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weia|NGA|时间:2014-08-04 14: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贴心周到!实测魔兽世界6.0中的界面优化

摘要:在德拉诺之王中暴雪对游戏的界面设置等做了很大改动,新的设定让玩家爱快速方便的找到各种功能,非常人性化。

>>>6.0资料前瞻专题<<<

  在6.0中,暴雪不仅对技能进行了精简,同时界面设置等也做了很大改动。

  比如全新的按键设置等等,分门别类后的按键设置更加人性化。

  同时,暴雪也添加了插件管理功能,基本满足日常需要了。

  1.当你对某插件进行开关时,确定按钮自动变成/RL的功能。

  2.目前无法直接勾选加载过期插件,需要自行修改.toc至60000。

  3.插件的API等改动不算很大,基本上很多都可以通用。

  另外,新版本也自带了装备品质着色的功能,oGlow等插件可以下台了。

  PVP面板整合进了地城查找器页面中。

  坐骑面板进行了改动,可以设置你喜欢的,然后直接把右上角的按键放到技能栏使用。

  1.过滤器功能等同于宠物手册,可以过滤来源等等。

  2.飞行坐骑都可以直接当陆地坐骑使用。

  3.还可查看未收集的坐骑,目前还存在一些仅存在于数据库的坐骑。

  4.当前联盟和部落版本的都会出现在列表中,只是对立阵营的会无法使用。

  任务列表也进行了改动,你只有在直接点击某一条任务时才可以打开原来的界面,直接按L/M都是直接打开如下的界面。

  新的任务列表更倾向于现在的场景战役,当你完成一步时才会自动更新下一步的内容。

  1.任务目标会有高亮显示,改动针对于全部任务。

  2.任务点也会在小地图上标注出来,更加无脑了,目前仅支持6.0后的任务。

  3.同时新的任务中,如需使用任务物品的,当你到达任务地点时,会出现额外按键(类似进暮光领域)。


相关报道:慕容恪—法爷之怒 魔兽6.0战士2V2竞技场 2014-08-04 11:01:11
          魔兽6.0画质提升令人兴奋!专访星际少帮主 2014-08-03 16:46:27
          另辟蹊径!漫谈魔兽世界6.0中的四大亮点 2014-08-03 14:11:50
          魔兽6.0:团队副本缚火者和兽王 奶德心得 2014-08-01 19:15:38
          魔兽6.0联盟卫兵护甲升级 玩家有望幻化 2014-08-01 17:05:31
          魔兽6.0:探秘外域赞加沼泽孢子人起源 2014-08-01 13:55: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