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官网|时间:2014-07-04 14: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新怪物预览:霜火岭的野兽们

摘要:如果你是一个想要在德拉诺的蛮荒世界生存下来的冒险者,那么相关知识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将为你介绍在这片狂野世界探索时可能遇到的各种生物。虽然不够全面,但这应该能让你对前方可能出现的挑战有所准备。以下就是霜火岭可能出现的一些生物。

魔兽世界6.0:蛮荒之地的野兽们——霜火岭

  如果你是一个想要在德拉诺的蛮荒世界生存下来的冒险者,那么相关知识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将为你介绍在这片狂野世界探索时可能遇到的各种生物。虽然不够全面,但这应该能让你对前方可能出现的挑战有所准备。以下就是霜火岭可能出现的一些生物:

魔兽世界6.0:蛮荒之地的野兽们——霜火岭

  玛戈隆

  作为熔火岩石组成的远古生物,玛戈隆是最先创造德拉诺的巨人们的直系后裔。今天已经很少有生物能和这些神秘的巨人沟通,能理解他们看似混乱动机的人 就少了。在霜火岭沸腾的熔岩山口中,玛戈隆在大地上刻下炽热的印记,并按自己的需要塑造出一座座高山。目前已经知道,玛戈隆大多会奴役或者结交元素之怒, 而且很少落单。靠近他们时一定要小心!

http://img4.cache.netease.com/game/2014/7/4/20140704112124c780d.jpg

  独眼魔

  食人魔、戈隆和玛戈隆都属于近亲,而残忍的独眼魔就是狂野的戈隆与他们体型更小、数量更多的后裔间失落的一环。他们总是用水汪汪的黄色独眼观察着周 围——他们的眼睛眨得很慢,脑子转得更慢。虽然智商太低听不懂命令,但他们非常魁梧和危险,能让无法无天的食人魔都乖乖听话,因此成为了食人魔统治阶级中 下至督军上至皇帝眼中最好的炮灰。任何想要推翻食人魔统治的艾泽拉斯勇士最好在踏上征程之前做好遭遇一个甚至更多独眼魔的准备。

魔兽世界6.0:蛮荒之地的野兽们——霜火岭

  双头飞龙

  能力全面,能够飞行的双头飞龙能够适应德拉诺各地的气候,但它们主要集中在霜火岭。在这里,温暖的火山岩架就是最好的筑巢地点,而白雪皑皑的广阔平 原则非常合适这些凶猛的掠食者用2对眼睛和两只鼻子来搜寻猎物。它们厚厚的皮能保护其不受元素伤害,还能让猎人的投石和箭支无功而返。想要猎取一只双头飞 龙作为战利品的冒险者们要小心它的两幅利齿——而那些想要驯服一头新坐骑的人则要考虑到钢铁部落最喜欢武装巨型双头飞龙并骑着它们作战的事实。

魔兽世界6.0:蛮荒之地的野兽们——霜火岭

  霜狼和铁颚狼

  只有最坚强的生物才能在霜火岭严酷的气候中生存下来。在这些原住民中,就包括彪悍的霜狼。霜狼氏族将它们作为自己的图腾和代名词,兽人和他们的霜狼伙伴一起战斗和狩猎,就像一个扩展的狼群。

  霜火林的探险者们要格外小心霜狼那些桀骜不驯近亲,危险的铁颚狼。这些巨兽的体型是艾泽拉斯野熊的两倍,有着巨大的颚和乌黑发亮的毛皮。就连霜狼兽人都惧怕狂野的铁颚狼。

  在野外,还有着无数危险的生物,它们都在搜寻着自己的下一顿冒险者大餐。所以,睁大你的眼睛,磨快你的武器吧。你有本事在德拉诺生存下来吗?


相关报道:没有胡须的卡德加 魔兽6.0最新模型更新 2014-07-03 11:32:25
          6.0前瞻:新放出与新改动 最新地图更新 2014-07-03 11:01:20
          魔兽6.0蓝推:职业套装效果将更加有趣 2014-07-03 10:37:28
          6.0前瞻:新版连连看 看图标猜技能材料 2014-07-03 10:32:57
          魔兽6.0战斗宠物增超萌小短腿 熔岩柯基 2014-07-04 10:25:05
          魔兽6.0新增小清新成就:空谷幽兰月影残  2014-07-03 18:37: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