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娱乐|时间:2014-08-15 02: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之王11月13日登录美服 国服有望同步

摘要:在黑暗之门的另一边,钢铁的碰撞声此起彼伏,两个世界正在加急备战。暴雪娱乐今天在洛杉矶、在Gamescom乃至全世界正式公布《德拉诺之王™》,倍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五部资料片将于太平洋时间2014年11月13日震撼上市。
德拉诺之王德拉诺之王

  在黑暗之门的另一边,钢铁的碰撞声此起彼伏,两个世界正在加急备战。暴雪娱乐今天在洛杉矶、在Gamescom乃至全世界正式公布《德拉诺之王™》,倍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五部资料片将于太平洋时间2014年11月13日震撼上市。(其中,中国大陆地区上线日期仍待国服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在之后另行宣布)。那一天,全世界的玩家将进军德拉诺的野蛮荒野,直面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所率领的钢铁部落之怒。

  观看德拉诺之王开场动画

  在今天的活动中,暴雪还揭晓了新资料片的开场动画,将魔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时刻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并让我们了解了即将面对的恶战。此外,暴雪娱乐还推出了《战争之王》的第一集,这是一部讲述资料片故事中重要角色的动画短剧 –故事将从碎手氏族传奇酋长卡加斯·刃拳的扭曲故事开始。上述两部影片现在都已登陆www.wowchina.com,而新的《战争之王》章节将在随后的几个星期内陆续公布。

  “玩家将在《德拉诺之王》中遇到许许多多的传奇角色以及大量可以探索的内容,”暴雪娱乐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表示,“魔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威胁已经迫在眉睫。我们已经等不及在11月让每一位玩家穿越黑暗之门了。”

  在《德拉诺之王》中,一个全新的充满乐趣的世界等待着《魔兽世界》玩家来探索。当远离家园的艾泽拉斯英雄们在德拉诺冒险时,他们将建立起一座强大的要塞,按照自己的意愿建造并随着冒险的进行变得更加坚固;探索另一个世界的德莱尼神庙并在敌对兽人氏族的领地与之短兵相接;联盟和部落还将为了夺取阿什兰,一个充满个人和团队目标的世界性PVP区域而倾尽全部的兵力;此外,还有大量的地下城、团队副本、战场、挑战模式和更多内容等待着玩家。不管你喜欢什么游戏方式,你都可以在德拉诺写下属于你自己的传奇故事。

  《德拉诺之王》现已可以在www.warlords.com进行预购。无论你预购的是数字标准版(SRP:$49.99)还是数字豪华版(SRP:$69.99)都将获得一次直接升至90级的机会,让你可以和朋友一起体验到《魔兽世界》的最新内容。

  另外,《德拉诺之王》还将提供零售专有的典藏版(SRP:$89.99),其中包括的数字奖励内容和数字豪华版完全一样,还会附送一份全彩精装原画册、一份蓝光/DVD幕后花絮套装、一张原声大碟和《德拉诺之王》鼠标垫。玩家可以向当地的零售商询问详细信息,典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相关报道:渔夫工作计划 魔兽6.0德拉诺之王钓鱼指南 2014-08-11 10:25:26
          满满的回忆!魔兽世界中十大折腾玩家的门任务 2014-08-10 15:48:10
          魔兽6.0剧情前瞻:玛戈隆和原祖荆兽之战 2014-08-08 12:33:20
          汪星人已占领暴雪总部! 魔兽6.0再添萌宠霜狼幼崽 2014-08-08 12:09:57
          吃货的战斗力:妹子自制魔兽主题酥皮饼教学 2014-08-08 11:47:03
          最能忍辱负重!漫谈魔兽世界部落新任酋长沃金 2014-08-08 10:2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