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alol|时间:2014-05-13 16: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奥格要成为史上最长的末代副本了吗?

摘要:奥格要成为史上最长的末代副本了吗?不知不觉决战奥格瑞玛这个副本已经持续了9个月,看到超过ICC不是梦……

  记得那天一个朋友问我,奥格(SoO)是啥时候开的?我吐口而出,是去年9月份,倒不是我记性多么好,主要是那段时候疯狂的加班,也是醉了。不过仔细想了想,原来不知不觉决战奥格瑞玛这个副本以及开了这么久了?现在是5月份,也就是说已经有9个月了,按照暴雪的尿性,估计到开了德拉诺的时候奥格这个副本持续时间要直逼ICC了。不过根据之前的统计来看,英雄模式下的决战奥格瑞玛全通仅占0.8%,看来这个副本打通率并非很高……

魔兽世界决战奥格瑞玛数据统计:全通仅占0.8%

  今天又看到议事厅有玩家讨论这个话题,奥格要成为史上最长的末代副本了吗?

  梅子饭团说:国服3.0那是特殊情况,目前看奥格要奔存在满1整年的程度了吧……

  CoBeT:(外服的时间)

  NAXX 06年6月20——07年1月16 7个月;

  SW 08年3月25——08年11月13 8个月;

  ICC 09年12月8——10年12月7 1年;

  龙魂 11年11月30——12年9月25 10个月;

  奥格 13年9月11——?

  按照蓝贴公布的6.0最早上线时间14年10月1来计算,奥格最多持续1年零半个月,跟ICC其实差不多,国服ICC只有半年很多人没感受到超长的版本末期。

  还有就是ICC时期TOC还是很多人打,所以不是那么无聊。


  Quint:老实说国服万年TBC要比现在这版本内容丰富多了,WLK也是~各种小号练得飞起~

  flyzyflyzy:我一直不理解TBC一直刷老副本为什么是好设计,因为可以碾压而且有需求吗?

  感觉有那么一点道理,和龙魂末期buff一样可以给人一种爽快感……

  中部天龙:icc年代我一周都干什么?

  黑龙刷坐骑,宝库刷大象刷套装,黑曜石10人25人R龙。

  以上属于组团容易,流程短,随时能打的本。

  奥杜尔成就团,25PTTOC哔团,10PTTOC牌子OR带小号提升,10HTOC 成就团,25HTOC哔团(这里的装备还是很有需求的,毕竟当时PTICC没开完,大家258还是很需要的),10ICC提升,25ICC公会。

  我觉得TOC是很好的一个本,便当,小号可以打10 PT,25PT便宜的装备可以消费,10H适合高端成就党,25H是对ICC初期的一个补充提升,并且这些对于3.3的ICC开荒来说又不是必须的,你也可以选择不打。

  我觉得装备设定中,让进度靠前的玩家依旧对老副本有一定需求好是很好的一个设定,因为老玩家在回去刷装备的同时因为碾压可以带很多新手进去提升,这样新老玩家就有了交互的平台,可以互相学习,同时老玩家也在RAID劳累之余可以去刷一些轻松愉快的本换换心情,上线也不至于没事做……

  矩阵闪电:我们有抗时间的经验,我在想这次欧美那些人会怎么熬过来……其实暴雪应该随便设计1个小副本,类似红龙这样的过度下。


(25只小德大闹H奥格瑞玛)

  骨之君麻吕:只能说Soo还没削弱到便当。2.4能打Sw的人有多少?还不是3.0开心的刷那么长时间。且不说垃圾的要死的火源加龙魂。2个副本加起来也就是个H螺丝有特色点。要是Soo开个35%的Buff披风账号绑定保证很多人各种小号刷的飞起。毕竟+8装等和直接给Buff有太大的区别。

  刀口:其实是披风的坑爹任务,扼杀了小号的速度成长,3.0的SW去几趟经济合作团小号就起来了。

  可现在没有2-3个月你就别想小号起来,橙披成为工作装是这个版本设计最大的失误。

  萧飒的冬天:TBC国服确实比较的长,比较的特殊。

  但是TBC的副本设计确实比现在好,那个时候T6的本不谈。每周去打打T5的本,例如毒蛇都会有很多人参与。

  一个是FB设计的比较的有趣,还是以毒蛇为例,老一,瓦妹妹当时都是比较新颖的打法。

  风暴不说王子,就是凤凰,奥术师,机甲等当时都是靠的打法而不是纯粹的装备碾压过去的。

  GLR这样的本又耗时短,打起来很有趣,对装备要求也不高,当时我基本每周都组几个GLR的,5人本毕业来打的很多。

  还有TBC的装备获取难度也低,T5/T4/KLZ/ZAM的装备都不必T6低上很多,很多小号都很快会有一身紫装,并能找到一些工作的机会。

  现在你还能再外面组到打雷神的本吗(哗团不算),AG进度打完了,是不是没有事情做了?

  就算你一身雷神PT毕业了,你能进AG本,就算是公会团?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魔兽6.0具体什么时候开,不过截止到这个月,决战奥格瑞玛已经持续了9个月,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打通决战奥格瑞玛呢?你觉得SoO会成为最长的末代副本吗?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