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清逸|时间:2014-03-21 14: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5.4:25H小吼2坦3治疗不进永春台打法

摘要:玩家分享:25H小吼2坦3治疗不进永春台打法。

  最近也有很多朋友来问我脑残吼的战术,他们思维大多数还停留在3坦4治疗,或者3坦3治疗的战术上。其实整个国服从春节过出开始,各个团队的主流战术早就已经是2坦3治疗不进永春台战术。

  我推荐了战术,但很多朋友也质疑:像我们这样的休闲团队,能做到一梦境压进去吗?我们治疗那么差那么水,能刷的起来吗?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583左右的团队,能正常打1-13H,只要你们凑得出20个主力DPS,不要那种治疗临时切的来凑数,肯定可以压进一梦境。

  至于治疗,只要有蓝白各一枚,减伤分配好,根本不是任何问题。

  2坦3治疗的战术,不但是farm团的专利,也是开荒团的开荒利器,在这里我仔细写下心得和细节,希望给还在坚持开荒的团队一些心得体会,特别是还在纠结风筝,几次强化漩涡减员的团队。但愿你们早日通关脑残吼,完成这个版本。

  先上一张图,后面所有的位置和表述都按这张图来。

  先谈下配置问题,脑残吼这个boss非常吃配置,我这里给一个最低的配置,也就是基本要有的职业。

  坦克:至少一名武僧,因为P3还是要风筝很久,有一个稍微会一点的武僧就可以,用其他坦克不是不可以,但是要其他职业配合减速和晕,难度会激增。另外武僧还可以风筝P4的铁球,非常好用。另外一个坦克推荐战士坦,因为单体输出最高,一个好的战士坦,可以打出比DPS高的多的伤害,非常牛X。相比之下,防骑虽然有硬度,但是输出欠缺一点。熊坦虽然输出可观,但是硬度又有问题。当然坦克是越娴熟的越好,不要在意到底带什么。

  治疗:不是说没奶萨不能刷,但是有1-2名奶萨可以大大的减少各种意外发生。最佳配置是1戒律2奶萨。或者2戒律1奶萨。

  近战:3贼几乎是必备,4贼,5贼不嫌多。因为盗贼打工程师是最好的,而且现在很多团队需要盗贼去风筝P4铁球。狂暴战至少带2名,当然也是越多越好。惩戒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1-2名足够,多带不好。DK的群拉和罩子很有用,所以最好带一名,其他近战职业基本属于可有可无,谁单体输出高就带谁。

  远程:术士肯定是越多越好,因为术士带有强大的群晕,最好3名以上。猎人,法师作用差不多,而且自保强,也是不错的选择。鸟德元素作用差不多,但元素单体比鸟德差,AOE比鸟德强,而且鸟德有群吼,具体怎么带看团长自己的。不过暗牧是脑残吼boss中表现最差的,尽量少带。远程带8名能当沙包就可以。7名一旦减员会导致亵渎放人群不保险,所以最好是8名。

  另外强烈推荐有工程的人都去做大火力推膛枪,带好黑曜石螺丝,特别是联盟,这个是打断利器。

  P1:

  大致流程,请仔细按这个流程打,没有任何意外可言。开打前武僧放一个玄牛雕像在图中蓝点位置。

  1、所有人在图中黑点位置集合,倒数偷药水,武僧坦嘲讽开boss(红点位置为boss),慢慢的把boss拉到人群后,另外一个坦克接手,所有人大招全开撸。盗贼去图中绿点右边的台子附近准备击杀工程师。

  2、小怪1出现,亵渎1放在人群。迅速一起A掉。分一名奶萨在这里用掉先祖治疗和火元素就可。工程师1出现,盗贼迅速击杀。boss战歌1,场面小怪必须已经干净,如果有残留也没事,基本在打坦克。

  3、狼骑兵1出现,火球1出现,这个狼骑兵不能有任何人吸引到仇恨,按他自由的轨迹,肯定会被火球压到,这里分一个火球减伤1,如果有DK罩子是最好的,没DK罩子就分骑士精通+战士吼血,或者牧师罩子+战士吼血。

