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08-18 15: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旧荣誉系统不会回归 魔兽6.0 8月18日最新蓝推

摘要:魔兽6.0《德拉诺之王》 8月18日最新官方蓝推

>>>6.0资料前瞻专题<<<

  职业

  改动一个职业/专精有多少人会参与?

  取决于改动。我想平均是3-5个。只有1个人参与的只能是非常小的,我们都知道其他人都会同意的改动。我们协作性很强。

  很多人讨厌他们专精中添加的断档还没给你们敲响警钟吗?

  这跟人们没法区别两种改动的叠加有关。PTR上的角色急速低,所以慢。然后,当人们测试影响速度的改动,他们就会跟他们所习惯的相比。

  这样子,少了20%急速,加上循环慢了10%=觉得比他们所习惯的慢了30%=极慢。

  有趣的心理现象:例1:这感觉还好,现在我要把它慢10%。例2:我擦太慢了。

  这让我很不理解,如果是好的东西,干嘛要减速?

  为了防止当他们有更高急速时,比例和循环会出现的问题。

  许多专精跟正式服比玩起来没意思,只是为了解决未来数字的问题感觉是完全错误的。

  重置玩家能力是每个版本绝对会让许多人感到糟糕的原因。我们希望有能力在不重置能力的情况下,提供压缩过的有趣的游戏。

  你对德拉诺特技有何计划?似乎你把一些输出型特技加到法术本身里了。

  是的,我们让“某些”等级能获得特技,而非每级。大部分没用到的特技回炉了。

  90+的特技现在是特定级别而非每级?为啥?

  我们发现许多特技并不像我们预期那样令人兴奋,并且有些设计上有问题,改到特定级别能让我们保留好的特技,砍掉不好的,然后“回炉”烦人的。

  邪恶之力没了?我在邪DK的法术书里找不到啊。

  只是隐藏了。

  你为了简化法术书可以,但是好歹把会改变属性的东西列出来啊。

  隐藏它的原因是它不会影响你的任何决定。

  信息永远不是坏事,这样的东西可以放到一个单独的标签里。

  这实际上是个欺骗性的论调。当信息隐藏了更有用的信息时,它“绝对”是坏事。

  还能数据挖掘到这些信息吗?虽然在法术书里或许没用,但高玩会感兴趣的。

  可以。

  武僧

  疗伤珠有可能回来吗?

  不,它太简单粗暴了。基于精通的疗伤珠,再结合真气爆裂,就够了。

  我实际上玩踏风,我觉得转生的珠子没啥用。

  啊,踏风啊,升腾之雾可以实现这个作用,并且更好。

  圣骑士

  洞察圣印有了新的动画,我们能期待其他祝福或圣印的吗?他们看起来都过时了。

  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计划。新的洞察圣印视觉效果是一个欢乐的意外,是为我们取消的其他东西而做的。

  牧师

  能谈谈移除心灵惊骇特技吗?有什么补偿?

  我们觉得这是个不必要的改动,所以移除了。

  确实太长了,但要全部移除?牧师的控制并不好,天赋出的很易打醒,精神控制不好。

  暗牧的控制很不错了。沉默,心灵惊骇和天赋。

  战士

  有想过让猛击成为武器战的基础技能,但是叠层机制做成个天赋吗?

  没计划这么做,我们希望基础技能更简单,并通过天赋给予你更多深度。

  角色/物品

  既然矮人碉堡出售暴风城守卫幻化装,有可能包含其他阵营的守卫装吗?(魔兽6.0暴风城和奥格瑞玛守卫幻化套装视频预览)

  现在添加太多幻化装可能会挤爆你的背包,现在尝试但不能过分。

  一方面,可以理解,另一方面,我们想要更多。我希望其他种族得到他们的守卫装。

  哦当然,这在我们的列表上优先级很高。

  试练场

  我还没看到关于新试练场的消息?你要用旧的还是还没做好?

  试练场计划:现在还是在白虎寺,但是有新的对应100级的成就。

  弱爆了,我还想WoD有新的试练场,有新的功能。

  我们还在计划它在未来的改进。一些改动会在6.0出现:根据装备缩放。

  PvE

  随机熔火之心的怪物会免疫火焰伤害吗?如果这不是毫无意义的困难的话,没必要一样。

  元素免疫/抗性是我们唯一“砍过”的可玩性。

  你们的内部测试人员要轮流当随机团里的“那个人”,来引到所有怪吗?

  降低古雷曼格的警戒范围是我不得不做出的让步之一。

  可以确定WoD的团队可以最多容纳30人?

  不是说“确定”,但服务器对30人团的表现目前很好,所以看起来不错。

  PvP

  PvP头衔和经典装备购买资格可能账号通用吗?我真想在其他号上用征服者。

  没计划让它账号通用。

  有计划鼓励屠城吗?人们因为没新奖励对旧成就/坐骑不感兴趣了。

  我们目前没任何计划。我们认为阿什兰提供了很多你可能在过去战斗中遇见过的经历。

  你能添加有很酷特效的传奇PvP武器吗?需要在阿什兰花费很长时间,并且只能在阿什兰用?

  我们在阿什兰试验过装备或限时装备,但是有很多使用性问题。buff可能用起来更清楚。

  我不想做反对者,但我发现阿什兰相当混乱,既不解释该做什么,也不标注有趣的东西在哪。

  我想知道更多来确定。你进入阿什兰接到任务了吗?完成了吗?

