人,即使是杜隆坦本人!我与你同行,我与你同在,如果需要我愿意牺牲生命。”

  密会过后,奥格瑞姆手下被安插的古尔丹的眼线伏击了杜隆坦,这对夫妇最终不敌刺客而身亡。古伊尔被遗弃在丛林中,被人类带走养大....。.就是之后的故事了。

  古 尔丹渴望力量而不惜代价,耐奥祖恐惧懦弱而无所作为,格罗姆抗拒软弱而鲁莽,奥格瑞姆对黑手盲目忠诚而不辩是非....。.在所有的兽人酋长中,杜隆坦始 终保持着清醒,尽其所能拯救了他的族人,不愧是我们最值得信赖的一位兽人酋长。在萨尔撑起部落大旗之后,为纪念自己传奇的父亲,便将他们落脚的大陆命名为杜隆塔尔。

  德拉诺之王时间线的故事

  加 尔鲁什阻止了格罗玛什喝血的莽撞之举,而钢铁部落也成为了比古尔丹和耐奥祖更可怕的敌人。钢铁部落要求霜狼氏族加入他们的队伍中,而杜隆坦的父亲,霜狼酋 长加拉达拒绝加入这支杀戮大军,在霜火岭闭门不出。加拉达有三个儿子:老大芬里斯,老二贾纳尔,老三杜隆坦,充满野心的大哥芬里斯失踪多年,加拉达和贾纳 尔也相继失踪。临危受命的杜隆坦需要面对的是前来讨伐的其他兽人氏族。

漫谈魔兽世界6.0霜狼氏族剧情:杜隆坦与贾纳尔

  身为一个缺乏经验的毛头小子,而且面对敌我力量悬殊的窘境,杜隆坦必须要做出霜狼命运的选择。一旦失败,兽人在德拉诺世界中唯一一处希望之地就将灰飞烟灭。

  贾纳尔是杜隆坦的二哥,被钢铁部落囚禁在塔纳安丛林处理粪便。被救出后,贾纳尔展示了他强大的战斗实力:在突袭刀塔要塞时 一己之力单挑几个食人魔;在得知大哥芬里斯是雷神氏族酋长,并杀害了自己的父亲后,贾纳尔带领人马杀害了芬里斯的三个儿子,并将尸体在地上拖行。面对战 争,杜隆坦和贾纳尔采取完全不一样的态度,杜隆坦用冷静与谋略领导人民,而贾纳尔就激进而鲁莽,在他眼里,雷神氏族就是他的死敌,无论付出多大代价都要将 复仇进行到底。而最终,为了掩护杜隆坦和氏族的人民撤退,为德雷克塔尔的法术争取时间,贾纳尔以一己之力拖住了敌军,最终在崩塌的山石中与敌人同归于尽。

漫谈魔兽世界6.0霜狼氏族剧情:杜隆坦与贾纳尔

  与我们时间线中的杜隆坦不同的是,6.0中的霜狼氏族没有屈从于其他氏族的压力,坚持自己的原则与对自由的追求。现在,扫除了内忧外患的霜狼氏族正处在最鼎盛的时期,假以时日,钢铁部落的威胁被完全清除之后,霜狼氏族必定会成为这片土地新的主宰。

  Q:在我们的时间线上的杜隆坦和霜狼氏族都没有喝过恶魔之血,为什么他的皮肤却是绿的?萨尔为什么也是绿皮?

  A:杜隆坦夫妇皮肤变绿的原因是受环境中的邪能污染。而萨尔的皮肤则是由于遗传造成的。现存的兽人,因为玛诺洛斯已经被杀死的缘故都已经摆脱了诅咒和控制,绿皮也只是在外观上不同而已了。


相关报道:魔兽6.0视频:5人副本通天峰黄金挑战 DKT视角 2014-11-27 16:26:22
          魔兽世界6.0遗弓野外PVP视频欣赏:风筝的艺术 2014-11-27 16:22:34
          魔兽6.0要塞追随者管理学:哪些NPC才值得培养 2014-11-27 15:12:07
          魔兽6.0熊德天赋与手法教学攻略:卖萌也有实力 2014-11-27 15:02:50
          魔兽6.0德拉诺寻宝行动之:阿兰卡峰林宝藏攻略 2014-11-26 19:08: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