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09-05 11: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莱尼将是德拉诺之王故事焦点 暴雪蓝推新剧透

摘要:德莱尼将是德拉诺之王故事焦点 暴雪蓝推新剧透

>>>6.0资料前瞻专题<<< >>>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 >>>领取激活码<<<

  盗贼

  我不明白一个完全可以无限放的70%的速度爆发+驱散自己的诱捕有多平衡。

  因为它有消耗。

  消耗应当是冷却时间,能量消耗算不上消耗。请了解这点。

  它有1秒钟的冷却时间。

  美术

  远程武器有可能获得视觉附魔吗?我们已经有了很棒的新音效了,所以我注意到如果没有的话……

  这真是……一个好建议。让我做做这方面的工作吧。

  PvE

  为什么团队副本服务器第一成就没了,但是挑战第一个全黄金成就还在?

  我们也会移除那个服务器第一成就——短暂的服务器最佳头衔更适合体现玩家在挑战模式的技术。

  这意味着服务器首杀史诗难度关底Boss没有任何文字性的奖励了吗?

  不,史诗难度首杀的工会服务器第一成就自从大灾变以来就一直存在,也会继续下去。我所指的是挑战模式。

  PvP

  在德拉诺之王中战场逃亡者将总是15分钟。竞技场/随机战场第一次是1分钟,然后是5,10,15,20分钟。

  既然德拉诺之王移除了战争的召唤,那么会需要去一个特定战场刷征服?还是只能通过随机?

  只能通过随机。

  还有计划在未来重塑冬拥湖和托尔巴拉德这样的地方吗?另外,阿什兰很有趣!

  没计划,只是有想法。真的觉得唯一的正确方法就是把他们做成副本。

  剧情

  我们会至少看到很多的德莱尼故事?

  是的!德莱尼有很多很酷的特点,他们是故事的焦点。

维伦维伦

相关报道:国服魔兽《德拉诺之王》 测试服首次开放新地图 2014-09-05 10:30:11
          德拉诺之王测试服职业改动 Build 18816详细内容 2014-09-04 11:32:24
          德拉诺坦克属性压缩总结 暴雪说到做到大砍坦克 2014-09-04 11:03:16
          魔兽德拉诺之王剧情探讨 部落的未来会走向何方 2014-09-03 15:53:27
          炉石入侵德拉诺要塞 10金一套卡牌包只能看 2014-09-03 10:49:2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