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07-21 16: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难道真的去小米了?暴雪戴锦和离职引猜测

摘要:在担任暴雪中国总经理、发行副总裁近四年后,戴锦和先生决定离开暴雪。这四年来,我们的版本更新终于与世界同步,我们经历了虫群入侵,我们看到了国服暗黑即将开启。

  新浪魔兽专区今日得到官方消息,戴锦和Alex[微博]在担任暴雪中国总经理、发行副总裁近四年后,决定离开暴雪。

  官方公告:

  在担任暴雪中国总经理、发行副总裁近四年后,戴锦和先生决定离开暴雪,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他在任期间所作的杰出贡献,并对他的未来发展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我们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继任人选,一旦确定即会适时公布。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暴雪娱乐和旗下游戏,以及戴锦和先生工作的支持。未来,我们期待继续和大家紧密合作,将暴雪娱乐的游戏和服务带给中国玩家。

  谢谢,并祝好!

  网友纷纷对其离职表示惊讶,并对其四年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激之情。然而对于戴锦和的离职原因也引起了广大玩家的猜测。其中主页君认为目前来看可能性比较大的是,去小米工作。

  在加入暴雪前,戴锦和曾在诺基亚中国担任负责多媒体手机和非智能手机等业务的总监。

  直到7月14日早上,他的微博还是从三星Galaxy NOTE Ⅲ发出的。

  而当天傍晚,他的手机换成小米手机3,在此之前,并未用小米3发过微博

  无论其为何离职,他在职的这四年所做出的贡献是我们都看的到的。

  祝福戴锦和!


相关报道:魔兽新资料片6.0 CJ将首次在中国提供试玩 2014-07-18 10:27:54
          魔兽6.0前瞻:黑白照的塔纳安丛林游记 2014-07-18 04:56:44
          魔兽6.0也玩儿跳跳乐 联盟部落各有各乐 2014-07-17 17:49:08
          永远的法神V大 苹果牛的魔兽回忆录(一) 2014-07-16 18:52:41
          永远的法神V大 苹果牛的魔兽回忆录(二) 2014-07-16 18:59:19
          当黑夜降临 魔兽6.0德拉诺黑夜效果视频 2014-07-16 10:54:39
          狼人哈士奇堡垒 魔兽6.0要塞卫兵将可选 2014-07-17 18:11: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