  4、火球1爆炸。坦克拉住狼骑兵仇恨。沙包出人群,全体沙包去王座上面,近战和远程全部转火狼骑兵,迅速打掉。

  5、亵渎2放出在王座上,沙包归位人群,继续全力压boss血。

  6、小怪2出现,盗贼就位准备打工程师2,所有人A小怪,boss战歌2,奶萨先插眩晕图腾,眩晕过后插灵魂链接图腾,灵魂链接图腾后元素萨或鸟德弹开。盗贼击杀完工程师2后归位,这个时候boss必须要压进去了,不然会出狼骑兵2,会很麻烦。

  7、火球2出现,DK以玄牛雕像为目标拉所有小怪,火球碾过小怪死光,然后开启火球减伤2,同样也是吼血+精通或者罩子。记得如果是罩子,因为boss已经去中场,所以近战不要跟上去以免出罩子范围被火球击杀。

  8、这个时候其实已经是P2了,这个战术的最大好处是场面没有任何小怪残留,可以最大程度的偷boss血量。

  青龙寺:

  青龙寺没有固定的流程,完全是要靠团队的配合和团长的安排。

  我这里给一个建议,一共5个点,我姑且称他为左上,左下,中间,右上,右下。

  中间的点,我建议分武僧坦+3输出需要一个工程,工程枪打断第一下,武僧坦晕第二下,第三下每个人分好怪自己打断。

  左下,左上,右上,右下其实都差不多,建议分1个工程+1个群晕群断(战士瓦解,术士暗怒,惩戒,踏风),第三下全部个人打断,而且因为右上和左上需要跑路,所以建议分远程职业和腿短职业去,免得到时候来不及回来被砍死。

  另外青龙寺小怪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必须要3个怪一起开,最忌讳的是上去一个单晕或者单独沉默。一起开才能一起打断,不然后面肯定节奏全乱。

  小怪放出的罩子,左上和右上的不要主动去吃,只要站在罩子边上,等下面上来的人撞掉你们就可以吃到,带团的团长必须监视,左上和右上的人有谁在主动吃罩子,直接喷到死。因为3治疗后面的9刀是非常难刷的,必须要保证三分之二以上的团员吃到罩子。

  青龙寺的9刀,必须分盗贼烟幕弹和战士减伤旗和吼血,奶萨的所有治疗技能也要交在这里。所有人必须贴boss站以便吃到所有的减伤。这9刀要让治疗和各减伤技能职业练一练,只要能挺过青龙寺,在这个战术下你们已经成功了一半。

  P2 :

  1、青龙寺出来后,所有人中间集合,沙包去1号位置放亵渎1。

  2、亵渎1出来后沙包回人群,控制1,救人,分一个战士瓦解。

  3、boss拉到紫点位置,旋风斩1,这里几次普通旋风斩伤害并不高,3治疗可以强刷,但建议团长额外分1个小减伤或者抬血技能。

  4、旋风斩还剩下1秒的时候,沙包就可以去2号位置了。亵渎2。

  5、亵渎2后沙包回人群,控制2,救人,沙包去3号位置。

  6、旋风斩2,这次沙包是在外面吃旋风斩的,所以注意专门分配一个治疗刷外面的,自保技能也要开启以防万一。风斩2后立刻是亵渎3。

  7、亵渎3后沙包回人群,控制3,救人,救人完后开启英勇,所有药水大招全开轰boss,沙包出去4号位置。亵渎4。

  8、亵渎4后立刻是旋风斩3,这次旋风斩由于有英勇覆盖,所以刷上来不成任何问题。在进永春台前把boss打进P3。

  这里输出不够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青龙寺打慢了,青龙寺打越快,你们可以偷的boss血量越多,这个需要配合熟练。

