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eye|时间:2014-07-21 07: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普通模式通天峰简易图文心得

摘要:在暴雪的build 18566中开放了通天峰和奥金尼地穴这两个普通本。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下通天峰的大概情况。

初识通天峰

  通天峰座落在德拉诺的阿兰卡峰林中,整个副本有四个boss,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这个副本有些小怪甚至比boss还要让人头痛,所以如果是自己组人的话最好是可以多组一些控制技能比较多的职业,当然DK在这个本中会有奇效(后文会提及)。

  进入通天峰后,你会误以为自己卡进了虚空——因为你发现你是在半空中的,其实你只是被恐惧渡鸦载到了副本中罢了。

  恐惧渡鸦将你送达目的地后,你和你的队伍将面对第一波小怪——其中“刀羽新兵”的威胁是最大的。它的技能是随机点一远程目标进行冲锋,并且被冲锋的人如果周围有人的话,那么他们同样会受到伤害。所以刀羽新兵必须首先击杀,并且所有人尽量分散。

  接下去的几波小怪也是按照先点杀刀羽新兵的优先级击杀,当然有的怪物有治疗技能,打断便可。很快就到了一号BOSS面前。

四风大师兰吉特

  四风大师兰吉特是通天峰的第一个boss,他作为鸦人的倒数第二代飞轮大师,兰吉特掌握着使用飞轮制造狂风的秘技。

  技能

  四风呼啸(灭团技):施法者制造出一股强劲旋风向四个方向移动,旋风会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自然伤害。

  回旋利刃:施法者召唤出回旋利刃,对其行进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刃舞:施法者想四面八方掷出锋利的刀刃,造成物理伤害,并使所有受到影响的目标流血,持续6秒。

  风墙(重要):兰吉特随机向一名敌人的位置掷出风之飞轮,落地后形成一道旋转的风墙。风墙对其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自然伤害。

  穿刺突击:施法者奋力一击,对其目标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

  透镜火花(灭团技):高阶贤者维里克斯会在战斗中协助兰吉特,召唤聚焦阳光光束跟随一个随即目标,每秒对路径上所有的目标造成60000点火焰伤害。

  如上图所示,一号boss可以说算是比较简单的,这里就介绍几个注意点:

  黄色的类似于风车的物体会朝一个方向缓慢移动,所有人都需要移动,避免受到大量的伤害。

  白色的长条物品是随机出现在玩家脚下,刚开始是一个点,过段时间便会变成图中的长条状,并对路径上玩家造成伤害。所以玩家发现脚下有白色莲花装物体,必须马上离开。

  因为有“风墙”这一技能的存在,所以玩家分散输出,给治疗减压。

阿拉卡纳斯

  正如我上文提到的,这个副本中的小怪是十分可恶的。击杀完一号boss后就会碰到一头恐惧渡鸦。首先恐惧渡鸦有一个击飞的技能,玩家非常有可能被他击落至悬崖下面,所以坦克一定要靠墙拉住。更重要的是,这头恐惧渡鸦是巡逻的,这一点非常容易让你引到两波怪,这基本就是预告着灭团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坦克在桥下把恐惧渡鸦嘲讽下来单独击杀。

  击杀完这只可恶的恐惧渡鸦后,我们便会碰到更加磨人的小怪——鸦人防御构装体。他会为他周围的同伴增加一个减伤90%的buff,所以玩家必须第一时间击杀他。同时在这波怪中还有一头上文提到的会范围冲锋的刀羽新兵。所以玩家在面对这一波怪物的时候要加倍注意了。

  击杀完这波怪物之后,面会面对二号boss——阿拉卡纳斯。阿拉卡纳斯是古代鸦人留下的文明产物,由阳光驱动。击杀完下图中的通天峰奥法学者后便会激活boss。

  技能

  猛击:施法者猛击地面,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

  爆能(灭团技):施法者释放出爆裂能量,对10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火焰伤害。

  充能:炎阳构造体雏形将光线反射给鸦人炎阳构造体,使其每秒回复2%的最大生命值,玩家可以挡住光线以组织其恢复,但将每秒受到10000点火焰伤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熊猫人父子:过去的羁绊 熊爸的小姨子 2014-02-12 15:24:13
          熊猫人父子漫画:你会成为一个好义母 2014-02-12 15:22:10
          熊猫人画:爸爸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了 2014-02-10 15:20:54
          熊猫人画:这位公主小胡子长得小性感 2014-02-10 15:11:08
          熊猫人父子漫画:法师冰环 暂停学姿势 2014-02-08 16:26:36
          熊猫人画:我们的坐骑为啥飞得低又慢 2014-02-07 15:45:46
          熊猫人父子漫画:要过个有特色的春节 2014-02-07 15:37:58
          熊猫人父子:你的小队友看上去很好吃 2014-02-07 15:36: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