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02-07 14: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第四季度财报 魔兽在线人数上涨

摘要:暴雪娱乐公布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已经运营9年的魔兽世界,玩家人数有所增长.

暴雪第四季度财报发布:魔兽在线人数小幅上涨

  当地时间2月7日,世界著名游戏发行公司动视暴雪公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2013年4季度财报及2013全年财报。

  财报显示,公司在 2013年第四季度净营收15.18亿美元,同比下降14%,但高于此前12.55亿美元的营收预期。其中来自产品销售业务营收为11.52亿美元,上年 同期为14.13亿美元;来自点卡销售和其它业务营收为3.6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55亿美元。四季度净利润为1.68亿美元,同比下降51%。 2013财年全年公司净营收为45.8亿美元,相对于前年的48.6亿美元营收略有下降。

  2013财年全年,动视暴雪在北美和欧洲市场成为排名第一的主机游戏及手机游戏发行商,代表作如《使命召唤》和《Skylanders》均位列畅销游戏的前三名。畅销游戏同时拥有可观的周边产品销量。同时,动视暴雪在北美及欧洲市场贡献了四款“十佳游戏”。

  2013财年第四季度,《使命召唤:幽灵》成为北美和欧洲市场最畅销的游戏,游戏在各个平台上的销售额和销量都当之无愧,去年游戏发售当日全球销售额就超过了10亿美元。同时,《使命召唤:幽灵》也成为PS4与Xbox One两款次世代主机上最畅销的新游戏。

  2013财年全年,动视暴雪发行的新概念游戏《Skylanders Giants》主打卡牌玩法和互动玩偶,游戏加上周边产品的销量,销售额在手机游戏全年的销售排名中位列第四,另一款游戏《Skylanders SWAP》则排名第六。

  截至2013年12月31日,《Skylanders》系列系列共创造了超过20亿美元的全球营收,新概念的游戏模式共卖出了1.75亿只游戏 玩偶。

  同时,2013财年全年,《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牢牢占据北美畅销PC游戏排行榜的头把交椅,这款游戏是动视暴雪下属的暴雪娱乐出品。

  而暴雪娱乐 的另一款招牌产品《魔兽世界》则依然是全球付费玩家最多的多人在线MMORPG游戏,玩家人数几经下滑,目前为780万人(第三季度为760万)

  动视暴雪预计,2014年全年净营收估计为40亿美元。当地时间周四纳斯达克股市收盘时,动视暴雪股票(NASDAQ:ATVI)报收于17.17美元,涨幅为1.66%。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受到财报表现超过预期的利好消息驱动,涨幅一度超过8%。


相关报道:极限76波达成!战士坦无尽试炼场心得 2013-09-29 13:34:13
          H决战奥格战士心得 大刀已饥渴难耐! 2013-09-25 12:31:12
          幻化:战士新影帝雕文的正确使用姿势 2013-09-23 15:03:14
          25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击杀视频 战士视角 2013-09-23 15:00:28
          5.4PVE:25人PT地狱咆哮简易战士T心得 2013-09-23 14:53:55
          战士如何COS武僧?血精灵男板甲幻化 2013-09-18 09:52:39
          螃蟹蓝推:战士相关问题 9月10日更新 2013-09-11 05:58:03
          螃蟹蓝推:战士相关问题 9月6日更新 2013-09-09 08:08: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