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运营团|时间:2014-11-14 14: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要塞前瞻:直达最前线

摘要:魔兽6.0德拉诺之王要塞,官方给出最后一期要塞前瞻信息,从整体综合前三期的要塞信息,玩家们可以用以参考。

要塞前瞻(四) – 直达最前线

  在这一系列的博文中,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德拉诺之王》的要塞系统以及玩法。在这最后一期中,我们要来看一看你的这座私人行动基地在既陌生又熟悉的异世界是如何日常运作的。你每天都可以通过要塞与德拉诺进行丰富的互动。

  我们在本系列的第一期中曾提到,我们希望让大家逐步在德拉诺站稳脚跟,以此作为基础了游戏体验。而在第二期中,我们一起了解了你可能选择的部分建筑以及它们所提供的不同特技。在第三期中,我们则重点介绍了追随者以及他们的作用。在这一期中,我们希望将这些内容综合起来,让你对要塞有个整体的印象。

  每天都有新气象

  确切的说,建造、经营、使用和美化要塞并不是玩家一般概念中的“日常”。它不仅仅是一个每天都有一堆事等着你去做的地方,你的要塞从布局到细节以及经营方向,都是由你来做主的。

  例如,你在半山的农场可以被看做是一系列日常任务的集合体。你要前往农场,采摘、翻土、播种、照料新作物,然后等上一整天,接着再重复这个过程。农场的奖励是立竿见影的:烹饪和其他商业技能所用的材料,以及可以出售、赠送或是换取特定阵营声望的物品。

  你的要塞更像是你领导的私人公会。不管你是一天去几次还是一周去几次,你都可以通过要塞获取奖励或是迎接持续时间不等、要求不同的挑战。当你离开时,你预先安排好的追随者会自行完成任务、自行等待冷却结束,并自行加工你需要的物资。什么先做什么后做,完全都由你来决定。

  天涯若比邻

  岗哨是要塞的延伸,你可以在德拉诺的四个不同区域建造岗哨。它们将你的要塞与遥远的区域联系起来,你在建造它们的过程中,可以结识新的追随者并获得新的力量。

  从92级开始,你就可以解锁系列任务,在北边的戈尔隆德建造你的第一座岗哨。你需要在伐木场和格斗竞技场中选择其一。而你的选择将决定戈尔隆德的局势走向。格斗竞技场可以为你招揽一位勇士,你可以在戈尔隆德召唤他协助你战斗,大大增强你的实力。而伐木场则会为你提供一台马力强劲、但有10分钟冷却时间的切割者,加快你收集要塞资源的速度。

  在94级时,你可以建造塔拉多的岗哨,届时将有两种能够重创敌人的进攻性特技可供选择。

  到96级时,新的任务线能让你在阿兰卡峰林建造岗哨。最终,它将提供两个非常有趣的选项——酿酒厂和走私者巢穴。酿酒厂能提高你在阿兰卡峰林的经验获取速度,并提供通往岗哨的传送门。而走私者巢穴则类似于货栈,能吸引一名售卖德拉诺特产的商人。他的某些货物绝对能值回票价!

  在98级时,你可以开始解锁纳格兰岗哨,在坦克工厂和兽栏中选择一个来建造。

  主动出击

  在与钢铁部落搏杀时,你必须同时兼顾多条战线。你的斥候们将往来于你的要塞,给你带来许多作为指挥官必须应对的消息。

  在100级时,你的斥候会调查全德拉诺的威胁,并定期让你在两个敌对区域中选择一个出击方向。有时,这些选择会包含团队、甚至是阿什兰(PvP)的内容。

  每周,你都会收到一位斥候的情报,让你在德拉诺的某一个100级区域完成一个最多不超过10环的任务链。参加过内测的玩家可能还记得其中的一个例子:侦察纳格兰的战歌营地的任务,钢铁部落的督军们就盘踞在那里,你还会被介绍给阿祖卡•刃怒。这些周常事件必定会引导你与敌人大战一场。

  勤劳致富

  要想让要塞的运转效率达到顶峰,就有许多工作要做。基地能为你带来的收益主要分为两大类:产品订单和追随者任务。关于任务的部分,我们在第三期中已经有所提及。

  产品订单是将一种资源转换成另一种的方法,由特定的建筑(以及建筑等级)提供。使用产品订单,你可以获取专业技能所需的材料,无论你是否拥有该项专业技能。以下为一些范例:

  坠月挖掘场可以将德拉诺岩石转化成黑石矿石。

  炼金实验室可以将寒霜草转化成炼金催化剂。

  珠宝店可以将黑石矿石转化成塔拉迪特水晶。

  有时,产品订单也可以额外奖励你一些特殊材料,例如巫术之气、巫术之土、巫术之火或巫术之水。被指派到建筑中的追随者也可以为产品订单提供额外收益,所以尽量将拥有对应专长的追随者指派到相应的建筑中吧,这样才能让你的收益最大化。别忘了,你可以使用坠月旅店指定你想要的追随者专长!

  每张产品订单需要四个小时来完成,并且可以累加,每完成一张订单,建筑就会自动开始生产下一张订单。可累加的订单数量会随着你要塞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1级建筑可以累加7张订单

  2级建筑可以累加14张订单

  3级建筑可以累加21张订单

  所以你不必急着去提取完成的订单。等几张订单都完成后,所有产品都会堆在那里等你一起去取。

  还有……

  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玩家,要塞都有着充分的扩展性。下面,就让我们来为你介绍一些例子。

  如果你喜欢战斗宠物(如果你不喜欢,那么现在就是尝试的好时机!),那么可以多拜访你的宠物小窝。只要你建造并运转起来,就能通过它解锁精英对手、特殊奖励,并可以将你喜欢的宠物养在要塞里供所有人观赏。要想解锁这座神奇的建筑,你要先达到98级,然后解锁一个任务,击败潜伏在附近的3只宠物:疤面、高夫和史诗逆天萝卜。

  如果你喜欢幻化,那你会先想到什么?呃,事实上,药圃中的农夫那里会出售他们的园艺工具,包括草叉、铲子、长柄镰刀等。就像你老爸说的那样:“没有草叉的2级幻化套不是好的2级幻化套!”

  说到神奇的装备,3级渔夫小屋会奖励“带触须的帽子”。戴上它能使你的钓鱼技能提高100点,而且看上去就像你脑袋上趴着一只紫色的鱿鱼。千真万确!

  建造属于你的纪念碑

  要想纪念你的丰功伟绩,怎么少得了拉风的纪念碑?纪念碑很难获取,你必须不断挑战自己才行。通过一系列高难度成就,你才能获得相应的图纸:

  德拉诺防御者(在德拉诺完成5000次荣誉击杀)

  大师级德拉诺工匠(制造50件物品等级不低于600的史诗品质物品)

  德拉诺宠物格斗家(在德拉诺赢得2000场宠物对战)

  完成之后的奖励?当然是一座美丽的、足够让你驻足欣赏上好几个小时的美丽雕像啦!

  真的,我就这么干过。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前夕:死亡骑士 竞技场Tips分享 2014-11-13 15:02:00
          魔兽世界6.0是否开放飞行依禁飞游戏体验而定 2014-11-12 14:24:50
          短讯:魔兽6.0《德拉诺之王》各地区上线时间 2014-11-12 14:19:36
          魔兽6.0穿透次元壁 纽约时代广场惊现血吼劈出租 2014-11-12 10:05:08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悬锤堡RAID开放进度安排 2014-11-13 14:0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