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红晨|时间:2014-07-23 09: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奶德副本攻略:英雄黑石塔上层

摘要:小红晨分享魔兽6.0德拉诺之王五人副本英雄难度的黑石塔上层攻略及治疗心得。

英雄黑石塔上层:

  黑石塔的英雄模式boss变化不大,难度一般,不过有一些成就可以做,楼主也是在风焰菊苣的带领下得以完成成就。楼主录的1王2王视频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所以用普通的代替,h模式的一二王只是伤害加大了,难度并没有增加,所以请见谅

  怒翼由于做成就拖拉了许多,不然可以很轻松干掉,至于成就细节请看本篇怒翼介绍

折铁者高尔山:

  BOSS技能说明

  能量导管:符文导管将力量输送给高尔山,使其受到的伤害降低14%,并强化高尔山使其获得雷霆贯耳技能。

  钢剑:造成100%的武器伤害。

  刃片新星: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04191-115159点物理伤害。

  磁石尖刺:磁化的尖刺从地表伸出,造成76362点自然伤害。

  雷霆贯耳:被符文导管的能量强化,高尔山施放闪电,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0634-55965点自然伤害。

  电磁脉冲:闪电球在能量符文间穿行,每0.8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28700点自然伤害。

  心得和奶德Tips:

  和普通模式一样,所有人站在boss脚下打,

  连线会出超过一个,所有dps都去点连线 ,治疗注意移动下,尽量加到下面的队友

  成就是要求dps很快打掉boss

  奶德在这里加血很方便,90级天赋可用守护来复制治疗当一轮爆发使用

  天赋推荐丛林,丛林野性很是给力,一般一个野性即可加满

  成就介绍
磁铁的原理是什么呢?:在黑石塔上层,在折铁者高尔山施放雷霆贯耳的次数少于5次的情况下将其击败(英雄难度)

  这个成就只要在boss施放雷霆贯耳时dps比较快速打到转阶段就能轻松获取了

奇拉克:

  BOSS技能说明

  腐蚀者奇拉克

  奇拉克

  衰弱桎梏(可打断):奇拉克凝视目标并向其引导一股衰弱能量射线,每秒造成59961点暗影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

  恢复药水(可驱散):喝下一瓶药水,每3秒恢复10%的最大生命值,持续30秒。

  邪血药水:毒液从目标的皮肤渗出,制造一滩毒液,每1.5秒造成39975点自然伤害。

  毒气药膏:覆盖目标使目标中毒,每1.5秒对周围盟友造成20500点自然伤害。

  腐蚀:

  畸形龙人:

  巨兽扫击:攻击有几率顺劈敌人,造成34860点物理伤害。

  爆发:施法者向前方喷吐一条烈焰,立即造成106497点火焰伤害并迷惑敌人,并且每秒会额外造成6663点火焰伤害,持续3秒。

  心得和奶德Tips:

  这个boss和普通一样没太大区别,主要还是躲好地上的绿水,注意进攻驱散boss身上的回血buff

  奶德天赋推荐大树,可以当一波小爆发使用,90天赋推荐野心,因为比较分散守护复制效果不佳。

火车王称号获取:

  成就介绍
里——诺艾......?:在黑石塔上层,协助火车王里诺艾修复虔诚护肩(英雄难度)。称号奖励:火车王

  打完二王以后地上会有一个死掉的npc火车王xx

  右键复活火车王xx

  然后接着打清小怪,一定要打掉三王前面的所有小怪,不然火车王会死,成就无效

  打掉三王以及三王后面的小狗狗慢慢等火车王XX自己会跑过来的,然后就跳成就啦,并且会奖励你火车王称号

指挥官萨贝克:

  BOSS技能说明

  铁军指挥官萨贝克

  萨贝克

  铁斧:造成45000点物理伤害,并使目标流血,每1.5秒造成2665点伤害,持续6秒。

  钢铁掠夺者:冲向目标,对沿途遭遇的热任意目标造成75952-83948点伤害。

  灌魔铁斧:投掷旋转的铁斧,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0634-55965点伤害。

  钢铁之怒:造成的伤害提高25%,攻击速度提高25%。

  铁钩碎天兽:

  碎天兽:

  致燃之息:吐出锥形火焰,每秒造成71955点火焰伤害,并使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100%。

