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05-16 10: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先睹为快 艾泽拉斯摩托争霸第五集来啦

摘要:先睹为快 艾泽拉斯摩托争霸第五集来啦

现在就收看《艾泽拉斯摩托争霸》第五集!

  是时候了!在本周的《艾泽拉斯摩托争霸》中,暴雪团队将顶着严寒启程前往纽约,只为率先一睹联盟和部落的摩托。

 

点击进入.jpg

  今天,第五期《摩托争霸》已经公映,除了正式上映的片子外,我们经常还能看到Paul Jr。在Twitter上爆料一些摩托争霸的制作进度,不过最近好像Paul比较忙,一周多的时间,只爆了4张照片。

  不过从照片上,我们能看到一些细节中的东西,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部落战车挡泥板细节,第五集中我们可以看到的细节,这里会放上一些獠牙。

部落战车已经大致成型,前面的大型獠牙看起来超级酷炫啊!

联盟战车的某个部分,工作人员在给他贴装饰。

  联盟摩托的油箱盖,上面还有一些新的改装设计方案,在第五集中,联盟方提出这个油箱盖有点让人想到蛛魔尼鲁布人的甲壳,所以提出了改进方案。这个好像就是上期曝光计划里面的那个敲出来的东西。

Paul Jr。自爆摩托制作进度:第二篇

  火爆全球的《艾泽拉斯摩托争霸赛》已经播出了3集,在上一集中,因为mel的离队而导致制作进度没有按照预期的时间完成,致使最终我们没能一睹到两辆摩托的霸气身影,很是遗憾,而对此无奈的我们也只能期待第四集了。

  不过好在在第四集播出前的间隙,Paul Jr。在推特上再度放出了一些关于联盟及部落队的制作花絮,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带部落徽记的部件

白纸下面的这个是挡泥板?!看样子这应该是部落的摩托。

这应该就是上面那张白纸下的全貌了!

部落队霸气的獠牙!不过獠牙上面那是什么,黑色的胶带?!这个难道就是视频中断掉的那个獠牙吗?

Paul Jr。自爆摩托制作进度:第一篇

  北京时间上周周五,《艾泽拉斯摩托争霸》正式上演,我们也看到了在视频中展现的摩托大师Paul Jr。为联盟和部落专门设计的酷炫摩托(目前还只是骨架,最终形态,我们还需要等剧集进行到后期才能知道)。

  在第二集还没播出的间隙,Paul Jr。放出了几张关于联盟和部落摩托的制作进展。

貌似Paul已经开始制作部落摩托的部落标记了!不知道成品会有什么样的酷炫效果。

试驾联盟款

联盟和部落摩托都不约而同的使用了履带式的后轮设计,放到一起看看。


相关报道: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小哥VS萝莉2013-10-16 15:11:35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又是工作餐2013-10-15 15:49:01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路边的观察者2013-10-11 10:09:35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明媚的假日午后2013-10-08 04:32:58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深夜小店的店员姐2013-10-08 04:30:19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红酒配韭菜馅包子2013-09-29 13:12:47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深夜小店2013-09-27 12:55:46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雨中独酌的大叔2013-09-16 07:4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