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xjoemm|时间:2014-11-14 14: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盗贼:德拉诺之王敏锐贼DPS的指南

摘要:魔兽6.0盗贼,为即将到来的6.0做准备,基于SIMC的敏锐DPS指南。

1

  即将到来的6.0 敏锐DPS指南

  前言:此贴是基于SIMC模拟下的DPS指南帖。

  虽然WOD还未上线,但盗贼的机制应该不会再有大的变动,很大可能只是数字上的调整。

  这是SIMC上695装等下模拟的DPS,其中敏锐比其他两个天赋高出1K+的DPS。

  要知道属性压缩之后,1K已经很多了。

  这是665装等下的模拟DPS,和其他两个天赋的差距不大。

  这是630装等下的DPS,敏锐领先其他天赋将近1000的DPS。

  另外:该装等下的模型只插入了[能量雕文],[动脉出血雕文]并未插入,天赋也是[药膏专家]。

  在修改代码过后,把天赋改为[暗影反射]加入[动脉出血雕文]。

  DPS提升将近1000DPS。

  雕文

  [能量雕文]

  可以为你提供大概600+的DPS。

  [动脉出血雕文]

  可以为你提供大概200+的DPS,待定。

  其他雕文并不影响敏锐的DPS,按自己喜好X就好。

  天赋

  单体BOSS参考如下天赋(多目标ADD的你也不会选敏锐玩了不是?)

  和DPS有关又比较多争议的是最后一层,单体[暗影反射]无可置疑。

  其他天赋按实际BOSS打法点选。

  另外,第一层的暗影集中比诡诈在665装等下高出400+的DPS。

  可是在SIMC的665装等模拟中,最后一层天赋却是[药膏专家]。

  通过抽取SIMC的模型,把天赋改了成[暗影反射]之后DPS有所上升。

  不知道是写代码的是临时工还是想故意黑DZ一下。哭笑

  695装等模拟下仍然还是暗影反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盗贼:德拉诺之王敏锐贼DPS的指南 2014-11-14 14:52:46
          嘉栋的魔兽英雄故事谈第三期:兽人盗贼—迦罗娜 2014-11-13 14:32:45
          魔兽世界6.0盗贼PVP伤害分布及毒药与天赋选择 2014-11-04 14:40:48
          魔兽世界6.0盗贼:前夕平民装盗贼通刷10H龙魂 2014-11-04 14:38:10
          魔兽6.0前夕盗贼福利:三个可以偷取的NPC 2014-10-17 08:09:50
          你知道吗?盗贼专属玩具 - 幸存者的钱袋 2014-10-11 14:40:16
          PvP心得:赛季末适合盗贼冲分的竞技场组合 2014-10-11 14:34: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