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略准|时间:2014-09-04 13: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诺兹多姆的时之沙:卡加斯和碎手氏族的故事

摘要:时之沙栏目在停了好多期之后,本周回归,本周开始,我们将会和暴雪官方视频《战争之王》同步,介绍战争之王带给我们的兽人英雄,让大家在了解视频的同时,通过我们的文章对这个英雄有个全面的了解。

  本文来源于178,由略准原创,转载请在文首保留此行。

  诺兹多姆:新的黑暗之门即将开启,那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混乱的新世界。在那个世界,有大量我们熟悉的人,而一些新的故事也将在那里发生。当然,这些我们熟悉的名人,在全新的世界中,因为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穿越,会面临不同的命运。未来的故事会怎样发生?你们会知道的。在这次的时之沙中,我们会按照顺序,给大家单独讲述关于战争之王的几位英雄过去的故事(两条时间线的差异并不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第一部《战争之王》的主人公——卡加斯·刃拳。

  第一期《战争之王》的主角,是卡加斯·刃拳,在短片中我们了解到了卡加斯和碎手氏族的身世,这个短片中的设定同样适用于我们世界的卡加斯,所以我们也有了较为完整的资料来回顾这个世界中卡加斯·刃拳的一生。

  卡加斯与碎手氏族

  卡加斯的命运和萨尔有些许相似,都是作为奴隶成长起来的。但由于布莱克摩尔想要利用萨尔控制兽人的计划,萨尔不止在角斗场中厮杀,同时也接受了人类良好的教育。但没有自己氏族的卡加斯身为食人魔的奴隶则享受不到这样的待遇,他居住在阴暗的牢狱中,皮肤因长期见不到阳光变得灰白,每天只有同眼前的对手战斗并杀死对手才能确保自己活下去。食人魔给了卡加斯一个空头支票,告诉他只要杀死一百个对手就能获得自由,这也是卡加斯生存的希望所在。

  杀死了一百个对手以后,卡加斯发现自己并没有得到期望中的解脱,食人魔并未兑现他们的承诺,他仍然被锁在阴暗的牢狱中。愤怒的卡加斯以一块尖石割断了自己的带着镣铐的左手。并和同为奴隶的兽人们发动了一场起义,其他奴隶们效法卡加斯挣脱了枷锁,起义者最终杀死了食人魔的国王并得到自由之身。碎手氏族也就此诞生。

  以上这部分内容,是《战争之王》第一集给我们讲述的内容,我们还可以再来看一遍视频。实际上关于卡加斯和他的碎手氏族,还有不少故事。

  碎手氏族属于一个非自然氏族,他们的初期成员都在起义中失去了一只手并在断手上绑上武器作战。这支氏族也形成了一个传统,接纳新成员的会以断手作为试炼的一环。这种病态的方式为这个新兴氏族培养出了一批残忍嗜虐的勇士,他们迅速在蛮荒的德拉诺世界崭露头角,并在部落结成后成为了一个具有相当发言权的势力。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卡加斯好不容易获得的自由又葬送在了他自己手中,他和其他兽人一样沦为了恶魔入侵艾泽拉斯的工具。

  留守德拉诺的命运

  为新部落大多数人所不知的是,卡加斯是暗影议会的一员,而且是暗影议会高层中唯一一个非术士成员。

  卡加斯并未亲自参与第一次针对艾泽拉斯的远征,但兽人入侵艾泽拉斯时,他派遣了一些碎手氏族的成员跟随格罗玛什穿越黑暗之门进入艾泽拉斯——这批碎手氏族的成员从此获得了和留守在德拉诺世界的碎手氏族成员截然相反的命运,而他和大部分碎手氏族成员则镇守在地狱火堡垒——黑暗之门德拉诺方向的部落大本营。

  在图拉杨率领的联盟远征军攻入德拉诺后,直接和德拉诺的兽人部队——镇守地狱火堡垒的卡加斯和碎手氏族交战,但由于无法抵挡联盟的攻势而败走。联盟远征军一路势如破竹,于奥金顿击杀了基尔罗格·死眼,在刀锋山阻止了死亡之翼的阴谋。卡加斯曾在败逃后来到纳格兰,希望征召玛格汉氏族的年轻兽人为部落效力,但在那里他受到了盖亚安祖母的严厉斥责,在看到红痘病尚未痊愈的加尔鲁什以后,卡加斯最终还是失望地离开了纳格兰。

  在最终的影月谷决战中,图拉杨战胜了塔隆·血魔,耐奥祖打开传送门逃走,却被基尔加丹抓住并受到惩罚,而承受不了无数传送门巨大能量的德拉诺世界终于破碎,变成了如今外域的模样。

  破碎的外域引起了深渊领主玛瑟里顿的注意,玛瑟里顿来到外域并召集了许多恶魔爪牙,在那里让残余的部落成员喝下了自己的血并奴役了他们,这些兽人的腐化更为严重,他们的皮肤变为了红色,性情变得更为残暴和嗜血。这其中就包括了卡加斯和他的碎手氏族。卡加斯最终重新回到了他的地狱火堡垒,并成为了玛瑟里顿的爪牙。这些邪兽人仍然以部落自居,为了区分于真正的部落我们通常把他们称呼为邪部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