  剧毒喷吐:制造一滩酸水,每秒造成37976点自然伤害。

  心得和奶德Tips:

  这个boss相比普通难了不少,会出两头碎天兽,并且会多出一把武器,最后add小怪也会更多

  所以理想的打法是,所有人站在boss出场的门口右边角落里面卡视角,这里是一个小bug点,武器不会出在这里(详情见视频红x)

  然后就是很轻松的就可以打掉了,只要你不乱蹦

  奶德在这里可以洗出大树来爆发

  90级天赋推荐野心,可以当一个爆发使用

  不是很难,只要自己不死,加好队友就可以了

怒翼:

  BOSS技能说明

  噬体火焰:怒翼喷出锥形火焰,造成146062-161438点火焰伤害并迷惑3秒。

  熔岩喷吐:怒翼向一名敌人吐出岩浆,造成10660点伤害,并留下岩浆池。

  撕裂之爪:怒翼撕扯目标的躯体,使其每1.5秒因流血而受到4664点伤害,持续20秒,可叠加10次。

  火焰风暴:怒翼喷吐烈焰,对附近的敌人造成48687-53813点火焰伤害。

  燃烧之怒:伤害提高40%,可叠加4次。

  心得和奶德Tips:

  英雄模式下的怒翼难了许多,boss会不断的往地上砸火,所以要一直躲

  boss的喷吐范围变得非常大,所以要躲好,视频中楼主采用的打法是在门口和对面以及中间各立一个地标,开场时候集合在boss脚下站,当喷吐时候往boss嘴反方向的地标跑

  成就相关:做这个成就需要10s内杀死xx只小龙,boss上天阶段才会召唤小龙,一波小龙是不够的,需要两拨,所以需要dps和坦克都不要aoe带第一波小龙到第二波,此成就无须击杀怒翼

  因为要做成就,所以治疗压力相对来说比较大不过奶德在这里还是比较好加的毕竟全是瞬发技能

  天赋建议出大树和野心

  每次boss上天都会压力比较大,所以每次上天开一次技能猛刷

  一定要躲好喷吐 视频中楼主花样演示如何被喷吐

  boss下地阶段会一直释放燃烧之怒,伤害提高40%,奶德可以用安抚去散掉

  成就介绍
火海飞桥:在黑石塔上层,在10秒之内击杀20个怒焰雏龙(英雄难度)

四王&尾王中间小怪成就:

  当玩家杀死怒翼后面的大龙5只以后并且杀死督军扎伊拉即可获取成就。每次副本只有三次触发成就的龙,可累计。

督军扎伊拉:

  BOSS技能说明

  扎伊拉

  毁灭重击:造成200%武器伤害并击退敌人。

  回旋之刃:投掷利斧,对目标造成14606点物理伤害,并弹射到附近最多2名敌人身上。

  黑铁旋风:扎伊拉进入了战斗狂乱,随机锁定一个目标,并开始每1.5秒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33312点物理伤害。

  烬鳞铁翼龙

  灼热吐息:吐出大范围火焰,造成31672-34953点火焰伤害。

  心得和奶德Tips:

  英雄模式下虽然只有两个改动,但是却难了不少

  boss召唤来喷火的龙变成两条,两条龙喷火的角度是直角,所以可以靠这个技巧来规避,被喷到两次就是死

  boss会召唤三只小怪,需要优先转火秒掉

  奶德在这里加血比较有优势,
仍然建议使用野心大树天赋,当两次爆发使用

  首先自己要躲好火,然后可以放生一个不会躲火的dps


相关报道:熊猫人父子:过去的羁绊 熊爸的小姨子 2014-02-12 15:24:13
          熊猫人父子漫画:你会成为一个好义母 2014-02-12 15:22:10
          熊猫人画:爸爸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4-02-10 15:20:54
          熊猫人画:这位公主小胡子长得小性感 2014-02-10 15:11:08
          熊猫人父子漫画:法师冰环 暂停学姿势 2014-02-08 16:26:36
          熊猫人画:我们的坐骑为啥飞得低又慢 2014-02-07 15:45:46
          熊猫人父子漫画:要过个有特色的春节 2014-02-07 15:37:58
          熊猫人父子:你的小队友看上去很好吃 2014-02-07 15:36: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