  2、沙包在心控的时候没有集中,导致转火浪费输出,解决办法是让DK群拉或者单拉一下在外面被控制的人。

  3、坦克打得不够多。这个分2个方面,青龙寺里武僧可以依靠自身减伤吃5-6刀积累复仇,可以多打很多伤害。而战士坦在P2依靠自身减伤和压制、牺牲、警戒等技能可以把身上buff积累到很多层,然后叠超级高的复仇爆发打出令人乍舌的伤害,这些利用好了,P2的输出根本不成任何问题。

  P3:

  1、boss喊话回中间,远程治疗都在原地不动轰boss,坦克治疗跟到中间,蓝色点位置。武僧坦拉boss。

  2、亵渎1,直接放到5号位置,治疗远程进人群,心控1,迅速救人。

  3、武僧坦将boss拉到绿色点位置,近战跟上,远程和治疗不动,强化漩涡开始。

  4、这个强化漩涡要分很多减伤,至少包括1个战士旗+吼,骑士精通,奶萨的所有技能,鸟德的宁静,以及牧师提前的护壳。另外所有的人必须躲避脚下的紫圈。这里要注意的是近战躲避紫圈不要离开近战范围,不然会出现亵渎2放到近战位的问题。远程则在外面分散,等亵渎2出来后,所有人到boss脚下集中,另外一个坦克在漩涡完后嘲讽武僧的boss,武僧开始把小怪全部丢酒桶过来。这里所有人都不能打小怪,因为武僧有很高的复仇,所以酒桶几乎可以把所有的小怪拉过来,只要你不是刻意去打小怪基本不会有OT的问题。

  5、所有人集合在boss脚下,心控2出现,救人,沙包都出去,随便找个没人的位置放亵渎3就可,然后只要在旋风斩2到来前把boss打进1%就可。

  6、boss会发呆很久很久,这时候要注意武僧的血量。另外由于boss坦身上的debuff已经很高,必须一直保证所有人满血,不然会爆炸死人。必要时可以让战士吼个血。

  P4:

  其实P4和其他的战术没有分别,因为治疗少了1个,所以可能有比较大的治疗压力,最主要是要处理好恶意2和恶意4。

  另外关于两点站位还是1点站位,我觉得问题不大,无论怎么站位以现在的输出都逃离不了恶意4,以防个人发呆导致灭团的情况出现,最好还是一点站位,吃了恶意的人自己出去,恶意消失自己进比较好。而且死了的人是谁一目了然,一抓一个准。抓了就可以开喷。

  1、开场所有人去场地右下角集中。恶意1开始。

  2、恶意2出现,倒数到3的时候远程分散,铁球出现后近战分散。这个是必须要注意的,一定要等铁球出现再分散,不然会灭很惨。

  3、坦克把boss带到左上角,在boss到位前所有人禁止进入左上角,以免把火带过去。不要被砸死,最好分配一个群体治疗技能。风筝铁球的人血要专门有一个人注意一下,给一个hot就可以。

  4、所有人集中在boss的右脚,把左边和boss的脸留给铁球。恶意3出现,在右脚右边跑。

  5、能量倒数,98,99的时候带向boss,开启减伤,这里需要萨满的灵魂链接+牧师罩子+战士的吼+精通。

  6、boss眩晕,恶意4,恶意沙包留下,其他人速度分散,鸟德吼速度。这里一般分盗贼和武僧坦,如果不够5人,惩戒骑、法师等无敌职业也可以留下一个。留一个治疗刷沙包的血。

  7、同恶意2的分散,boss慢慢拉回一开始的位置,人群集合,等待恶意5。

  8、恶意5,正常吃,这时候低血量了,开荒团队往往会很兴奋紧张,但是恶意5也是一个灭点。不能提早散,也不能不散,提早散会A出来减员,不散就出球。所以恶意5依旧让恶意4的沙包去分担,其他人分散就可以了。

  9、炮轰3开始,所有人不要去右上角,这里是唯一的净土。等到炮轰结束后,所有人第一时间穿火也要集中到boss脚下,等待恶意6,然后在boss小怪招出来前把他打倒就可以了。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