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領队|时间:2014-03-18 14: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PVE:10H脑残吼 双持冰视角视频及心得

摘要:玩家分享10H脑残吼双持冰DK心得及实战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写在开头的——吐槽!

  脑残吼是个比黑索时间轴还固定的BOSS。但是脑残吼的机智,不是凡人所能理解的。

  他能招小怪,小怪不论兵种,战斗力都一流。还能造火球(P1),他能回家冲能量补血,家里还一票NB怪兽(进场)。

  他能无敌风火轮,离间对方,懂得从内部瓦解敌人(P2)。

  他能0血不死,憋气回半血,爆发小宇宙,大招升级,堪比星矢(P3)。

  而且,他还意淫了一个地方,蹂躏希尔瓦娜斯,脚踩摄政王(P4)。脑残,还是机智,这是个问题!

  DK的存在意义:

  对于H12、13、14来说,我身为DK,感觉DK存在的意义就是没意义。尼玛,我竟然黑我自己了!

  双持DK不论单体、AOE还是对团队辅助,都很有限,咱们需要做的就是保命!能用自己的操作来给治疗减轻压力,用群拉、单拉减轻队友的跑位操作。心态放平和,既然我们在DPS上无法取得优势,那我们就尽量在其它方面做到完美。

  狼骑,打断我来。心控,打断我来。P3小怪聚堆,T别嘲讽我来。治疗不在,红脸绿坝吃宝宝。千万别死,然后再来! 从视频上能看出,P4明显我被轰炸围住了有没有,但是没事,腿短咱慢慢跑(可是最后还是让小怪啃死了)。 说白了,就是打DPS的事放心大胆交给自己的队友,咱要做的就是细节。

  战斗流程:

  我们采用的是单T单治疗8DPS打法,战士T、奶萨、狂暴战、双持冰、战斗贼、毁灭术、兽王猎、鸟咕咕、暗牧、踏风武僧。

  P1:

  站桩无脑撸,DK起手,倒数10,趟火,魔法罩,把能量攒满,大军药水冲上去干!正常循环,出亵渎,魔法罩骗能量,钢铁之星眼看撞墙的时候,在人群魔法领域,狼骑第一时间转火打断。

  青龙寺:

  我们的分组是我和猎人左上,武僧+暗牧右上,盗贼+奶萨中间,狂暴战+术士右下,战士T+鸟德左下。

  我这边火箭靴冲过去,看见怪就一个凛风,主打刚看见的第一只,第一次群体打断用工程枪。

  第二次奥术洪流,这时候第一支已经被我和猎人集火秒了,然后我切左面的,他切右面的,单体打断即可。吃球的时候,提前告诉后场,左还是右,等人齐一起吃,时间足够。

  BOSS拍下第一刀之前,切好血脸。BOSS读条过半绿坝,这样可以赞出两次的满符能,等下次绿坝缓好,继续重复之前动作。

  P2:

  下来后紧跟BOSS,不要脱离脚下红圈,远程有他们该站的位置。记得红脸别忘了切回来,亵渎-心控-大风车循环处理方式和PT模式一模一样,只不过伤害超高,但是减伤交好也可以接受,需要注意的是跟着BOSS打,大风车很疼,每次提示前开红脸绿坝,结束后就切回来。

  P3:

  嗜血猛撸,亵渎-心控,心控一样要速度打,然后大风车倒数3、4秒就去角落找自己的位置,因为那个时候压力很大,能省点治疗的事就省点。分散处理小怪,如果小怪2个靠在一起,记得靠后拉一下,减轻别人压力。

  BOSS到0%会根据身上的层数炸一下,每层提高30%伤害,超过8层就需要安排减伤了,咱DK直接绿坝无视它,攒符能。

  P4:

  进场。跟着T干BOSS,到指定位置集合,一队左一队右,在脚两侧站,中了恶意的去中间裤裆,然后所有人进圈,有DEBUFF出,没DEBUFF进,很格式化!

  团里应该不会让DK去带钢铁之星,所有照样,2次恶意后,轰炸完,继续BOSS脚下站,等BOSS能量100,要撞球,有啥技能交啥技能,魔法领域扔人群,继续猛撸BOSS。

  需要注意恶意4是伴随着轰炸的,这个时候8DPS的优势也体现出来了,直接RUSH,啥都不管即可,视频上死人是因为小怪出来三只拍人了,没撞好球,如果撞好球无小怪的话可以保证满员。

  战斗难点:

  对于一个10人团队来说,DPS不是问题,个人操作不是问题,而且BOSS流程简单、无脑、粗暴。需要注意的就是减伤和吃球的分配,青龙寺进场的打断和吃球练习好就行。而减伤对于10人团队应该是硬伤,合理根据自己的团队配置释放减伤应该是重中之重。

  天赋:

  第一层:吸血瘟疫——毋庸置疑,这是DK当前版本,最棒的一层天赋。

  第二层:反魔法领域——脑残吼P1、P4的钢铁之星撞一下巨疼。可是范围或者长时间减伤又要应对P2、P3和进场歼灭,所以反魔法领域来应对这种可以预判、而且只来一下的AOE伤害巨给力,整场战斗9分钟来算,可以放大约3-4次,我放的时机是P1钢铁之星撞墙,P2其中一次的旋风斩,P4的钢铁之星撞BOSS。

  第三层:窒息——30秒一次的强晕强沉,无消耗,可以应对任意一次心控的打断,而且P2进场也有奇效。

  第四层:天灾契约

  第五层:活力分流——相较其他两个,他的收益是精通流最大的!

  第六层:血魔之握——咱DK唯一混饭吃的技能!用的机会不多,但是比其他两个天赋要好,小怪分散的聚拢,心控没跑到位的群拉,都很实际有用。

  雕文:

  百变灵气雕文

  魔法再生雕文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