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laojie2|时间:2014-11-20 15: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部落90-100级任务升级完整攻略

摘要:魔兽6.0德拉诺之王,部落方90至100级任务升级完整攻略。

  前言

  本篇适用于

  任务完成困难户。羡慕

  要整片地图任务全部完成直至博学者的蛋疼玩家。上

  高玩可以参考任务线内容,对任务进行取舍,光速达到100级。黑枪

  主要是希望将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大部分内容是参照公会内测达人牧小白@殇之小野牛,本吊只是负责搬运排版= =。

  92到戈尔隆德,戈尔隆德选伐木场,做完任务再去塔拉多,塔拉多选法师塔,96去阿兰卡峰,阿兰卡峰可选旅店,做完任务到纳格兰。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天赋装备

  选择DPS专精,选用AOE天赋。

  准备一套DPS装备加上一把传家宝武器,后期任务可以换上传家宝。

消耗品

  主属性合剂至少备一组,爆发用战斗药水多组。

  迅捷药水山洞里面用。

  吃的! 

  遗忘王者鼓,额外属性。

工会战旗

  [协同战旗]

  [协和战旗]

  [协作战旗]

  

坐骑

  天蓝水黾,毫无疑问 。

背包

  请把其他无关的道具都存进银行, 释放出至少40格空余的背包空间。

  萨尔因战旗,脱战神器。

   碎裂护符,20秒无敌,你懂的。

  水润宝珠,游水。

存任务

  影踪派 肥皂寺 卡拉克西 雷神岛 垂钓翁等满足25个日常。

额外任务

  均为物品触发任务,可以叠加在25个日常任务之上。

  霸王刺皮鱼:所有煞触区域(恐惧废土所有内陆水域、昆莱山和翡翠林部分内陆水域)稀有捕获。

  拟态章鱼: 所有区域海岸稀有捕获。

  飞行虎皮丝足鱼:所有区域内陆水域稀有捕获。

  巨型恐虫颚骨:在恐惧之心偏东北,有个恐虫主母。击杀掉落触发任务物品。

  巨型凯帕琥珀核心:地图左下角的海滩上有个巨大的旋岩虫,击杀掉落触发任务物品

  军阀的骨灰:在格尔桑平台附近,红绿圈隐藏日常,红圈下跪,绿圈躺下,然后召唤出个幽灵,击杀掉落触发任务物品。

必备插件

  Mapster 地图插件。

  Breeze 强制跳过要塞任务动画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HandyNotes_DraenorTreasures 德拉诺隐藏宝箱插件 汉化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使用本插件需要安装HandyNotes插件。

  小伙伴们出发!

  1.起始任务-黑暗之门

  任务线

  1.艾泽拉斯最后的防线

  2.猛攻结束

  3.传送门的能量

  4.战争的代价

  5.鲜血干涸/荣耀之焰/为逝者复仇

  6.祭坛争斗

  7.卡加萨训练场

  8.潜在的盟友

  9.兵来将挡

  10.影月氏族/暗影大师/伊瑞尔

  11.击碎者克里丹

  12.准备作战

  13.锻炉大战

  14.火药计谋/灭世者的阴影/霜狼氏族的贾纳尔(肃清钢铁王座)

  15.前往坦克的顶部

  16.钢铁的味道

  17.冲刺阶段

  任务详解

  各大主城卡德加大叔已经到位了,接到任务后与卡德加对话会把你传送到任务地点。

  1.艾泽拉斯最后的防线:和卡德加对话。

  随意杀一个钢铁部落步兵得到钢铁部落信函。

  2. 猛攻结束,左右两边的塔里把水晶石打碎,然后回去和卡德加对话。

  3. 传送门的能量,从左或右边的门进去,打碎3个水晶塔,最后打碎古加尔中间的水晶塔。回去和卡德加对话。

  4.战争的代价 :从后面右边下去和房子里的卡德加对话。

  5.鲜血干涸/荣耀之焰/为逝者复仇:和卡德加对话/还有房里外的2个NPC对话 接到三个任务。鲜血干涸:开小地图上2个点的牢笼。

  荣耀之焰:走到房子面前会出现一个按钮~烧房子。

  6.祭坛争斗:和卡德加对话,然后和阿里乌克对话。

  带着NPC来到下面的祭坛,打爆3个血球(上面那个从后面两边上去就行了)。

  带然后从左手边过桥和卡德加对话。

  7.卡加萨训练场:跟随卡德加。

  8.潜在的盟友:带着任务物品去灭火。

  9.兵来将挡:和卡德加对话进入竞技场 杀100个NPC 最后出门进矿洞。

  10.影月氏族/暗影大师/伊瑞尔。

  暗影大师:

