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azeu|时间:2014-11-14 10: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 11月13日在线修正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已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7:00在欧服上线,上线首日,美服进行了在线更正,来看看都有哪些内容吧!

  职业

  死亡骑士

  天赋

  ·死疽伤害提高20%。

  德鲁伊

  平衡

  ·月之巅应该不再错误地显示可使用2次(它总是只有1次)。另外,文字说明将会在下一个补丁中更新,它只能作用于下一次月火术的初始伤害。

  猎人

  通用

  ·爆炸陷阱现在在10秒内造成额外的火焰伤害(从20秒下调),总伤害量保持不变。

  天赋

  ·束缚射击现在应该正确地昏迷被沉默的目标。另外,目标在进入束缚射击作用范围时应该不再错误地破除潜行。

  ·解决一个使迅疾如风有时不会被逃脱触发的问题。

  法师

  火焰

  ·燃烧现在在80级学会(从77级上调)。

  武僧

  酿酒

  ·磐牛式现在提高75%护甲值(从50%上调),并减少15%魔法伤害(从10%上调)。

  牧师

  通用

  ·真言术:盾现在吸收伤害量提高20%。

  戒律

  ·神圣新星的治疗量降低41%。

  ·苦修的伤害和治疗提高20%。

  术士

  毁灭

  ·硫磺烈火应该正确地作用于10码内所有次级目标,无论他们是否在与术士战斗。

  天赋

  ·灵魂链接激活时,爆燃冲刺造成的伤害不再使术士进入战斗状态。

  ·恶魔之箭的debuff不再错误地能被保护之手移除。

  团队副本-地下城-场景战役

  邮政长被训话了,他不再向玩家寄送大量没啥用的物品。

  战斗宠物

  奔波尔咆哮,这个乔装成战歌氏族领袖格洛玛什·地狱咆哮的可怕的鱼人宝宝已经可以领取,合格的拥有者可以在邮箱里找到它。未来补丁中会有一个成就。

  物品

  暗月大礼帽:现在仅能够在暗月马戏团期间使用。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前夕:死亡骑士 竞技场Tips分享 2014-11-13 15:02:00
          魔兽世界6.0是否开放飞行依禁飞游戏体验而定 2014-11-12 14:24:50
          短讯:魔兽6.0《德拉诺之王》各地区上线时间 2014-11-12 14:19:36
          魔兽6.0穿透次元壁 纽约时代广场惊现血吼劈出租 2014-11-12 10:05:08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悬锤堡RAID开放进度安排 2014-11-13 14:0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