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e | NGA|时间:2014-07-15 11: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剧情 维纶之死与卡拉波神殿的覆灭

摘要:先行者玩家带来的魔兽6.0前瞻剧情视频——纶之死与卡拉波神殿的覆灭,大家先睹为快!

>>>6.0资料前瞻专题<<<

  惊号外:维纶死了,卡拉波神庙在也被钢铁部落攻陷啦!!

  别急别急,并不是真被攻陷了,只是彪悍姐和维纶先知一起嗑药HIGH起来后预见卡拉波神殿的覆灭命运。真实的结局是德莱尼在玩家的帮助下,守住了卡拉波神殿。先说一下这个任务:卡拉波的陷落

  在微光林地接到维纶老爷子的任务,拜托彪悍姐去微光林地收集制作预知未来药剂的材料。于是彪悍姐骑马踏遍林地,不光杀死三头蛇,爆翻毒蜜蜂,还从从毒蛤蟆身上挤弄白色的液体啦羞……千辛万苦终于集得材料配成了预知药水。

  随后疾奔至月光柳树下和维纶老爷子相会,望着维纶深邃的双眼,彪悍姐秒懂,和维纶双双嗑药。于是有了下面的故事……

  喝下药剂任务开始……

  第一阶段:跟着维纶

  (我们出现在卡拉波神殿后侧,平台上上有许多钢铁兽人和德莱尼人在相互厮杀。眼前有一个巨大水晶,旋转着滋啦滋啦放射线,射死一个又一个兽人.。.黑枪)

  维纶:卡拉波神殿?不.。.这不可能。我们正在遭受攻击!

  伊瑞尔喊道:守住防线!不惜任何代价保护水晶!

  伊瑞尔说:先知,我们没法阻止黑暗之星。钢铁部落已经占领了港口!

  伊瑞尔喊道:注意头顶!兽间大炮来啦!!

  (咣!一大颗钢铁部落的大炮掉落地面,砸出一个坑。咣当,门开了,走出来一个棕皮巨兽人……“哎呦!吓死爹爹了”彪悍姐很鸡婆地拍着胸脯叹道哭1)

  第二阶段:杀死克鲁尔

  刚才那个空降的巨兽人就是克鲁尔,杀死他。

  伊瑞尔说:头顶!军队指挥官出现了!

  指挥官佛卡喊道:够了!游戏的时间结束了,军舰,看我的标记,向水晶开火!

  (逼啾~逼啾~逼啾~ 钢铁部落上射来的大颗粒砸在水晶上,水晶碎了.。.晶碎了.。.碎了.。.了.。.彪悍姐有不祥的预感汗)

  伊瑞尔说:不!那个防御水晶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伊瑞尔说:他们正在突破防线。撤退!我们将在台阶上决一死战!

  先知维纶说:靠近我,勇士!

  (彪悍姐:“老爷子,还是你靠得住!/KISS 胡子长靠得住真是实话咩”羡慕)

  先知维纶说:只要我活着,卡拉波绝不陷落!

  (唰~~~只见维纶放出一道金光.。.周围的兽人瞬间全死了! 彪悍姐满眼崇拜:“啊!老先知其实你有点帅耶.。.不如.。.”花痴没等彪悍姐想完, 逼啾~逼啾~逼啾~ 大颗粒又来了)

  先知维纶:我没法.。.守住。.他们.。.(维纶开始有些软了。.羞)

  先知维纶说:不.。.不!!这绝不会是我人民的命运!

  (维纶秒软,众人躺地,横在地上的彪悍姐的脑海里浮现出维纶的长胡子此时内心五味陈杂.。.衰) 兽人们冲上台阶,进入卡拉波神殿,一场屠戮即将来临,这个世界一片寂静.。.片寂静.。.寂静.。.静..。.)

  从先知药剂的效果缓过来之后.。.

  先知维纶说:是耐奥祖把我们推向这个灭亡的命运。为了拯救卡拉波,我们必须阻止他。

  先知维纶说:回到微光林地与我碰头,勇士。我们有许多事要做。

  在这个剧情里,有一点引人注意。伊瑞尔提到了“黑暗之星”,很显然在这个预知未来的剧情里,耐奥祖成功得到/召唤了黑暗之星并用它来对付德莱尼人。那么这个黑暗之心是什么呢?是不是一个在天上的古神呢?


相关报道:魔兽6.0前瞻:血槌矿坑 奶骑视角视频 2014-07-07 02:59:41
          魔兽世界6.0人类女新模型被指丑 将继续修改 2014-07-06 18:14:56
          魔兽6.0:我也要砍出一片天 增强输出 2014-07-10 01:53:58
          魔兽6.0:黑石塔上层 生存猎视频心得 2014-07-10 01:52:00
          当刀剑遇到魔法:在魔兽寻找力量源泉 2014-07-10 01:46:55
          盘点那些只有魔兽世界玩家才能领悟的真言 2014-07-09 18:50: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