  11.击碎者克里丹:杀死看完动画 出去和卡德加对话。

  13.准备作战:杀NPC或捡地上的斧子。

  13.锻炉大战:杀就是干。

  14.火药计谋/灭世者的阴影/霜狼氏族的贾纳尔(肃清钢铁王座)。

  火药计谋:在1号放拿到火药桶 然后回接任务的NPC1号点点燃。

  灭世者的阴影:只有杀技工才掉任务物品。

  霜狼氏族的贾纳尔(肃清钢铁王座):在3号房间下面拿到钥匙。

  15.前往坦克的顶部:杀掉下面的精英后从铁链上坦克顶部。

  钢铁的味道:道载具任务 最后点NPC旁边的按钮。

  冲刺阶段:由大路冲到船上。

  结语:至此整个前序任务完成,速度快得话,大概在30-4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做完之后差不多升了一大半的经验,还是挺不错的,都比较简单。

  2.[90-92]霜火岭

  任务线图

  任务细节

  1.当你的要塞建立起来后会获得一个图标:战斗的召唤

  这个图标可以拖动到你的技能条上面,基本是用来像杀精英BOSS和杀XXX怪拉一起,放一个一起A掉用的,很黄很暴力。

  2前期要塞建立后会给你一个要塞炉石(20minCD),所以请尽情的试用吧。

  任务详解

  1.冰与火之歌:跟着大路一路往上走跟杜隆坦对话。

  2.狼群与战士,同上。

  3.为了部落!点中间的旗帜。

  4.回去工作/麻烦的小戈隆:在周边杀怪和在树木旁插旗。

  5.斯库戈之巢:从NPC后面的小坡上来后在瀑布那就能看见了。

  6.建立你的要塞:在你来的路上有个火箭。

  7.我们有什么/我们缺什么/活着的独眼魔(记得开飞行点)。

我们有什么

(我们缺什么/活着的独眼魔)。

  从要塞飞行点的门出来 调下悬崖就到了 BOSS在山洞里。做完后直接要塞炉石。

  8.建造你的兵营:点击地精前面的面板建造兵营 拖动到闪光的空地上 然后跟着NPC出去点击闪光的契约。

  9.欧林。棕皮,跟着小地图的任务走就行了,在一个山洞里 救出后直接要塞炉石。

  10.可用的任务,同建造兵营类似。

  11.骑乘霜狼双头飞龙飞往沃高尔,骑旁边的飞行坐骑,自动送你到目的地(记得定炉石!)

  12.召唤霜狼,对话走人。

  13.荣誉的嘉奖/戈莫尔岗哨。

(荣誉的嘉奖 摸一下)

  14.敲山震虎:(只有自己杀的怪插旗才有用)。

  15.未竟的事业:(一路捡着走到另一边 对话NPC)。

  16.巨大的火球:(一路冲上去 敲障碍物)。

  17.刀塔屠夫:(吹响号角就是干)。

  18.大开杀戒/武装和危险(交了任务右边出门 进洞)。

  19.最后一步:(点旁边的梯子看动画 吹响号角干)。

  20.进驻:(骑上霜狼)。

  21.刀塔赏金/神秘合剂(出去开飞行点)。

  22.奴役与对抗/通缉:毁灭者戈特玛什/拯救狼村/打扫战场/消灭奴贩/穆维里克/解救我们的兄弟姐妹/先知/幻想之池。

  这里我要单独拉出来说一堆废话 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你练级的速度 出门后你会接到除了消灭奴贩的前面4个任务 然后从大厅出来的左边往下跳见上图会看见的NPC 然后开始任务 做完后走到尽头接到任务 进洞(斧子只有工头才掉 钥匙在左边上台子杀个经验BOSS 这里不要用旗帜 留着用来杀通缉怪洞子里的巨魔也算 所以只要在外面做完就行了)出门交任务(这里注意等下 NPC要废话一下) 上马直冲任务点 开旗帜和所有大招干死他 然后炉石回到沃高村(前面任务11提到定炉石的地方) 做任务(兽王在号角那上面 格隆追踪者考霍尔在接任务的地方 巨人屠夫扎克塔在飞行点旁边) 在右手边的洞穴下去 对话看动画。

  23.返回刀塔堡垒/初生牛犊(在号角下面 这个任务很容易接掉)/走失的兽群。

  然后去下面的洞穴里做初生牛犊(这里做完后有2个选择炉石回要塞交接要塞任务后在飞过来或者跑回来都可以 这里影响不大) 交了任务后接着把走失的兽群做完 随便可以把旁边的世界任务做了 然后回去交任务 返回刀塔堡垒 交前面做完的任务。

