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方|时间:2014-06-25 10: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登录方式改动 战网桌面客户端亮相

摘要:魔兽登录方式改动 战网桌面客户端亮相
桌面客户端

  几周后,《魔兽世界》启动器将自动升级为战网桌面客户端。更新之后,所有暴雪游戏都将可以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启动。所以还等什么呢?现在就预先更新你的桌面客户端吧!我们建议你现在更新,用战网桌面客户端来登录《魔兽世界》,以避免届时在更新后无法便捷地登录游戏!

点击下载战网桌面客户端

  启动器更新后有什么新功能?全新的单点登录功能将允许玩家一次登录后直接进入《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以及未来的《风暴英雄》。你最多可保持登录状态长达30天。

战网客户端

  开始你的暴雪游戏

  你也可以在桌面客户端上直接安装和升级游戏,如果你选择让客户端保持运行状态,那么即使你离开电脑前,它也会自动为你更新游戏。你也可以随时退出程序,是否让客户端保持运行完全取决于你的选择。它会像你的普通启动器一样自动续载上一次未完成的更新。你也可以手动管理更新——先暂停某些更新并在你准备好之后再开始。你还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通过点击和拖曳来给游戏列表重新排序。

  轻松了解最新的社区新闻

  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的新闻版块,你能轻松了解最新的开发者爆料、前瞻、社区新闻以及更多游戏资讯。桌面客户端能让你浏览所有游戏新闻,或者根据你感兴趣的游戏来给新闻排序。

战网客户端

  好友与社交

  你还能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与你的战网好友直接聊天 。只需在下次登录战网时找到右上方的好友图标,点击打开你的战网好友列表,你就能看到他们的状态以及一系列互动选项,包括:

  与战网好友聊天 在你的桌面开启一个聊天窗口,你发送的信息将实时出现在你朋友正在玩的任何暴雪游戏的聊天栏里。

  发送和接受好友请求 点击添加好友按钮并输入你朋友的战网昵称或者邮箱地址就能向他们发送好友请求,或者使用最新的“你可能认识的人”列表。你也可以右键点击好友名字查看更多操作选项。

  添加亲密好友 将一名好友的名字拖曳到好友列表中新增的亲密好友版块,让好友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战网客户端

  更多详情,请查看FAQ并阅读战网最终用户许可协议。

  *请注意,在几周后的更新之后,所有暴雪游戏将只能通过战网桌面客户端登录游戏。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