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4-01-22 13: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在线修正:护甲减伤bug修复 SoO难度降

摘要:1月22日在线修正修复了职业的一些bug,此外决战奥格瑞玛中部分boss的难度大幅度降低。

魔兽世界今日在线修正:黑索等BOSS难度骤降

  职业

  解决了以下技能对从护甲获得超过75%伤害减免的目标使用时导致的伤害计算错误的问题。

  复仇(所有坦克专精)

  野兽顺劈斩(猎人 - 野兽掌握)

  风火雷电(武僧 - 风行)

  剑刃乱舞(潜行者 - 战斗)

  横扫攻击(战士 - 武器)

  战士T16 2件套装奖励

  德鲁伊

  天赋

  对处于塞纳里奥结界治疗效果下的目标施放迅捷治愈失败后,丛林之魂 (恢复) 应该不再错误地获得急速效果。

  任务

  纳兹亚的三叉戟:解决了导致拉格纳·德拉卡伦在某些情况下没有正确刷新的问题。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决战奥格瑞玛

  想要深入了解最近改动的解释,请阅读首席副本设计师Watcher的帖子:[即将到来的决战奥格瑞玛难度改动]

  迦拉卡斯

  弹性难度和10人普通难度下,各级别军官(高等执法官萨诺克和“毒蛇”高贾拉)以及步兵(龙喉碎骨者、龙喉掌旗官和龙喉潮汐萨满)的生命值降低了15%。

  嗜血的索克

  弹性难度、10人普通难度和10人英雄难度下,嗜血的索克的恐惧咆哮的伤害降低了10%。

  弹性难度、10人普通难度和10人英雄难度下,嗜血的索克的震爆的伤害降低了10%。

  攻城匠师黑索

  英雄难度下,自动伐木机的生命值降低了10%,过载技能的伤害降低了10%。

  10人英雄难度下,蛛形地雷的生命值降低了20%。

  英雄难度下,被拆卸的蛛形地雷、未激活的电磁体、未激活的激光炮台和散架的炮台的生命值降低了20%。

  英雄难度下,电磁体的电磁振荡技能的伤害降低了15%。

  英雄难度下,激光炮台的过热持续伤害效果的伤害降低了25%。

  卡拉克西英杰

  英雄难度下,虫群卫士希赛克的多重射击技能的伤害降低了20%。

  英雄难度下,明澈者伊约库克的疯狂测算:炎界的伤害大约降低了10%。


相关报道:极限76波达成!战士坦无尽试炼场心得 2013-09-29 13:34:13
          H决战奥格战士心得 大刀已饥渴难耐! 2013-09-25 12:31:12
          幻化:战士新影帝雕文的正确使用姿势 2013-09-23 15:03:14
          25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击杀视频 战士视角 2013-09-23 15:00:28
          5.4PVE:25人PT地狱咆哮简易战士T心得 2013-09-23 14:53:55
          战士如何COS武僧?血精灵男板甲幻化 2013-09-18 09:52:39
          螃蟹蓝推:战士相关问题 9月10日更新 2013-09-11 05:58:03
          螃蟹蓝推:战士相关问题 9月6日更新 2013-09-09 08:08: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