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4-10-31 17: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嘉年华世锦赛观战指南:三大赛事同时打响!

摘要:2014年度暴雪世界锦标赛即将在北京时间11月1日-4日打响开赛周的对决,届时我们将欣赏到《魔兽世界》竞技场、《星际争霸II》以及《炉石传说》全球顶级选手的精彩对决,并吹响争夺全球总冠军的号角。
暴雪嘉年华暴雪嘉年华

  2014年度暴雪世界锦标赛即将在北京时间11月1日-4日打响开赛周的对决,届时我们将欣赏到《魔兽世界》竞技场、《星际争霸II》以及《炉石传说》全球顶级选手的精彩对决,并吹响争夺全球总冠军的号角。

  而在北京时间11月8日-9日,暴雪世界锦标赛最后的对决也将在暴雪嘉年华现场打响,届时《魔兽世界》竞技场、《星际争霸II》以及《炉石传说》将角逐出每个项目的全球总冠军,以及高达10万美元的单项目冠军奖金。

  暴雪世锦赛开赛周:官方直播全程免费带来!

  网易、暴雪联合SiTV游戏风云频道,将从11月1日起,为中国玩家带来暴雪嘉年华开赛周的全程免费直播。

  届时,喜欢电子竞技的你可以通过暴雪嘉年华中文官方网站、游戏风云暴雪嘉年华官网全程观看所有开赛周的网络直播;而游戏风云数字电视频道、IPTV游戏风云频道直播也将从11月3日-4日带来《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电视直播。为感谢热心玩家对于中国代表队的支持,我们将在直播中送出“一大波”风暴英雄激活码,先兑先得!

  同时的开赛周主持人与解说团队也已经公布,他们分别是:

  魔兽解说:妖梦、血库

  星际解说:Alone、Comm、Syc、小冰

  炉石解说:哀绿、百万、Alone、Comm

开赛周解说照片开赛周解说照片

  而到了暴雪嘉年华直播时,少帮主、囚徒以及更多的神秘嘉宾、职业大神与风暴英雄解说也将加入到解说团队中。

  从11月1日-4日,11月8日-9日,贯穿两周的暴雪世界锦标赛都将全程带来直播。如果你还对精彩的游戏内容座谈会、暴雪新游公布、各种社区互动活动有兴趣,不妨购买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来一睹究竟吧!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之队“Popped CD No Skill”登场

  北京时间11月1日03:00,《魔兽世界》竞技场将打响开赛周的对决,而中国之队“Popped CD No Skill”也将在A组登场,他们首战的对手是北美劲旅“Penny for Your Thought”。预计的时间将是北京时间11月1日04:00,支持“Popped CD No Skill”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观战哦。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竞技场总计将有8个队伍参赛,分为2个小组,每组4个战队,小组双败淘汰,并将在11月1日进行完胜者组对决——剩下的败者组对决以及小组第二名晋级赛都将在11月8日的嘉年华现场举行。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揭幕战 Bomber死磕Jaedong!

  北京时间11月2日02:00,《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也将打响开赛周16进8的对战对决——16位年度积分榜前列的顶级星际争霸II选手将在这一天完成全部的16进8的对决。

  首场揭幕战就是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来自美洲区第三赛季冠军Bomber对阵2013年度全球亚军Jaedong!两位选手都是攻击性十足且擅长暴兵,无论胜败都将是粉丝们的损失。

  11月2日决出8强之后,星际II选手也将移师暴雪嘉年华现场,并将在11月8日完成8进4的对决,11月9日将进行四强乃至决赛的亮相。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之队四人登场

  北京时间11月3日-4日,《炉石传说》中国之队的四位选手:小鱼鱼大仙人(A组)、吕小布(B组)、七若(C组)、RunAndGun(D组)、也将登场暴雪世界锦标赛的舞台。四位选手将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2位选手分在4个小组,每组小组双败晋级2位优胜者到最后的八强淘汰赛。

  11月3日02:00,《炉石传说》将率先进行四个小组的前两轮对决,而在11月4日将直播小组赛胜者组以及败者组对决。

炉石传说

  而到了暴雪嘉年华现场,11月8日将进行每个小组的第二名晋级赛以及八强赛,11月9日将进行四强以及最终的决赛。关注四位中国之队的玩家们千万记得通过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观看精彩的暴雪世界锦标赛直播,并为你喜欢的中国选手加油!

  观战有惊喜!暴雪世界锦标赛直播送《风暴英雄》内测激活码

  暴雪世锦赛开赛周除了精彩的对决之外,我们也将通过游戏风云的直播中送出《风暴英雄》国服的内测激活码!

  届时玩家都可以通过暴雪嘉年华官方网站观看本次暴雪世界锦标赛直播,11月1日-4日直播时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放出《风暴英雄》内测激活码,喜欢《风暴英雄》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暴雪世锦赛开赛周直播信息汇总:

  11月1日-4日开赛周:

  暴雪嘉年华中文官方网站:Blizzcon.cn全程直播;

  游戏风云:游戏风云官网(Blizzcon.Gamefy.cn),11月1日-4日全程直播;

  SiTV游戏风云数字电视频道、IPTV游戏风云频道直播炉石小组赛(11月3日至4日);

北京时间 魔兽世界
11月1日
北京时间 星际争霸II
11月2日
炉石传说
11月3日
炉石传说
11月4日
02:00-02:45 准备时间 02:00-03:15 Bomber vs Jaedong A1 vs A4 A组胜者组对决
03:00-03:45 Skill-CappedEU vs 3Amigos 03:30-04:45 StarDust vs MMA A2 vs A3 B组胜者组对决
04:00-04:45 Penny for your Thought vs Popped CD no Skill 05:00-06:15 MC vs hero B1 vs B4 C组胜者组对决
05:00-05:45 Playing with Fire vs HLS 06:30-07:45 Polt vs Classic B2 vs B3 D组胜者组对决
06:00-06:45 PushPush vs Bleached Bones 08:00-09:15 San vs jjakji C1 vs C4 A组败者组对决
07:00-07:45 A1胜者 vs A2胜者 09:30-10:45 Zest vs Life C2 vs C3 B组败者组对决
08:00-08:45 B1胜者vs B2胜者 11:00-12:15 Taeja vs soO D1 vs D4 C组败者组对决
12:30-13:45 HyuN vs INnoVation D2 vs D3 D组败者组对决

  11月8日-9日暴雪嘉年华(含暴雪世界锦标赛):

  暴雪嘉年华中文官方网站:Blizzcon.cn全程直播;

  游戏风云:游戏风云官网(Blizzcon.Gamefy.cn),全程直播;

  SiTV游戏风云数字电视频道、IPTV游戏风云频道,全程直播;

  详细活动赛程:

  http://blizzcon.163.com/event-info/schedule/friday

  http://blizzcon.163.com/event-info/schedule/saturday

  让我们在暴雪嘉年华不见不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