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xon|时间:2014-01-24 16: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或许不算太迟:25HSOO战斗贼图文攻略

摘要:玩家分享25H决战奥格瑞玛战斗贼图文攻略,gif好顶赞!如果你还在开荒可以参考一下作者的心得。

1

  把这个版本打围攻奥格的经验共享一下。围攻奥格并不难,看视频攻略好长,现在也不是全民开荒阶段了,大家都浮躁,了解下灭团技能不要坑团队就好了。

  我是这个CD才玩战斗贼的,之前一直刺杀,有高端贼看见不要喷,点右上角红X就可以。

  1.伊墨苏斯

  值得注意的是最好在地上出过黑水以后再杀戮,杀戮前开佯攻,记得X杀戮雕文(整个HSOO只有1号和11号需要此雕文,其他时候请换掉);永远不要站在BOSS正面,会秒杀。BOSS喷吐到你之前开斗篷,地上黑水走开一步不要踩到就可以了;BOSS消失就到旁边打黑色小怪,DBM喊快开自保再开个佯攻直到BOSS出现,循环上面的步骤。

  2.堕落的守护者

  两个BOSS拉得近的时候开剑刃乱舞对着鲁克或者孙·柔心猛打就可以了,地上的绿色毒不要踩,不要站在武僧正面,武僧强化注意转火阴郁的化身,按照你们团队的打断链打断好读条。地上有旋涡一会就会砸酒桶过来,装等低会被秒,跑不掉就开斗篷。如果被盗贼强化点名,第一时间开备战就绪(佯攻有没有用我真不知道),过几秒(看你自己的硬度)开斗篷,[斗篷结束前/装死结束前]传给别的盗贼或者法师(选择你的队友按屏幕中间的技能传出去),集中注意力听你们指挥喊的转火,不要打一个BOSS太专注。写的有点长,其实很简单。

  3.诺鲁什

  纯硬件BOSS,通常需要看这个攻略的都不是第一组进门的,没进门之前就打打BOSS周围的小怪和大怪,指挥喊你什么时候进你就找到BOSS周围的金色小球点一下进入内场打掉小怪(大怪会正面震荡波,小怪正面有盾,绕到后面打)。出来后就是正常循环,地上有黑球在进门之前可以踩,从内场出来后就不要踩了。BOSS的射线注意躲开,为了避免杀戮被射线,请提前开斗篷或者密切注意时间轴。

  4.傲之煞

  DBM喊注意小怪的时候,到人群集合不要停留在脚下有紫色的地方,在点名放逐之前不要远离人群。场地四周有白色发光的裂隙,去踩一下裂隙消失并且获得1分钟DEBUFF,一分钟后继续去踩。被点名傲慢标记如果你们治疗有点呆,你就自己斗篷。救人看下图,把三小块黄色踩成蓝色就可以(需要3个人),踩上去直到救下来前都不要乱动,也不要在BOSS囚禁之前踩上去,会涨傲气值。

  一般情况下盗贼不会有投影,如果DBM喊你快找投影,注意在6秒内找到你周围顶上带有醒目绿色箭头的紫圈踩进去。如果你被放逐,建议按照我给你的下图跑。

  5.迦拉卡斯

  在塔下就剑刃乱舞打小怪,和毒蛇一起出的小怪小心正面技能。一般会喊盗贼上塔,塔上大怪的正面技能会击飞。塔上有个绳子堆,跳下去之前点一下方便下次上塔的人。如果喊你打炮,就清完塔上的小怪上炮打天上的小龙,打完了跳下塔继续清小怪。BOSS下地后和进战队站在一起,点名你就穿过远程堆跑到桥头等红线消失跑回近战堆继续打,3-4层DEBUFF看情况开斗篷。

  6.钢铁战蝎

  无脑BOSS,地上有什么躲什么。二阶段的击飞第一次杀戮盛筵,第二次斗篷,第三次杀戮盛筵,如果CD,就暗影步。BOSS点名的激光不要带到黑色焦油上。

  7.库卡隆黑暗萨满

  无脑BOSS,现在的打法一般都是盗贼打增强萨,起手前剑刃乱舞,目标增强萨暗影步伏击要害切割杀戮,只有单目标后取消剑刃乱舞,按打木桩的方法打。如果你们团的打法是打元素萨,记得点飘忽不定天赋。在DBM喊你开自保的时候施放佯攻。

  8.纳兹戈林将军

  无脑BOSS,近战全程打BOSS就好,防御阶段清下小怪,地上有什么躲什么,打小怪的顺序是法师怪>猎人怪>盗贼怪>萨满怪>战士怪。

  9.马尔考罗克

  无脑BOSS,相比远程近战简直简单,躲好正面圆弧斩(非致死技能),佯攻踩近战范围的紫圈,小软进近战范围就开剑刃乱舞。通常H难度插件喊集合不用集合,地上灰黑色冒气的球别碰,如果安排你碰球,记得在P2开斗篷去撞完。没安排的话,斗篷就留在亚萨基之息读条的时候用可以不用跑位。P2点你远离人群可以不远离开佯攻顶着。

