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y_木木|时间:2014-03-24 13: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5.4PVE:10H决战奥格小吼奥法战斗细节

摘要:整篇文章不会提高你的输出手法,只能告诉你在这场BOSS战斗中更好的利用好GCD,减少受到的伤害以及在刚刚参与这个BOSS战斗的法师们更快的适应这场战斗。

  前言

  整篇文章不会提高你的输出手法,只能告诉你在这场BOSS战斗中更好的利用好GCD,减少受到的伤害以及在刚刚参与这个BOSS战斗的法师们更快的适应这场战斗(楼主10人团用的1T1治疗打法)。文中若有不妥当之处请轻喷,也欢迎菊苣们分享我所忽略的细节。一起共勉。

  正文

  我可以说这场战斗又臭又长嘛。青龙寺秒灭也就算了,开荒P4简直生不如死。进去P4前大家都是摩拳擦掌兴致勃勃,进去后一个失误灭了就是又要P1-P2-P3-P4的循环,简直无情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享受这场BOSS的战斗。

  天赋:浮冰、时光护盾、冰霜之颌、强化隐形术、活动炸弹、能量符文。

  雕文:奥术强化雕文、移形换影雕文、唤醒雕文。

  P1:

  P1的战斗值得一提的只有在铁球爆炸的时候开启时光护盾,毕竟开荒战斗能避免的伤害尽量避免。其他的就和普通的战斗一样,使劲的输出BOOS本体吧(小怪聚集过来后丢个4层弹幕伤害非常可观!咳咳)

  P2:

  P2难点青龙寺小怪需要快准狠的打断以及击杀(不得不提和一个武僧T冒充的DPS一起清小怪压力简直山大)。在BOSS回到场地中心洗澡完毕回满血量的时候,你可以读一个2层奥冲,然后有飞弹打飞弹,没有就弹幕,然后开始读奥冲到3层后,对着BOSS刷新活体炸弹,触发双飞弹,或者刷新双飞弹的时间,盯着DBM,在进入场景倒计时只剩下3-4秒的时候读出你的第四个奥冲,然后4奥冲+2飞弹满状态进入青龙寺。

  青龙寺:

  按照团队的安排进行跑位,浮冰提前放置法阵,别挨个上活动炸弹,双飞弹足够你击杀一个小怪或者打到残血,一个火冲补刀,假若不死,请更换目标,后面的满层弹幕足够击杀掉他。(如果团长分配1断任务,请先打断施法再进行输出,)对剩余的小怪读一个奥冲跟出一个弹幕,2个小怪基本结束或者残血,冰锤补刀。(楼主分配的2断任务,但是练习的多了武僧自己一个人包揽打断任务了)。Ps:大力推膛枪和神经弹簧GCD10秒,请自己注意。

  打完小怪激活BOSS,歼灭请注意开启时光护盾减少治疗压力,强化隐形术有奇用!

  下地后就是沙包放亵渎,一个闪现+浮冰跑位提前法阵,途中刷新炸弹,到位后请正常输出,在第一把亵渎出来前放好下个位置的法阵,别等亵渎的圈都出来了才跑位,在亵渎飞在空中的时候就闪现吧,正常输出BOSS,最好在心控的时候保证自己手上有4层弹幕,秒救,输出BOSS等待旋风斩,BOSS开始读条旋风斩开启时光护盾,减少团队压力。P2第四把亵渎前后会有一次饰品技能全在的爆发,请根据自己团队的DPS决定是否爆发。

  P3:

  BOSS在场地中间洗澡的时候,请提前把法阵放在BOSS脚下,第一把亵渎出来后闪现跑位解救心控(4层奥冲的弹幕很重要),心控解救之后,刷新炸弹并放置你强化漩涡站位的地方放置法阵,然后跑位,正常输出BOSS等待漩涡,BOSS开始读条强化漩涡,请直接冰箱,脚下生成小漩涡请在他爆炸后马上解除冰箱拉住小怪仇恨套上时光护盾进行击杀,跑位BOSS脚下放法阵准备第二次心控,同样准备好4层奥冲的弹幕。解救完心控闪现到你处理强化漩涡的位置(有法阵存在)引第二把亵渎,之后就是全力输出BOSS进入P4。

  P4:

  首先,千万不要相信进了P4之后,20把内稳稳过掉的传言,真的不可信啊。我们进了接近30把P4了,在我们进了P4之后每一把都开始默念快过了快过了,到我们开始默念进20把P4之后就差不多要过了。不过看见P4和距离你们过掉BOSS确实已经不远了。

  P4提前浮冰放法阵给BOSS挂上活动炸弹一次技能全在饰品全触发加上嗜血的rush阶段,恶意冲击开了嗜血的你请无视第一次跑位站到边缘开启时光护盾继续抽打Boss,安心,死不了(这个边缘指的是远离人群以及那个恶意紫圈的边缘)之后的恶意正常分担,但是别忘记你的强化隐形术还可以让你继续顶一次双恶意,恶意需要规避的时候请开启浮冰。轰炸阶段双闪现让你提前到位放好法阵偷点BOSS,然后去集合欢快的rushBoss,怒毛蝎子。

  后记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正常战斗节奏非常快,卡好每个GCD,分配好自己的技能以及提前跑位能大大的提高你的输出。祝大家能享受这场关低BOSS的战斗。不同团队DPS不同导致BOSS有些阶段的时间轴不同,请根据自己团队的安排来改变自己技能的应用,感谢法师群里的菊苣们不厌其烦的指导和教诲。感谢泰妍菊苣的一字过BOSS光环,文中若有不对之处和更好的建议,欢迎菊苣们提出。

  想做法师,哪怕是最蹩脚最愚蠢的法师,只要是法师就行了。加油!我们是团队里的那一抹天蓝色!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