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arma、虚空之魂|时间:2014-03-27 11: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将有新版布林顿 公会系统将改变

摘要:6.0将有新版布林顿 公会系统将改变

设计师谈6.0:有新版布林顿 公会系统将改变

  Jonathan LeCraft,暴雪资深游戏设计师。布林顿之父。目前负责宠物对战、工程专业、附魔专业、场景战役以及其他好玩的东西。

  Q:布林顿5000会在《德拉诺之王》登场吗?

  A:会。工程师可以制作新版布林顿(奖励新礼物),新版布林顿还会与其他布林顿血战到死。野蛮吧!

  Q:关于布林顿死斗:是同阵营内还是跨阵营也可以?会不会出现守株待兔用己方布林顿干掉敌方阵营布林顿的现象?

  A:限定同阵营,是大乱斗。我们的点子是,胜出的布林顿的制造者可以获得加成。

  Q:啊,你不是在开玩笑?

  不是。


  以下整理自魔兽世界创意总监Alex Afrasiabi(弗洛尔)、首席战斗设计师Ion Hazzikostas(Watcher)和PVP设计师holinka的推特

  Q:在WoD中公会工具会更新么?每日消息太过有限,公会查找器需要搜索功能,银行需要复杂的权限和购买/售出能力。

  A:我们确实在着手更新和改进公会工具。不过出炉时间还未确定。很可能不会在WoD中实装。

  Q:为了应对6.0的改动,你们会把所有当前级别的Raid本做调整么?(还是说仅限于英雄/神话难度?)

  A:会对决战奥格瑞玛的所有难度做调整。以前旧副本的架构不会被改变,因为从装备上来说它们无足轻重。

  Q:连续8周没有在Boss身上拿到战利品了,希望在10+周之后你不会认为我在扯谎。这就是你们在WoD中关于改进拾取机制的想法?

  A:是到底没有战利品,还是没有你需要的特定物品?我们已经有关于限制连续坏运气拾取的计划了。

  A:1.我们将密切关注整个beta测试阶段的群体控制技能数量。玩家普遍抱怨群体控制太多了。

  A:2.评级战场的征服上限比竞技场的更高。这也是一个很普遍的抱怨,而且从可读性的角度来说我们对这个系统并不是很满意。

  最后附赠一条前魔兽世界首席系统设计师/现Riot Games首席设计师螃蟹的推特:

设计师谈6.0:有新版布林顿 公会系统将改变

  螃蟹:亲爱的中国玩家,我并没有对英雄联盟的英雄做出增强或者削弱的改动。我是在讽刺(某些对我的看法),我知道这种讽刺并不总是能很好地被人理解。

  玩家:我们依然爱你。


相关报道:蓝贴:5.4ptr萨满部分技能改动的说明 2013-08-27 05:27:55
          5.4ptr:谈萨满导电体质与急速的关系 2013-08-27 05:26:33
          魔兽5.4职业改动 萨满死骑伤害获提升 2013-08-23 10:14:23
          魔兽5.4库卡隆黑暗萨满幻化套装视频 2013-08-17 13:31:37
          补偿福利?5.4ptr加入萨满专属幻化套 2013-08-15 01:10:24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 2013-08-14 11:41:40
          魔兽世界5.3萨满挑战模式套装视频预览 2013-07-30 17:20:14
          10H魔古山宝库5号H伊拉贡萨满视角 2013-07-30 16:50: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