  10.潘达利亚战利品

  最好有装死天赋,如果你先打螳螂人,优先剑刃乱舞主目标琥珀>御风者。打魔古人剑刃乱舞主目标花瓶>心能魔像。在T开熊猫人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的是踏风者繁花铺道(地上的红色花),低装等容易死,斗篷可以免疫。大技能都不会点你,安心A怪。

  11.嗜血的索克

  又一个需要杀戮盛筵雕文的BOSS,起手不要暗影步伏击了,绞喉起手吧。P1在安排的时候放烟雾弹,P2能追BOSS就追一下,不要远离治疗,尤其在开了毒门以后。BOSS点你疾跑或者速度爆发往反方向跑,没听到DBM喊安全不要停,10层以上BOSS移动飞快,实在跑不掉就消失。冰冻4层记得斗篷。

  12.攻城匠师黑索

  按照要求设置好DBM,通常是打飞弹,6、9、12波问下你们团的其它盗贼。上传送带对于战斗贼来说通常有全技能,第一时间贴近你要打的武器冲动暗刃,穿第一个火线之前开斗篷,可以在这个时候交杀戮,第二个火线斗篷还在继续穿,第三个火线等武器过去了再暗影步。如果提前打完武器,在上面跳一跳发发呆就好了,提示下组武器准备3秒内开佯攻。如果地上有蚊香火,点传送门前确保自己是满血,宁可多等一下也不要半血点门。

  一般H不会出飞弹,有一个朋友使劲问我飞弹怎么躲,口述了很多次都不会,就做个图说一下各个位置的跑法:

  13.卡拉克西英杰

  个人感觉最难的BOSS,很容易猝死,一定要点出装死天赋。起手打切割者打出5星就可以转觅血者,可能会安排你放烟雾弹,时间轴血祭之前在觅血者脚下丢。如果切割者点名变虫子,按4键选中小虫子吃掉就可以等变回来了。剩下的BOSS根据RL的安排转火,少偷DPS。虫群卫士点名直接消失(也有团不让消失,佯攻斗篷顶的),点名其它人佯攻踩线分担。DBM喊冲锋快躲,注意地上绿色的线,第一时间走开,低装等容易死。音波自己跑外场找间隙穿,或者看准时机暗影步BOSS。明澈没有致死技能,不管怎么点你不要乱动打个佯攻好了。毒心需要注意的也不多,地上出什么躲什么,如果发现你不受控制的向前跑,就原地打转,看起来很厉害的紫火其实没伤害。如果暗影步至尊者,注意后退几步,不然遇上喜欢乱动的T就害死你自己了。

  14.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P1如果你要打工程技师,先站在2点钟方向角落等亵渎,亵渎后暗影步工程技师,和同组的盗贼错开时间放[杀戮]和[冲动暗刃]这两组技能。第一个工程技师打完,等轮子过中场斗篷,然后站到台子边缘接第三个来帮忙的贼暗影步。第二个工程师出来瞬间丢扰乱可以定住他几秒,偷袭是没用的,三个人应该很容易打掉,打完迅速往BOSS方向跑,有传送门就点,轮子炸之前佯攻。杀戮要留到进青龙寺。

  P1如果第二轮打工程技师,起手打好BOSS剑舞小怪,第一个工程技师打完后等一波亵渎在人群丢完烟雾弹就疾跑去工程技师方向暗影步队友上台子打完后同上步骤。

  进青龙寺找到安排给你的小怪剑刃乱舞打满5星肾击杀戮,如果怪还没死,注意脚踢打断读条,打完后迅速跑位撸BOSS。血线压力大边开佯攻。

  出场后没什么难度,战斗贼在救人的时候记得开剑刃乱舞,如果杀戮CD离的心控很近,就留一下技能,如果留不到杀戮,冲动暗刃剑舞救人也不错。每一轮旋风斩有[既定之天命]的贼都有斗篷开,强化旋风斩注意在斗篷后接个佯攻。进永春台和你们团的人跑到一起去发呆。

  P3小怪穿人群如果触发橙色披风特效要第一时间关掉。宏如下:

  Code(c):

  /cancelaura 雪怒之捷

  /cancelaura 杀戮盛筵

  如果你们打进P4,进场直接杀戮BOSS,到人群集合后冲动暗刃,恶意点你不能动。如果没点你就在圈内分担恶毒冲击,DEBUFF1层就跑到黄圈外围,等DEBUFF消失了再进圆心分担1层循环。如果安排盗贼组单吃,点恶意的同时佯攻,DEBUFF2层开斗篷,不然3层就出装死了。恶意完后跑向BOSS,小心地上黄圈轰炸,不要扎堆跑,暗影步用好。密切关注BOSS时间轴,在恶意前看时间杀戮,如果你不会看时间轴,那就不要用杀戮了。

  其实脑残吼对盗贼来说并不难,有天命的贼在每轮旋风斩都可以有斗篷无伤覆盖,战斗贼也不用留技能,整个团队磨合到不犯大错,就可以过了。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