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论坛|时间:2014-10-13 17: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二号boss屠夫攻略

摘要: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绝大部分BOSS的战斗流程非常相似,区别主要在于血量和伤害。本攻略同时适用于普通和英雄模式,攻略技能伤害数值以英雄模式为主,普通模式伤害比英雄模式低40%左右。

  本文由Style饺子皮儿撰写,感谢先驱者分享攻略,因德拉诺还未正式上线,BOSS机制若有变动请以官方最新改动为准。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英雄模式和普通模式绝大部分BOSS的战斗流程非常相似,区别主要在于血量和伤害。

  普通模式装等要求低,略弱于5。4的普通模式。英雄模式装等要求高,略强于5.4的普通模式。

  本攻略同时适用于普通和英雄模式,攻略技能伤害数值以英雄模式为主,普通模式伤害比英雄模式低40%左右。

  版本初期5H毕业+BOE+制造业可以达到全团53X装等,攻关普通模式难度不大。650左右装等时可以攻关英雄模式。

  团队配置推荐

  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采用弹性机制BOSS血量和某些技能会根据人数有所,总体来说每个数量的难度差不多。

  10人数量时建议2坦3治疗5DPS。

  20人数量时建议2坦5治疗13DPS。

  30人数量时建议2坦6-7治疗20-21DPS。

  开荒期建议治疗数量多一些,等熟练后再减少治疗。

  一句话攻略

  坦克重合换坦,DPS两组分摊4层换组,开关人员自觉进出,分摊组治疗优先。

  技能描述及应对方法

  势大力沉:屠夫的所有标准自动攻击都能对5码范围内离主目标距离最近的目标触发第2次攻击,如果没有发现目标,则由主目标承受第2次攻击。

  双坦分摊,每人一下,如果坦克够硬,也可以单吃,不过单吃压力较大。

  切肉刀:屠夫的切肉刀使得受害者皮开肉绽,造成持续的大出血,该效果可叠加,如果避开攻击,将不会受到流血影响。

  换好坦压力不大,没必要刻意堆闪招。

  捶肉槌:屠夫的捶肉槌猛击当前目标,造成惊人的物理伤害,并使捶肉槌接下来所造成的伤害提高50%,该技能必定命中。

  3-4层换坦。

  肉钩:施法者用一条肉钩拖拽其目标。

  防止风筝BOSS的技能。

  顺劈斩:屠夫锁定近战范围内人群最多的地方并对其造成大量物理伤害,该伤害由人群中的所有目标分摊,被顺劈斩击中的受害者将受到龟裂创伤影响。

  龟裂创伤:屠夫的刀刃对受害者造成物理伤害,使其在15秒内大量出血,如果效果叠加到5层,则会导致受害者立即死亡。

  重要技能,需要分两组AB来分摊,分别集中在 BOSS左右脚,每组4人即可,每组外加一个远程(假设A组鸟德,B组法师)来激活:比如A组先分摊,此时A组开关鸟德和A组集合站位,吃到4层鸟D直接 走开,B组法师去B组位置和其他4人集中,再分摊3-4层基本上就转阶段了。

  旋转跳劈:当屠夫的能量值达到100点时,他将发动旋转跳劈,击退所有玩家,向远处一群玩家冲锋并在到达时顺劈目标。

  100能量转阶段技能,BOSS会击退所有人,然后没有分摊任务的其他所有人在C集中,已分摊过的人不要靠近位置C,旋转跳劈之后,boss带回之前位置,重复P1。

  狂暴:当屠夫的生命值降低至30%时,他将狂暴,在狂暴状态下的屠夫,其伤害将提高10%,攻击速度提高30%。

  嗜血开启,加大dps输出,注意坦克血量,尽快度过。

  职业优势

  ZS坦和DK坦表现比较好,熊被砍了一刀护甲之后就萎了。

  DPS来说,其实远程近战区别不大,能站好位置就好。相对来说,减伤高的自然有一些优势。

  治疗可以带1奶骑主刷坦,其他随意,神牧和萨满奶德抬血能力都可以。

  灭团点

  最容易导致灭团的无非是有人站错位置,或者开关没及时集合和分散,再或者有人不小心吃死了,导致顺劈斩打到另外一组,导致那组直接嗝屁,所以关键点就是分摊组要明白自己任务,治疗优先刷好当前分摊组和坦克,其他人慢抬血即可。

  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二号boss屠夫相对来说并不难,只要注意难点,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即可。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