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stein623|时间:2014-08-14 14: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铸造厂恶魔术视角 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

摘要:玩家带来的魔兽6.0视频:黒石铸造厂,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恶魔术视角。大家用以参考。

  汉斯加尔和弗兰佐克这对双胞胎兄弟是战歌氏族的勇猛斗士,两人都踏上了追求督军之位的光荣道路,但命运却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由于兄弟二人都不愿意杀死对方来夺取领袖宝座,结果被双双逐出战歌氏族,任其自生自灭。但他们在德拉诺的野蛮荒原上活了下来,当钢铁部落发出召唤,这两位强大的战士又在这架庞大的战争机器里找到了新的位置。

  综述:与汉斯加尔和弗兰佐克的战斗发生在一条黑石组装线上。每当生命值降低到某个特定阶段,两名孪生兽人中的一名会跳出战场,前去激活工厂生产线来协助战斗,传送带会运出灼热的黑铁矿石,而头顶上的大型冲压机会不时碾压玩家。

  环境威胁:

  战斗发生在运行中的黑石兽人组装线上,玩家可能会遭遇意想不到的危险。

  炽燃板甲:炽热板甲随着传送带快速穿过房间,燃烧你的血肉,造成202053点火焰伤害。

  灼热燃烧:一股热流从铁架上涌出,灼烧你的血肉,造成85872点火焰伤害。

  碾压:螺旋打桩从天而降碾压你的躯体,造成202053点物理伤害。

  断脊背摔:抓起一个玩家,将他砸向施法者的主目标,造成相当于被抓起玩家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由两个目标均摊。

  激动:随着生命值的降低,汉斯加尔和弗兰佐克造成的伤害越来越高,使用的技能也逐渐增强。碎颅者-会掷出更多的飞锤,瓦解咆哮-影响范围变得更大,跳跺-获得更多跳跃次数。

  血之羁绊:汉斯加尔和弗兰佐克共享生命值。

  千钧坠肘:高高跃起朝一个敌人扑去。

  折脊碎椎:一次极端残忍的抱摔,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30%。

  余震:产生一道巨大的震荡波,每2秒造成55564点物理伤害。

  弗兰佐克:

  瓦解咆哮震耳欲聋的怒吼使你精神涣散,打断施法,并且是你的施法速度降低66%,持续10秒。

  碎颅者:一把飞锤砸穿你的躯体,造成126283点物理伤害。

  汉斯加尔:

  千钧坠肘:高高跃起朝一个敌人扑去。

  折脊碎椎:一次极端残忍的抱摔,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增加30%。

  余震:产生一道巨大的震荡波,每2秒造成55564点物理伤害。

  (推测:通过凌晨的测试,与观看其他团队的测试视频,盖章这个技能疑似有一定规律,第一次出现的图形,决定了后续盖下来的位置,由此推测是不是能做出相关插件,通过判定第一次图像来提示后续躲盖章的位置)


相关报道:熊猫人父子:过去的羁绊 熊爸的小姨子 2014-02-12 15:24:13
          熊猫人父子漫画:你会成为一个好义母 2014-02-12 15:22:10
          熊猫人画:爸爸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4-02-10 15:20:54
          熊猫人画:这位公主小胡子长得小性感 2014-02-10 15:11:08
          熊猫人父子漫画:法师冰环 暂停学姿势 2014-02-08 16:26:36
          熊猫人画:我们的坐骑为啥飞得低又慢 2014-02-07 15:45:46
          熊猫人父子漫画:要过个有特色的春节 2014-02-07 15:37:58
          熊猫人父子:你的小队友看上去很好吃 2014-02-07 15:36: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