  我接到些“跟某些NPC谈话”,“收集药水材料”和“探索地图”的任务,但没一个解释“目标”。

  目标当然是探索整个岛屿,杀光一切,获得奖励。我很想听到关于此的反馈。

  我们想模仿永恒岛,当你到岛上,自己参观,自己决定。

  不给你们解释很冒险,但这样我们就知道哪里缺帮助。

  有想过现在正式服的PvP军需官要怎么办吗?我想他们或许可以去阿什兰。

  征服军需官会在阿什兰,荣誉军需官很可能在中转区域。

  如果可以的话给PvP加上等级限制。22,33,55,1010分开来。

  我们允许玩家给他们自己添加描述,但不想有这样制度化的要求。

  好吧,我只是想知道,因为有最低装等选项,所以我想有评级等级选项也不错。

  用装等来评判你是否合适队伍,是因为这些装备都穿在你身上。像副本成就或评级这些则不能。

  如果玩家用这个来评判的话,我们就有可能更换选项。

  如果在塔伦米尔vs南海镇的战场上获得高阶督军,我们可能获得wow的高阶督军装吗?

  我们想让你在这个战场到达最高军衔时把你变成穿这些装备的样子,但这是个很难的任务,别强迫自己。

  塔伦米尔vs南海镇的战场会成功吗?在周年庆结束后会保留战场吗?我们永远不能有很多战场。

  我实际上认为你们可以有很多战场。

  如果塔伦米尔vs南海镇很流行,旧荣誉系统会回归吗?为什么移除了?

  旧的荣誉系统不会回来。塔伦米尔vs南海镇的死亡竞赛有些是对旧系统的怀旧。

  在塔伦米尔vs南海镇的玩家会根据人头获得军衔。但更高军衔的玩家会值更多分。

  杀个1阶的,你团队获得1分,杀个15阶的,你团队获得15分。

  15阶=护城者?

  我想我们实际上只会到14。

  人们头上会环绕个数字或buff来标示他们的军衔,还是碰运气?

  他们有个buff,并且当他们死的时候,会有浮动战斗信息提示他们值多少分。

  旧pvp头衔不可能回来咯?

  没计划在周年庆里解锁任何旧PvP套装。

  你能保留你的军衔吗?比如,当玩家杀了你,他们看到荣誉击杀:大元帅等等?

  你死了会掉一阶。

  希尔斯布莱德有多大可供我们探索?塔伦米尔到南海镇之间,还是整个区域?

  限制在两者之间。我们希望你们战斗,而不是跑来跑去。

  酒馆防御是真的嘛?

  不是。

  在阿什兰设置了两个boss,朱丽安·颤刃和瓦拉斯作为首领。他们听起来就很可怕!

  阿什兰做完了?希望在杀将军的路上有一些提供buff的塔/更多奖励。

  我们还在做胜利条件及奖励。

  感觉路上捡的东西不咋的(我捡起过一些,感觉不是很强力)

  我们不喜欢战斗过于超常。还在考虑替代品。虽然我们喜欢拉锯战。

  我们喜欢异种虫族的事件。我们只是希望所有时间都和拉锯战按部就班进行有关。

  虫族是很棒的,我想其他周边区域还没得到足够的重视。

  在Beta里这些地方都跟装备无关。但大多数的奖励机制都在外围。

  在中场拉锯战是很棒的(我同意有些东西太容易占领了,但我认为这是因为不平衡)

  不平衡确实是beta上的一个问题。我们在考虑将风暴之眼的占领换成战歌峡谷式的获得点数。

  你获得点数,然后去打下个点,而不是站在原地继续战斗。

  我想这值得一试:如果他们不设防然后屏幕上有公告,还是会让玩家跑过去。

  点数会是渐进的吗?当你之前拿了一个,就只能拿下一个了吗?

  是的。

  你能选择不自动把我们放在团队里吗?人们往往不在团队只是单人行动。

  我们希望它像个区域,而不是战场。

  声望/任务

  世界上的奖励目标会有描述吗?只有追踪和奖励感觉很怪。我很想念任务文本。

  奖励目标的目的是提出任务,不需要解释。已经有很多任务了!

  他们不该强制我们离开区域,不是么?

  是的-我们还在调整经验。阿兰卡峰林看起来会再短些。会调整的!

  要塞

  为啥追随者有限?这对我们这些想搞超过20人的保安队的人是个打击。

  确切的数字还在讨论,不断的收发反馈。我们想限制你来选择谁能跟你混。

  我不想踢掉那些我通过任务或冒险或酒馆弄来的橙色追随者。

  资料片上线时不会有橙色追随者,每个追随者在满级获得经验都最终会变成紫色。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 团队Buff获得途径一览 2014-08-18 14:26:48
          《德拉诺之王》片头动画台服国服美服大对比 2014-08-18 11:09:29
          史诗而深刻!玩家热评魔兽6.0开场CG动画 2014-08-18 10:29:45
          超越经典!魔兽世界6.0值得期待的五大理由 2014-08-18 10:19:08
          魔兽世界德拉诺战争之王第一集:碎手氏族 2014-08-15 10:33:37
          WoW德拉诺开场动画震撼首映:国服内测在即 2014-08-15 02:14: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