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03-17 14: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资料片大约增10个新坐骑

摘要:魔兽世界6.0资料片大约增10个新坐骑

  截取部分有意义和未被搬运过的翻译。

开发者访谈:魔兽6.0资料片大约增10个新坐骑

  开发者访谈:

  最近有一些开发者访谈,今天我们来看看Ausgamers对Alex Afrasiabi的访谈。绝大多数的消息已经在其他访谈内提及,但仍有些新东西:

   ·德拉诺之王大约有10个新坐骑。

  ·德拉诺之王大约有10个新场景战役。

  ·如果开发者们觉得在德拉诺之王中增加要塞的决定是正确的,要塞会在艾泽拉斯的未来中继续存在。

  蓝贴:

  德拉诺之王飞行

  Q:不仅是在新区域。这个过去几个版本没区别。你在版本初期不能飞(大灾变例外)。我确信我们能生存下来。

  A:当然。当你到顶级并学习骑术后在外域才能飞。巫妖王之怒也是一样不能飞。最近的熊猫人之谜也一样。刚进入新版本就禁飞这对新版本来说没啥新奇的。 也就是说,开发者也意识到人们因为不同位置,事情会有多容易或困难。他们说过他们希望继续提供便利途径同时减少对地区的探索的影响。像往常一样,我们欢迎 有建设性的反馈和讨论。我们不仅会在beta测试(当其开放)继续关注事态的进展,也会在正式上线后观察人们真正玩到和交互后的反应。 我只是想借机重申,建设性的反馈很伟大,我们喜欢它,也再次强调我们的目的不是让一个地区到另一个地区所费时间更长。我们并不想让这事变得不方便或成为耗 时之举,我们想保证你需要去某地时尽我们可能提供便利途径。关于此事我们在暴雪嘉年华已经说了很多,目前仍坚持其是正确的。 我们会一直尽我们所能让每个人能够持续成长。

  蓝推:

  职业

  Q:毒药狂热听起来很酷。但我担心这个天赋只适用于1个专精。(注:盗贼100天赋,提高15能量上限,每个被你毒药影响的敌人会提高5%能量恢复速率,最多叠加3层。)

  A:我们不会那么做,每个天赋对每个专精来说都是可选的。毒药狂热三系都适用。

  Q:我只是用其他天赋举个栗子。比如某人喜欢刺杀,虽然这天赋适用但是最适用于X。

  A:天赋不需要在专精之间精确平衡,只要接近就行了。在它这行天赋中需要很好的平衡。

  美术

  Q:我知道这是个广泛而琐碎的工作,但是飞行坐骑模型会有更新吗?双足飞龙/蝙蝠看起来蠢爆了。

  A:我同意,这是我们的一个期望,但是不会很快实现。

  试炼场

  Q:英雄本要试炼银牌?用什么装备呢?直到我到520我才拿到银牌,用任务绿装去打试炼就是个笑话。

  A:试炼场将你的装等降至463.任务绿装会很难打,但是463+的所有装备都不错。

  专业

  我们考虑将交易技能作为高贡献的指标。 我们希望即使你不参与高端顶级团队本仍能一起成长。 (比如,非高端副本工会成员,网络不怎么好等等) 如果你喜欢某事并定期去做,你会获得那些不怎么玩这些的人得不到的东西。 我们试图去调整让高强度的玩家不会觉得这是强制性的,但是我们该怎么做?


相关报道: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小哥VS萝莉 2013-10-16 15:11:35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又是工作餐 2013-10-15 15:49:01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路边的观察者 2013-10-11 10:09:35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明媚的假日午后 2013-10-08 04:32:58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深夜小店的店员姐 2013-10-08 04:30:19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红酒配韭菜馅包子 2013-09-29 13:12:47
          咬人画的更新:生活随笔——深夜小店 2013-09-27 12:55:46
          咬人画的:生活随笔 雨中独酌的大叔 2013-09-16 07:4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