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哈默穆尔|时间:2014-04-15 13: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纪念魔兽技能 逝去的暴怒灵魂狂暴姿态

摘要:纪念魔兽技能 逝去的暴怒灵魂狂暴姿态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逝去的暴怒灵魂 狂暴姿态

  狂暴姿态

  英文名:Berserker Stance

  出生日期:2004年11月23日

  死亡日期:2014年秋天

  死亡原因:由于战士忘记了如何才是真正的输出伤害,失去了抛弃一切的狂暴信念,所以也逐渐忘却了如何暴怒后攻击对手的狂暴姿态。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逝去的暴怒灵魂 狂暴姿态

  狂暴姿态,从最早的《魔兽世界》中,战士30级可以学到开始,就一直是战士引以为傲的DPS输出代言,而战士一直以来的3系天赋分支,分别对应战士的3个姿态,其中一系——狂暴,就是以狂暴姿态来命名的。

  最初的狂暴姿态,需要完成战士职业任务来学得——你已经是一个远近闻名的战士了,战士训练师建议你去勇士岛,找那里的战士们切磋一下技艺,从战斗中学一些新的战斗技巧。在挑战一拥而上的大批敌人后,你赢得了尊重,并最终传授给你狂暴姿态这一战士输出姿态。

  人生历程

  狂暴姿态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可以双持武器,还可以发动一些战斗冲锋——拦截等独特的狂暴姿态专属技能,还包括曾经只有天赋才能加出来的嗜血等。

  与带盾佩剑的防战和拿着双手武器充当绞肉机的武器战士不同,狂暴战士注重的是双持武器,并且牺牲自己的防御和生存来提高双持武器及其技能的伤 害。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狂暴战很疯狂,虽然单手武器攻击力较低,但高攻速使其短时间提高大量伤害。这让狂暴战士在副本的输出居高不下,拥有了板贼之称。也 是初期战士升级的必选天赋。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逝去的暴怒灵魂 狂暴姿态

我大狂暴战在此,谁人敢挡!

  3.0.5版本,泰坦之握正式加入《魔兽世界》,作为狂暴天赋的终极天赋,使得狂暴战士可以双持双手武器,狂暴姿态输出有了很大的提升。慢慢的,双持双手武器也成了狂暴姿态、狂暴天赋的代表性标志。(后期加入了针对单手武器的一心狂怒天赋,使单手武器伤害有所提升。)

  《熊猫人之谜》版本,是狂暴姿态唯一一次大幅调整,取消了受到伤害加成,同时取消了3%爆击和10%伤害加成,但结果是与战斗姿态几乎一样,且效果还不如战斗姿态,逐渐淡出玩家视野。

  《德拉诺之王》中,与战斗姿态冲突的狂暴姿态即将被砍。

  墓志铭

  失去了暴怒的灵魂,战士是否会失去自己奋斗的方向?

  印象

  狂暴姿态一直是笔者最喜欢的战士姿态,无视受到的伤害,如狂风暴雨般的猛攻对手,这比较符合战士的无畏冲锋精神。

  魔兽世界里,最具代表性的狂暴战NPC,非格罗玛什·地狱咆哮(格罗姆为其昵称)莫属,无视自己的伤害,狂暴冲锋,斩杀了比自己要强力许多的深渊领主玛诺洛斯。

  在围攻奥格瑞玛副本中,8号Boss纳兹格林将军,也是一个典型的战士,战斗、狂暴、防御姿态在战斗中应用自如,而狂暴姿态也正如我们常用的狂 暴姿态效果——伤害大幅提高,同时受到伤害增加。(笔者有个问题,如果战士不再拥有狂暴姿态,那纳兹格林将军的战斗是不是可以少一个阶段?!)

  推荐一个非魔兽的狂暴战代言人?我推荐《战神》的奎托斯,谁敢反对!

  其他经历

  在TCG卡牌中,狂暴姿态作为战士卡牌出现,效果为攻击或受到伤害时,均会获得额外1点效果。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逝去的暴怒灵魂 狂暴姿态

  后记

  狂暴姿态这个以战士的天赋命名的姿态技能,毫无疑问是狂暴战士最大的标志,它的移除,让笔者唏嘘不已。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逝去的暴怒灵魂 狂暴姿态

  狂暴姿态,永垂不朽!


相关报道:原创作品:WOW八周年纪念《红蓝对决》 2013-10-21 12:23:35
          原创作品:《嘿!加入部落感觉很好》 2013-10-15 15:50:41
          原创作品欣赏:霸气外露的白发吉安娜 2013-10-14 08:05:43
          表情传神!玩家原创萌熊猫人手绘分享 2013-10-08 04:34:29
          原创作品欣赏:有爱任务 菲奥拉的马车 2013-09-30 13:12:44
          原创作品:臆想中的黑龙王子 拉希奥 2013-09-29 13:22:09
          原创作品:我有一只呆萌的“小咕咕” 2013-09-27 12:57:52
          玩家原创漫画:“磨”兽世界 第二期 2013-09-25 12:19: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