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辉|时间:2014-10-28 14: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攻略:德拉诺五人副本——钢铁码头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魔兽6.0攻略,WOD五人副本,钢铁码头。

  副本背景

  这里是钢铁部落重要的运输港口,运送的都是大家伙,什么巨型战舰呀、火炮呀、钢铁部落驯养的野兽等都在港口里准备运送出发。所以必须要拆掉!拆掉!

  boss详解

  血肉撕裂者诺格加尔

  这是一个简单的Boss,他骑着坐骑下来,所以你先要打掉他的坐骑。地上会有一些AOE,注意躲开即可。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Boss会释放一个技能叫无畏挑战,这时如果继续打他,会被恐惧,所以最好停手。


  恐轨押运员

  这个Boss是3个人,或者你可以认为是一个Boss带了两个小弟。

  这个Boss最需要注意的是牧师Boss,他会给当前血最少的目标扔一个叫“血红之球”的Buff,这个“血红之球”会吸收大量的伤害(就是持续时间不足以打破的伤害量)。结束后,球吸收了多少伤害,就给3个Boss奶多少血。所以这个Boss需要根据“血红之球”这个Buff来转目标。一旦A目标中了该Buff,立刻转火攻击B目标,如此往复,打死三个Boss。


  奥舍尔

  Boss本身的技能只有一个冲锋需要注意,Boss会盯着一个方向然后冲锋,沿途伤害较高,需要额外注意。

  Boss定期会去开笼子,释放出一些野兽来帮他攻击。野兽分为两种:一种是大量的狼,这些狼聚集在一起时伤害会很高,但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依然是快速的AOE掉,坦克开启一定的技能渡过即可。另一种怪是一只鹰/秃鹫,这个怪吃所有控制,所以一个盗贼过去致盲或者一个术士过去恐惧一下,就可以了。


  斯古洛克

  这个Boss开场时会有两个小怪在身边,其中一个会跳到火炮上去,然后不停的瞄准一个人做射击,射击时会产生AOE伤害,所以被射击的人要离开人群,但事实上,如果被射击的人直接跑到火炮旁边,这个小矮人就会死掉。另一个怪是一个战士,需要我们先速度集火秒掉。

  Boss最有意思的机制就是会将所有人推到很远的地方,然后开始读条一个疯狂的轰炸,每次开始轰炸会需要读条5秒左右,此时,玩家需要在5秒的时间躲到路途上的箱子后面,路途上一共有两处箱子供玩家躲避,最终,在一个5秒的间隙中,任意一名玩家进入Boss的近战范围,Boss将停止轰炸。

  其他细节

  这个副本的小怪并没有非常难的地方,但是,这个副本有大量可以绕过的小怪,所以在打挑战的时候,还真是需要用点心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