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ht_MLY|时间:2014-10-30 14: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挑战模式:黄金挑战视频 战士视角

摘要:魔兽6.0测试服五人本黄金挑战模式,血槌炉渣矿井测试,战士坦视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为了炫酷的武器,为了拉风的坐骑, 目前基于测试服的挑战模式,打了一套挑战。

  准备工作:

  1,全身装备不得低于630(高于630会压制到630)。属性选择主选暴击溅射,有加护甲的就是极品必带。专业是送的炼金跟铭文。

  2,治疗药水(大红)和爆发药水,准备个6 7 组。

  3,附魔选择溅射向。宝石在挑战里无效。(只是测试服,没试过暴击精通向如何)。

  4,雕文选择

  盾反(冷却减5秒)小怪的法系读条技能打坦克少说10W 伤害所以1个反射你懂的。

  投掷沉默(远程拉法系怪神器) 如上打断沉默你懂的。

  盾猛(驱散,尤其队伍里没驱散职业) 很多小怪会上免疫打断的BUFF或王者之类的,不驱散可以秒坦的节奏。

  6.0的挑战模式跟5.0的对比差距在于,小怪的技能更加的变态恶心,需要大量的打断,反射 ,驱散。对比其他职业防战在这方面的优势很大,25一次的盾反(运气好的话就是群反)太强大了。

  5,天赋

  双冲锋 : 战士的机动性,快速聚怪的保证。

  狂暴回复:当前VIP,其他两个都不具备,关键晕了也可以用。配合新版复仇,激怒下可以总共回复80%血量。

  盾猛伤害加成:伤害的保证没什么说的,开格挡一个盾猛爆了5W不是梦。原来是雕文改成了天赋,喜忧参半吧。

  震荡波:群拉保命神器,虽然很多怪不吃晕。

  警戒或援护(群反个别本用):这一层可以说是很蛋疼的天赋。除了群反个别本有战术意义其他的没什么用。生存压力还是蛮大的援护基本就死,警戒浪费操作。

  大风车(个别BOSS切天神或浴血,节奏不同出浴血的次数多点,方便切回风车)。群拉和杀怪的利器,一般2波-3波小怪出风车可以保证战士秒伤在5W 左右。尤其在风车是可以使用盾挡、盾吸、盾墙、破斧、挫志怒吼、狂暴回复。很赞的改动。个别的BOSS需要队伍强大的单体输出能力 就洗成天神或浴血增加输出。

  破坏者:最后一层VIP ,有伤害有减伤。这里说明下破坏者提供的30%招架 即使你离开了破坏者区域 这30%招架还是存在的,只是没有了伤害。一分钟的CD 很赞哦。至于愤怒掌握,看起来很美,但是在有节奏的挑战模式里,很鸡肋,而且不能有效的提供伤害能力。至于击倒,呵呵。

  打挑战的思路,跟5.0区别不大,怪死的越快坦克压力越小,所以尽量还是要输出向 保证存活的同时 最大化输出,开荒期的配置尽量选择好的配置,很多小怪多了必须躲开的技能中了就死。

  新版本的盾吸废了,除了纯法系BOSS 基本不用,盾挡很给力。新版本坦克移除了躲闪,战士相当于多了一个防御属性,节奏也要多拉怪盾挡是个很给力的技能。尽量全程保持。

  血槌炉渣矿井

  首先不管你在其它模式坦的如何,在挑战模式里有点难度的一个本,对DPS 压力跟坦克的自保能都有一定要求。

  先介绍威胁小怪技能

  执法官 重碾 :1下10W+并眩晕3秒,范围技能可躲开。DEBUFF破甲4层以上中重碾秒杀坦克。

  典狱官:一个群体恐惧,全队6秒恐惧,战士不怕,可是治疗也被恐惧了内,可打断。

  地卜师:岩石剑,5W 左右 可打断; 石壁一个BUFF 相当于大地盾,吸收50W 伤害。可驱散可打断,不打断不驱散,哼哼。50W 啊!

  土元素:正面扇形AOE,打坦肉搏7W 左右。

  复仇火元素:给坦克上DEbuff,每秒1.2W伤害,可叠加,还有个读条技能,会找远程击飞。

  还有1种食人魔,读条熔岩爆裂,1下12W你懂的。

  这个本战士坦不能拉超过6只以上的上述怪,超过了,基本就是全技能没了,而且要耽误下拨的节奏。

  为了压缩时间,都是2波怪1起开,如果法系怪多了就1波1波开。

  正式流程

  第1波:门口2+3 2执法官+1监工+2贩奴者。

  这一波开荒期 最好技能全交掉,可以开始嗜血,但是不要同时开启,分批次的开启,如视频,先交掉了盾墙跟破坏者。然后是挫志跟狂怒回复,破斧等血危险在开。击杀优先级监工》执法》贩奴。这一波对坦克压力最大的是执法,执法者的正面技能重碾是不能中的,如果5只都存活的时候,不是人类中了基本就挂,视频中人品还好没跪掉。

