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dslick|时间:2014-01-23 16: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龙吼+浴血奋战 防战单刷10人宝库老一

摘要:玩家分享防战单刷10人魔古山宝库1号的心得,天赋使用龙吼+浴血奋战,雕文:复仇,雷霆,挫志。

1

  昨晚临下线发现勇气差25点,不想排5H,正好路过昆莱山,突然脑洞大开,于是有了这么一出蛋疼的事故。

  宝库1号,当年俗称喂狮子,各种血与泪。

  小怪就不说了,狂暴或者防御随便撸了。

  鉴于当初开荒时,石头狮子咬人的凶残程度印象深刻,于是先切防战,复苏之风+战蝎水晶上去干,结果发现生存完全不成问题,倒是DPS不够,BOSS看样子要狂暴。

  第一场打下来,招闪平衡装+常规的群拉手法,只打出了15W的DPS,妥妥的狂暴,然后在雕文天赋以及手法上反复折腾许久。

  最终确定是龙吼+浴血奋战的组合。常规耐力合剂食物,常规招闪平衡,没有特别重铸。

  只是换上了DPS披风+顺劈斩饰品,保留了撸克的不幸护符作为对抗过载的免伤。后来发现DPS还是差一点点,21W多点,石头狮子8分10秒狂暴,大约要接近25W的DPS才能玩,于是压缩治疗,改用战吼,把撸克饰品换成尾巴尖,跟BOSS拼命。

  雕文:复仇,雷霆,挫志。

  生存上过载前后留点怒气顶几下屏障,交替预开盾墙破斧战旗,就基本能保命。(我有石像形态)

  DPS手法上主打复仇,刷屏障;狂暴之怒>盾挡>盾猛,用来维持激怒。

  爆发上监视尾巴尖和顺劈饰品的触发,以及过载AOE后复仇的高位,三个都等效于万级力量BUFF,可以作为爆发点,一键全开鲁莽战旗浴血奋战+挫志,在里面塞进2个雷霆,3个顺劈,以及N个复仇,盾猛可以打一发用来维持激怒。

  几点解释:

  1.招闪流,生存和DPS的平衡点,这个用了都知道。

  2.雷霆雕文,无雕文的雷霆单击伤害高于复仇,这场战斗DPS吃紧,生存怒气不吃紧,那说明雷霆优先级高于复仇,所以是卡CD用,所以干脆将雷霆的公转省下来多打一个复仇。(每18秒省一个公转)

  3.主打复仇,复仇是三目标,再算上复仇雕文和盾挡雕文,其实复仇和盾猛的整体DPS表现差不多。但是鉴于这个BOSS的流血以及过载的特性,屏障实在好太多,所以盾挡的覆盖不高,盾猛的伤害就跟不上了,并且招闪流的盾挡就不很给力,所以干脆主打复仇。

  4.挫志雕文,与浴血奋战同步,正好能打上3个免费顺劈带流血。

  5.龙吼,同样是出于节省公转的考虑。

  6.起手双饰品触发,爆发峰值DPS达30W+,稳定后大约是24-25W。

  过的那把也是压着狂暴线过,最后1分钟太紧张了,忘了补战吼,DPS掉了一点点。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样是不是走了弯路,也许暴击>招闪的重铸+高耐力的复苏也是可行,但是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复仇不足,全程复仇基本在4W上下波动,而招闪并不会导致复仇损失,那其他T单刷时7W 8W乃至10几W的复仇到底怎么来的,很是疑惑。

  DPS分布:

  治疗分布: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