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4-11-17 10: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欧美付费测试国服坐享其成 16日在线修正

摘要:11月16日魔兽6.0德拉诺之王美服在线修正内容,一日一修正,国服坐享其成。

  要塞、追随者和前哨站

  坠月旅店/霜壁旅社:改进了完成顺手牵羊的巴德、替我跑腿、食人魔的族谱和天之舞者的奖励。

  兽栏,2级:解决了与草药点交互时角色没有保持骑乘状态的为问题。

  货栈,2级:拍卖零件任务中的多件物品应该不再同时掉落。

  任务

  收集绳子:提高了结实的绳索的掉率。

  暗影盛宴:提高了窃面者的刷新速度。

  奖励目标:啸风峭壁:提高了双头飞龙的蛋的刷新数量和速度。

  钢铁之核:钢铁之核现在应该只能在英雄难度的恐轨车站中找到。

  冰脊钉刺:提高了冰脊钉刺的刷新数量。

  英雄救龙:该任务的完成目标不再与队友共享。这个问题曾经导致其他队友会被放置到错误的镜像中。

  埃匹希斯的遗产:提高了埃匹希斯核心的掉率。

  食人魔外交:提高了安葛洛什食人魔的刷新速度。

  趁热打铁:解决了激活原始设备按钮在完成任务后没有消失的问题。

  雷霆小径之战:加入队伍且已经完成该任务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完成该任务,并且应该不再卡在错误的镜像中。

  长子:加入队伍且已经完成该任务的玩家现在应该能够完成该任务,并且应该不再卡在错误的镜像中。

  攻城锻造大师:攻城锻造大师乌拉托克的生命值现在受与它战斗的玩家数量加成。

  叛徒真正的名字:解决了可能导致玩家无法完成该任务的问题。

  悬赏:马伦的蹄子应该不再错误地奖励与贪吃的鬣蜥人完全相同的戒指。

  怪物和NPC

  提高了霜火岭战栗壕沟地区的怪物刷新速度。

  邪铸歼灭者现在对术士的奴役恶魔技能免疫。

  妖花现在刷新更加频繁,并且可以被多个玩家抢到。

  支配者摩尔现在可以被多个玩家抢到。

  污染者埃克萨纳托从来不是奴隶,并且现在对术士的奴役恶魔技能免疫。

  解决了塞林·暗砧作为任务提供者却无法被拯救它的玩家看到的问题。

  解决了对某些肃霜熔岩投掷者使用冲锋的战士可能会卡在世界地形中的问题。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地下城

  ·提高了普通难度奥金顿、血槌炉渣矿井、钢铁码头和通天峰的战利品奖励频率。

  ·英雄难度地下城应该再次正确地有每日锁定状态。

  ·奥金顿:如果整个队伍在击败塔隆戈尔后死亡,那么玩家现在应该能够拿起灵魂传送器来回到他的房间。

  PvP

  竞技场冠军的战利品和闪亮的灰槌保险箱应该不再错误地有一定几率开除史诗品质的PvP武器。

  奖励目标:击败战争之矛牧师不再奖励一个闪亮的灰槌保险箱。

  专业技能

  高于600点专业技能的角色应该不再能够找到相应专业的快速追赶机制的物品。

  物品

  出土的悬槌饰物、染菌多头蛇肺叶、诺洛什的活跃之脑和棘母之眼的效果现在也能由非治疗法术触发。

  解决了导致熊猫人之谜传奇披风和多彩宝石对100级角色有效的问题。


相关报道:15日在线修正 魔兽6.0咕咕将不再因能量循环站立 2014-11-17 10:36:55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 11月13日在线修正 2014-11-14 10:26:27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 11月4日在线修正 2014-11-05 10:34:58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6.0.3 PVP饰品属性在线修正 2014-11-03 10:30:44
          魔兽10月31日在线修正:巫妖王套装骑乘可显示 2014-10-31 14:04: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