  第2波:老1路上3只贩奴+执法官。

  压力很大的一波,对刚开荒的队伍 这里坦克很可能会没有技能,破坏者会有个几秒的CD ,破坏者一好马上就用,保证别死就行了。击杀优先级贩奴>执法。

  第3波:地卜师+监工+执法

  打断好地卜师的 石壁技能,躲好重碾 ,这里盾墙应该已经好了压力大的话就交掉注意别ADD 至于监工的技能,主打断压制,压制力场可以放出来。击杀优先级 地卜师>监工>执法者。

  第4波:双法师怪+典狱官。

  3只怪都需要打断,法师怪那2个技能又比较变态,我们采取了控杀,控掉一只,2人盯法师 2人盯 典狱官,盯法师的注意打断熔岩爆裂(死坦技能)1下10W + 偷取或驱散血怒(免疫打断和控制效果)。

  盯典狱官的打断好恐惧,放出1次恐惧全队6秒恐惧状态(灭团技能)。

  第5波:双典狱官

  还是分2组,分别盯好打断破胆怒吼。没压力。

  1号BOSS

  这个BOSS技能跟H没区别,打断好凶猛咆哮,2个近战主断 2个远程补。躲好正面的的地面猛击,中了昏迷。场面上会招小怪尽量第1时间拉住,如果身上层数大于6层,可以让DPS 先抗会再拉,10层的话坦克压力太大。

  坦克技能看情况开,保证不死就行。

  1-2号路上。由于我们队伍可以潜行职业多,盗贼只需带我过去就可以,没盗贼可以拖尸过去。这里治疗如果不是小D,可以吃隐形过 跳掉,门口左侧的 3+2.然后开不停刷火元素的通道。

  第6波怪:土元素+复仇熔岩+N多 渣渣+火元素领主。

  土元素肉搏最高还会正面AOE ,熔岩会给坦克DEBUFF ,其他的小怪拉住就好 。DPS 点掉土元素跟熔岩(不要AOE 骗伤害没意义)。这里很可能因为老一压力大没技能慎重开怪。N多的渣渣雷霆踩踩就可以了。别太多小怪去打人就行,不疼。等土元素+熔岩死掉后,去开火元素领主分好打断别让他读出来火球术。施法是越来越快的。地上火柱也要躲。杀完脱战。

  第7波:1只复仇熔岩+N多渣渣。地图上面没标记这波,右手边的。

  单点,附带AOE渣渣,没压力。

  第8波:土元素+法师+地卜师+典狱官+复仇熔岩。

  压力很大的一波,这一波应该是全技能都在 ,扔掉群嘲旗子,开爆发技能A,这里要不要吝啬技能,不死才是王道。注意打断、驱散好典狱官身上一定不可以有血怒放出破胆怒吼就GG 了。

  2号BOSS

  开嗜血,2号BOSS 出了元素怪拉到BOSS旁边一起A掉一定要保证金P2前小怪死光。2阶段别被晕了就行。压力不大。

  第9波:3只贩奴+监工+一直隐藏的虫子。

  拉一起A 掉,交掉风车跟破坏者就行了,防御技能不用开。

  第10波:2地卜师+执法+监工+典狱官。

  这个本最难清的一波,我们采用的是控制击杀 控制2个地卜师。击杀顺序典狱官>监工>执法者 。然后子啊去开地卜师 ,打断好和驱散好石壁。

  3号BOSS

  近战范围内光环施法速度降低100%,周期召唤3个陨石左中右(顺序不定),满场扔火,火浪 (限制走位)。

  难点:躲陨石,范围很大。尤其是 陨石+满地的火 +火浪 走位不便。BOSS要在他第3次火浪出来前击杀掉,要不然满地都是火远程没地方站了。

  3-4号路上:第1只大怪杀掉,帷幕跳2门神。4号面前的4个食人魔法师 拉一起A 了,别站正面被火喷死就OK。

  4号BOSS

  技能1:熔岩爆裂 ,需要打断,反射掉。插了雕文的防战自己就能搞定这两个技能。

  技能2:给BOSS 自己上个BUFF图标为火甲可驱散偷取,有法师的话尽量让法师去偷,没有的话战士自己插个盾猛雕文搞定。

  技能3:召唤小怪,小怪会往地图最远的火炉走 ,到达后会变大同时进行全团AOE (DPS转火杀掉)。

  技能4: 地上出火圈,所有人注意躲开。同时会给所有人上DEBUFF火焰易伤可叠加可驱散。治疗在3 -4层驱散掉就好,不过需要算好CD。

  处理好这些就没难度了,BOSS 25一下之后第3次嗜血已经好了开嗜血RUSH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