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易游戏频道|时间:2014-08-08 10: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德拉诺最新专业技能调整与改动

摘要:魔兽6.0测试服更新18689号补丁,对各项专业技能进行了最新的改动,大家一起看看吧!

>>>6.0资料前瞻专题<<<

  草药学

  [寻找草药]:附近的草药显示在小地图上。


  珠宝

  [棱彩聚焦水晶]原材料移除[塔拉迪特水晶]

  [反射棱彩水晶]原材料移除[塔拉迪特水晶]


  烹饪

  [黑石烧烤]: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黑石火腿]: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炖河兽]: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鱿鱼薄饼]: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裂蹄香肠]: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胖头鱼蛋糕]: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胖头鱼肉]数量由5变为10。

  [血宴]: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生裂蹄肉]数量由1变为10,[生塔布羊肉] 数量由1变为10,[双足飞龙的蛋]数量由5变为10,[生雷象肉]数量由1变为10,[生河兽肉]数量由1变为10,[生野猪肉]数量由1变为10。

  [海鲜宴席]: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无颔懒人鱼肉]数量由1变为10,[胖头 鱼肉]数量由1变为10,[盲眼湖鲟肉]数量由1变为10,[火菊石鱼触手]数量由1变为10,[海蝎子肉]数量由1变为10,[深海鳗鱼]数量由1变为 10。

  [热烤鱿鱼]: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火菊石鱼触手]数量由5变为10。

  [雾炖]: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戈尔隆德杂烩]: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烤鳗鱼]: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深海鳗鱼]数量由5变为10。

  [烤刀鱼]: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新月刀鱼]数量由5变为10。

  [多汁的雷象牛排]: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香煎塔布羊]: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双足飞龙薄饼]: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刀鱼肉汤]: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新月刀鱼]数量由5变为10。

  [懒人杂烩]: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无颔懒人鱼肉]数量由5变为10。

  [胖头鱼的惊喜]: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清蒸海蝎子]: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海蝎子肉]数量由5变为10。

  [炖鲟鱼]: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同时原材料[盲眼湖鲟肉]数量由5变为10

  [塔拉多海鲜牛排套餐]:一次制作4份,具体的数量由烹饪技能决定。同时烹饪时有一定几率领悟新的配方。


  急救

  [消毒绷带]:一次制作4份,实际数量将由急救技能点数决定。

  [黑水血清]:一次制作4份,实际数量将由急救技能点数决定。同时原材料[黑水鞭尾鱼]的数量由3变为10。

  [火菊石油]:一次制作4份,实际数量将由急救技能点数决定。同时原材料[火菊石鱼触手]数量由3变为10。

  [滋补治疗药水]:一次制作4份,实际数量将由急救技能点数决定。


相关报道:慕容恪—法爷之怒 魔兽6.0战士2V2竞技场 2014-08-04 11:01:11
          魔兽6.0画质提升令人兴奋!专访星际少帮主 2014-08-03 16:46:27
          另辟蹊径!漫谈魔兽世界6.0中的四大亮点 2014-08-03 14:11:50
          魔兽6.0:团队副本缚火者和兽王 奶德心得 2014-08-01 19:15:38
          魔兽6.0联盟卫兵护甲升级 玩家有望幻化 2014-08-01 17:05:31
          魔兽6.0:探秘外域赞加沼泽孢子人起源 2014-08-01 13:55: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