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kyra|NGA|时间:2014-09-29 11: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国服6.0冰法插旗评测,对战各职业的直观感受

摘要:国服6.0冰法插旗评测,对战各职业的一些直观感受

1

  前一阵子朋友分享了一个测试服账号给我,苦苦练级后来直接创建100级账号时候才练到97…

  先说下楼主本人的一些个人情况,国服英雄榜@Ukyra。国服插了1W多把旗,水平大概可以代表一个正常头脑的法师。

  (只谈直观感受,不谈数值!其实是我记不住了OTZ)

  当时所用天赋:火跑,冰盾,结界or霜颌,极冷,炸弹or寒冰新星,镜像,彗星。

  总胜率大概三分之一(100把),对胜率有疑问的请直接归结于楼主太菜。

  首先上战爷

  楼主战士打的不是特别的多,大概有个七八把,除去明显的水平差距的,胜率惨淡。

  1:角斗士天赋的爷会打镜像,楼主全输。

  2:武器天赋的小伙子反映不错,神盾反,大概55开(five five open!)。

  主要原因:机动性依然不错,伤害高,投掷破冰箱回血,砍镜像破爆发。

  野德

  楼主全输,被贴死,深结太容易破,无法限制,满血被虐气哭。

  主要原因:机动性非常高,伤害极高,反正什么都高高高高……

  毁灭术士

  楼主全输,术士基本没压力。

  全场楼主上蹿下跳猴子一般术爷不为所动,深结+炸弹+双暴依然打不出压力,后续伤害感人,前提你还需要花样骗反躲恐惧和暗怒。

  术士的伤害也非常感人但是回血IMBA,对轰毫无疑问是法师吃亏。

  主要原因:法师在没有强沉和深结被砍的情况下没有一个合适的爆发点,如果想打到术士势必也进入了术士的攻击范围,而法师不能像之前版本一样硬控着打,打完跑等CD再来一发。

  引用和我插旗的术爷的一句话:”我都不知道现在版本法师要怎么才能打赢术士。“

  暗牧

  楼主全输,可以制造压力,但是无法阻止暗牧加血。

  面对暗牧依然采用羊开局的打发,不同的是羊开局较之前版本代价增加(之前可以起手强反偷buff三羊开),没有强沉只能看着暗牧伪装上DOT驱散你的buff,还需要火跑拉距离防止群恐,如果成功羊到并且没灵能魔咬你的情况下,啃点面包。

  PS:6分钟一次大隐身可以完美起手!

  之后的打法我依然沿用MOP的打法,尽可能的风筝,技能出手再顶冰盾防驱散。有深结就接炸弹然后双暴一波,分身是主要的输出技能,注意水BB位置谨防被偷。

  主要原因:在用掉反制之后暗牧可以肆无忌惮的读条刷血,只要用掉反制就站着把自己刷满,不给任何机会。

  伤害比术士要高,DOT很痛。硬控多,沉默、惊骇、群恐各种连控感人至深。

  兽王猎人

  胜率大概55开,我凶就我赢!

  起手依然冰环溜溜球走一波,少年啊能不能赢就看这起手打多少啦!之后开分身,反跑规避伤害羊掉宝宝。

  用了寒冰新星后的彗星伤害还不错~聪明的猎人将不断假死让镜像丢失目标。

  简单粗暴,就是对biu……

  主要原因:伤害不算高,虽然依然有宁神但是扒光法师没有以前那么粗暴的伤害了,其实这个胜率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嘤嘤嘤

  元素萨

  只打了2把元素萨,全输了。

  起手找机会羊,点掉火图腾。水BB冰环炸弹双暴接深结再双暴,要手快,插深结无GCD雕文。

  基本打法和暗牧类似,风筝打,输也是被站着奶死,冰箱规避好升腾。

  眼睁睁看着从丝血奶上来的感觉,真难受。

  主要原因:奶量足,但是比暗牧好打,因为少控制。

  踏风武僧

  胜率记不清了,比较难打。

  找机会羊起手打满,不要乱闪现,闪现交怒雷破,章交扫堂腿。

  主要原因:机动性强,回复能力不错,感觉和MOP差不多,只是法师的爆发弱了。

  邪DK

  楼主依然全输QAQ

  起手完美打到三分之,风筝到皮血。天鬼交冰箱,出来被贴,DPS不足……人家回满了

  现在想想当时如果出冰箱雕文,出冰箱隐身再来一波也许就不一样了。

  主要原因:伤害还可以,反正没野德那么凶到没个心理准备,回血还是厉害,没爆发只能看着人家回血喽。

  盗贼

  胜率不错,我要多一些,可能遇到的不太会玩。

  起手依然要吃锁喉晕撑过一个斗篷,冰盾好了就要补,深结读条打,影分身伤害客观,没有火炸弹盗贼更容易花样脱战,一定要阻止他!

  人家飞镖biu的要比寒冰箭更直接更酸爽……还无CD加毒药,花样biubiu总是我先怂了……

  溜溜球分身打盗贼他也很伤的,但是这一波是打不死的,要打上三波左右=。=

  主要原因:机动性叼叼的,基本甩不开,容易脱战,恢复能力强,好几盘黑血打不掉……

  惩戒骑

  楼主全输!!必须吐个槽啊!!

  自认为和惩戒骑打的几把细节到位伤害足,但是他喵的就是打不掉啊!一把打了三个分身啊!!全程摸都摸不到我结果我下了三分之二的血啊!

  好多次打到三万血了有木有啊,没反制了没爆发了没伤害了有木有啊,站桩刷满啊!!三口满血绝不夸张啊!!

  最后没冰箱回血了活活耗死有木有啊!!你问我羊重置cd呢!!我羊个锤子啊!!三羊之后我还没吃两口面包呢,人家满血你服不服啊!!

  劣势更大了啊!!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什么三羊吃喝什么拖CD啊!!最后肯定是你被耗死啊!!

  主要原因:楼主不服啊!!爸爸你看到了吗!!

  下面我要哭弱(分析)啦!!!!!!非战斗人员退散!!!!!!!

  1:冰法极度缺少硬控

  没有硬控就无法利用机动性打一波走一波,因为你打人家人家也在打你,说不定人家还连控你呢!

  这个戒律牧都有强沉的时代,楼主委屈的哭了起来。

  2:坑爹的回血

  投掷破冰箱啥不说了,和其他混合职业根本没有一战之力。

  有的时候为了回血,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对方在冰箱外面抬血,回的比你快多了。

  你说法师回血弱?暴雪说咱们还有面包呢!

  等疲劳实装了再说吧……

  3:三羊吃喝什么的简直是坑爹不解释

  以前三羊吃喝拖的CD是什么?深结!强沉!是爆发的关键=。=

  现在你羊完被别人爆发一波,回头还谢谢你给他羊满了。

  拖个分身的CD什么的实在难度系数太高了……

  4:近战机动性不砍你让我读条

  以前总说让法师回归读条,砍一砍近战的机动性。

  现在法师瞬发是少了,可是近战的机动和MOP真的没两样。

  读条困难,读条伤害低,但是不读又不行,有些醉……

  ——————————————

  还有什么想到的再补充,打的也不多,都是个人见解,交流用!勿喷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