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eye|时间:2014-07-28 10: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前瞻:德拉诺部分成就改动预览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部分成就改动预览

考古

  [鸦人档案管理员]:还原并展示出所有古朴的鸦人文物,15点成就点数。

  [德拉诺考古学家]:将考古技能提升至700点,10点成就点数。

  [德拉诺馆长]:还原并展示出所有古朴的德拉诺文物,25点成就点数。

  [天槌历史学家]:还原并展示出所有古朴的食人魔文物,10点成就点数。

  [食人魔观察者]:发现以下食人魔文物,10点成就点数。

  [斯克提斯的秘密]:发现以下鸦人文物,10点成就点数。

  [力量与荣耀]:发现以下德拉诺氏族文物,10成就点数。

  [寻找事实,而不是真理]:找到30个稀有文物,10点成就点数。

  [团结氏族]:还原并展示所有古朴的德拉诺氏族文物,15成就点数。

阿斯兰

  [操纵反击]:五分钟之内击败由部落召唤出来的克洛努斯。

建筑

  [许多的工作订单]:在你的要塞中完成150项工作订单。

  [更多的工作订单]:在你的要塞中完成75项工作订单。

  [一些工作订单]:在你的要塞中完成25项工作订单。

德拉诺

  探索

  [戈尔隆德怪物猎人]:在戈尔隆德击杀下列稀有精英,10点成就点数,战网通用成就。

  [电锯狂魔]:在戈尔隆德拾取12个及以上的硬化荆棘藤蔓,10点成就点数,战网通用成就。

  [训练营成就]:完成以下戈尔隆德力量的证明,10点成就点数,战网通用成就。

  任务

  [塔拉多到此一游]:成就名称由塔拉多之旅改成塔拉多到此一游(部落)。

  [塔拉多到此一游]:成就名称由塔拉多之旅改成塔拉多到此一游(联盟)。

  [欢迎来到德拉诺]:成就名称改为欢迎来到德拉诺。

德拉诺地下城

  [他们都倒下了]:成就名称改为他们都倒下了。

  [英雄:奥金顿(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奥金顿的塔隆戈尔(英雄模式)。

  [英雄:血槌炉渣矿井(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血槌炉渣矿井的戈洛克(英雄难度)。

  [英雄:冷轨车站(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冷轨车站的Skylord Tov'osh(英雄难度)。

  [英雄:钢铁码头(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钢铁码头的斯古洛克(英雄难度)。

  [英雄:影月墓地(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影月墓地的耐奥祖(英雄难度)。

  [英雄:通天峰(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通天峰的高阶贤者维里克斯(英雄难度)。

  [英雄:永恒花海(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永恒花海的雅努(英雄模式)。

  [英雄:黑石塔上层(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击败黑石塔上层的督军扎伊拉(英雄模式)。

  [偏执狂]:成就名称由隧道视野改变为偏执狂。

  [难怪我们总是得不到好东西]:在冷轨车站,在摧毁全部 4箱 保利的宝贝设备后击败铁路主管箭火和野蛮的波尔卡。

德拉诺团队

  [黑石铸造厂(公会版)]:在公会团队中击败所有普通或更高难度的黑石铸造厂副本首领,10点成就点数。

  [戈尔隆德巨人]:在戈尔隆德击败永恒的塔尔纳和玛戈隆,10点成就点数。

  [戈尔隆德巨人(公会版)]:在公会团队中于戈尔隆德击败永恒的塔尔纳和玛戈隆,10点成就点数。

  [天槌(公会版)]:在公会团队中击败所有普通或更高难度的天槌副本首领,10点成就点数。

  [权力血统]:于天槌副本中在不强化并击败一名强化复制的高里亚战争法师之后击败元首马尔高克(普通或更高难度)。

  [杀了我们算了]:成就名称改为“杀了我们算了”。

  [神话:元首马尔高克的陨落(公会版)]:在公会团队中击败天槌的元首马尔高克(神话难度)。

  [神话:寇拉夫]:在公会团队中击败天槌的 破魔者领主 寇拉夫(神话难度)。

  [神话:督军黑手(公会版)]:在公会团队中击败黑石铸造厂的督军黑手(神话难度)。

  [群歼]:在触碰地面或者没有废灵壁垒的玩家的溢流能量球不超过15个的情况下击败悬槌堡的 破魔者领主 寇拉夫(普通或更高难度)。

  [先祖鲁克玛(公会版)]:在公会团队中击败阿兰卡峰林的先祖鲁克玛。

  [天亮了]:击败阿兰卡峰林的先祖鲁克玛。

地下城与团队

  [德拉诺地下城英雄]:完成下列的德拉诺英雄地下城,20点成就点数,战网成就通用。

  [德拉诺英雄地下城荣耀]:完成下列德拉诺英雄地下城成就,奖励:装甲血牙象,25点成就点数,战网成就通用。

  [德拉诺英雄地下城英雄(公会版)]:在公会队伍中完成下列的德拉诺英雄地下城,奖励:要塞公会标准,10点成就点数。

要塞

  [伐木升级中]:在伐木场完成75个工作订单并完成下列的任务,奖励:3级木材厂图纸——5点成就点数。

公会

  [服务器第一!元首马尔高克的陨落]:以服务器第一的情况下并在公会团队中击败天槌的元首马尔高克(神话难度)。

  [服务器第一!督军黑手]:以服务器第一的情况下并在公会团队中击败黑石铸造厂的督军黑手(神话难度)。

情人节

  [爱之灯塔]:25道爱情射线同时活跃在你的身上,10点成就点数。

  [它本可能拯救你的生命]:释放假日项链中蕴含的爱情能量。

  [爱之磁铁]:10道爱情射线同时活跃在你的身上,10点成就点数。

  [他们真的很爱我]:50道爱情射线同时活跃在你的身上,10点成就点数。

世界事件

  [骷髅头]:穿着亡者节期间购买的竞争者装备击败50位竞争者。

  [来世]:穿着亡者节期间购买的竞争者装备击败1位竞争者。

  [恩托斯!]:穿着亡者节期间购买的竞争者装备击败位竞争者。


相关报道:魔兽新资料片6.0 CJ将首次在中国提供试玩 2014-07-18 10:27:54
          魔兽6.0前瞻:黑白照的塔纳安丛林游记 2014-07-18 04:56:44
          魔兽6.0也玩儿跳跳乐 联盟部落各有各乐 2014-07-17 17:49:08
          永远的法神V大 苹果牛的魔兽回忆录(一) 2014-07-16 18:52:41
          永远的法神V大 苹果牛的魔兽回忆录(二) 2014-07-16 18:59:19
          当黑夜降临 魔兽6.0德拉诺黑夜效果视频 2014-07-16 10:54:39
          狼人哈士奇堡垒 魔兽6.0要塞卫兵将可选 2014-07-17 18:11: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