  24.愈伤/督军护卫(愈合要杀刀塔占卜师 拿解毒剂才能解救NPC)。

  25.督军的陨落(进入后面的JJC 点上的长枪 开旗帜杀之 做完后先不要回去交任务 去前面做贾格尔的复仇)。

  26.猎杀开始:(跟NPC对话 然后去下面等着NPC过来)。

  27.片甲不留/他们人多势众。

  28.亡者的遗物/戈隆的怒火(怒火的任务,是杀中立戈隆边上的怪就行了,这里先在外面把亡者的遗物任务交了,然后进洞里最下面去交戈隆的怒火的任务)。

  29.长子(不要犹豫 开你的全技能和旗帜干吧 记得跟NPC对话才能触发剧情 完成后要塞炉石回去)。

  30.这里回来后交任务后会接到6个任务炼金师南部保卫战悬赏:戈隆多的赏金/我们需要补给品/阿斯兰/更大更好(这里我后面会做特别说明,以现在bate上为例,请直接无视吧,这个是升级要塞任务,可升可不胜,看情况吧)然后就是跟着任务线走就行了,直接跑到任务点就行了。

  31.坚持到底。

  32.烈焰与雷霆/深入骨渣锻炉。

  33.学徒/复仇与夺回。

  34.移动靶子(这个任务先不管 去走另外一条线我们需要补给品)。

  35.潜伏者/制作毒药/严霜之怒/悬赏:戈隆多的赏金。

  36.真正的猎物(记得用新图标 提高收到的伤害200%)。回去做移动靶子的任务。

  37.生死相随。

  38.我的狼在哪儿?!/获救的卡格(做完我的狼在哪儿?!交到后交到38.两个任务这里获救的卡格可以和后面的2个任务一起做)。

先来这里杀兽王

狼在这个位置

  39.攻城锻造大师/纵射(只有杀黑石攻城锻造师或者地上捡的才掉黑石爆破炸药)。

  40.卷土重来:要塞炉石回去交任务。

  41.铁狼(做完后往上走 见下图)。

  41.来这个地方做世界任务,随便这里可以接到体面的分手和消灭古特拉。

  42.做完上面的任务后往上走。

  做一日雷神/胜者为王 把最上面的世界任务做了(这里做完要塞炉石CD应该好了 回去做前往雷霆小径)。

  43.前往雷霆小径

  44.雷霆小径之战(这里是个场景战役 可以组一个小队来完成 速度快很多 不然就会拖慢练级的速度 比较快速的完成是 小怪来的时候轮流旗帜 大怪开机能打)。

  45.戈尔隆德的秘密这里有个飞行点记得开 飞行点右边过去有2个任务。

  46.野蛮的复仇/取彼之矛/收集绳子(只有雷神驯兽师才掉)/牵一绳而动全身(这个任务要找天上的鸟 把任务怪拉下来杀掉 这里有2,3个点比较好抓,大家自己琢磨吧 (*^__^*) 嘻嘻……)/磨砺以须/反抗的旗帜/烧光它们。

  47.承接戈尔德隆19.霜火霖任务线。

  这里回来后可以接到3个任务,准予引见(霜火霖另一条主线 飞到刀塔堡垒跑过去)/策略问题(塔拉多前序任务,跟飞行点NPC对话直接送你过去)/矿井里的鬣蜥人(要塞任务,此任务比较隐蔽,捡下图,就是要塞后面的矿洞)。

  47.准予引见(这里不能脱离NPC 不然任务会失败)。

  48.虫子的线索/必须完成的任务(这个任务 先杀掉狼后,然后带着后会墓地,任务完成)。

  49.力挽狂澜/亵渎亡者/睡魔苏醒/以眼还眼。

  50.水落石出(和卡德加对话)。

  51.肃清暗影议会/掏心掏肺(这里把掏心掏肺的任务做完后 把任务交了把后续一起做了)/邪能水晶。

  52.抓捕古尔丹。

  至此霜火霖的所有任务线都做完了。

  小结:1.这张地图的任务和戈尔德隆的任务可以说还是有一定联系的所以可以相互穿插着来做。

  2.红色文字的地方是重点,一定不要忽略掉。

  3.当你接到92级在要塞接到戈尔德隆的秘密这个任务的时候可以直接去下一张地图开始任务 避开大部队。

  4.当你在戈尔德隆94级的时候可以回头做任务47.的霜火霖主线任务或者去塔拉多地图 避开大部队。

  5.当遭遇JY或BOSS任务的时候尽量开旗帜打 这样能节约不少时间。

  6.升级过程中 不要去升级要塞 要塞变大后会增加你跑路的时间 同样除了矿洞的要塞任务 其他的要塞任务请无视浪费你的升级时间。

  7.拾取类的任务别人拿了之后你一样可以去拾取 这个是wod比较人性的改动 节约不少时间(后面地图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