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uyeming|时间:2014-01-13 15: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0H脑残吼:1T2N3战豪华配置干地狱吼

摘要:10人英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1T2奶7DD不进2次场景暴力打法,P2压1场景这种战术被越来越多的10R团采纳,来看看本文作者分享的心得。

  经历了2个多月坎坷开荒路程、10H脑残终于倒在我们胯下,感谢所有一路一起开荒过来的战友,以及ALL STAR公会在最后开荒H脑残期间开25H团给予的装备上的帮助!

  我们团采取的是1T2奶7DD不进2次场景暴力打法,在国服有25H装备高8装等压制的情况下、P2压1场景这种战术被越来越多的10R团采纳,也算现阶段比较主流的打法。

  配置:

  坦克:战士T;

  近战组:两狂暴战;

  远程组:2火法、暗牧、鸟D、术士;

  治疗:奶德、奶骑。

  这边关于P1-P3的沙包组我们分配的是两法师+暗牧站外面集合引亵渎武器、术士在P1主打工程师。

  下面说下整场战斗4个阶段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和大致的战术安排:

  P1:

  人群王座下面集合,站桩强撸BOSS,出第一个亵渎连带小兵一起A掉。要注意的是H模式下的战争使者不吃嘲讽,它会优先攻击离它最近的目标,所以DPS或治疗被盯一定要带到坦克身边。小兵A完以后沙包组第一时间跑到王座上引出第二个亵渎,然后迅速回到人群方便AE第二波小兵。关于狼骑,出来前DPS不要急于出手,让它走到中场被铁球碾一下再带进人群、铁球爆炸AE时,团队安排好减伤避免减员。特别提醒下打工程师的朋友、你的风骚跑位,决定了狼骑是否会提前ADD进人群,尽量避免来回行进路线和狼骑正面冲突。

  P2-场景:

  整个P2阶段最大的难点莫过于第一次青龙寺场景,5组小怪需要5组人完美的打断链,在压榨BOSS能量不能高于24的同时还要保证每个团员都能吃到球,这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大部分灭团次数全部是在这个阶段)。由于每个团队的配置都不一样,这里只是说下我们团的打法作为参考:

  门口左手边:狂暴战+奶骑 ,第一次打断奶骑群晕,第二次打断奶骑种族天赋打断(不管是牛头骑士还是血精灵),第三次打断战士瓦解。

  门口右手边:狂暴战+奶德,第一次打断奶德工程枪,第二次打断奶德牛头天赋践踏(如果你是巨魔的话,那请队友帮忙打断第2次),第三次打断战士瓦解(假如需要你打断两次,请带好工程枪)

  内场左手边:法师+暗牧,第一次打断血精灵牧师种族天赋(或工程枪),第二次打断法师工程枪。

  内场右手边:法师+术士,第一次打断术士暗怒,第二次打断法师或术士工程枪。

  中间三只:战士T+平衡D,第一次战士冲击波群晕,第二次瓦解。由于坦克进场景时身上携带30W左右的复仇,所以在处理小怪时速度非常快,在时间充裕之际,中场2人分别帮内场2组打好小怪。

  P2-外场:

  BOSS下地你有2分45秒时间把他打进P3,循环模式和PT模式一模一样,(4波)亵渎-(3波)心控-(3波)漩涡。出场景后沙包三人组第一时间到指定光柱标记集合,其他治疗和没分配任务的远程DPS第一时间跑BOSS脚底跟T集中等心控,团长分配好每波漩涡的减伤。等BOSS第2波心控完了之后开嗜血全力压榨BOSS血量。这边要注意的是第4次亵渎武器出来之后会立马跟第三次漩涡,这时出4亵渎后远程组可以往场地中间走,一来可以显著降低漩涡伤害,二来在BOSS P2转P3的时候 可以最大程度的偷BOSS血量。

  因为我们团采取的是单T打法,所以P2坦克的压力会非常大,这边坦克自身要安排好减伤技能,保证4层DEBUFF后有减伤,技能CD不够转可以安排其他队友给你单体减伤,避免倒T。PS:关于单T每次漩涡前坦克身上DEBUFF的层数大致为:1漩涡前(6-7层)、2漩涡前(11-12层)、3漩涡前(12-13层)。骑士的“纯净之手” 30秒一次,在P2 P3战中相当IMBA!

  P3:

  进入三阶段,BOSS技能循环为:(1)强化亵渎-(1)强化心控-(1)强化漩涡-(2)强化亵渎-(2)强化心控-(3)强化亵渎。

  第一次强化亵渎由沙包三人组引在P2剩余场地,以便BOSS第一次强化漩涡结束后有足够空旷的场地让远程跑第二次亵渎。关于P3小怪的处理,我们这边采取的是DPS各自单点自己周围圈内的小怪,如果不小心合成1只大怪,坦克第一时间嘲讽带到BOSS旁近战转火迅速击杀掉。特别要说下P3的强化心控、坦克帮忙转火心控尤为重要,在高复仇的作用下,你的一个技能跟一个打断,能在第一时间救出心控人员。第二次心控结束后,沙包组出人群,找个空旷的地方引开第三次强化亵渎,这时DPS强力RUSH,把BOSS打到1%就能进入转阶段。此时千万不要大意,由于是单T,坦克身上大概会有(10层)左右的强化DEBUFF,DEBUFF结束后会对全团造成大约80W左右的伤害,脆皮职业一定要安排自身减伤技能,治疗刷满全团血避免减员。

  万一DPS不够,BOSS出第二次强化漩涡,不要慌,人群分散不要中圈,坦克开技能拉住所有小怪,强力RUSH BOSS进P4,小怪会自动消失。

  P4:

  如果能满员打进P4,那离击杀BOSS就不远了,整个P4的难度跟P3差不多。

  这边说下我们团对于5次恶意的处理的一些心得及风筝奶骑提供的一些经验做为参考:

  首先解释下P4BOSS技能

  [1]“恶意”:每2秒向最近的2个盟友射出恶毒冲击,并造成一层DEBUFF。任何未被吸收的恶毒冲击都会转而射向加尔鲁什,使其获得5点能量。

  [2]“轰炸”:场面上会出现红色光圈,穿过或被红圈击中会造成一定伤害,如果你连中那必秒,轰炸期间,如果有3人距离在10码范围 BOSS会召唤出钢铁之星。

  [3]BOSS能量满100后会读条召唤小怪,这时需要风筝钢铁球的队友把铁球风筝至BOSS面前撞断读条,撞击时间越快,BOSS召唤出来的小怪越少。PS:所谓完美断条是指如果能在BOSS刚引导技能时撞击,那就不会召唤出小怪。

  先说下恶意,每次出恶意前人群集合,出恶意后DBM会提示,中恶意人不动,其他人远离站圈旁边,按顺序依次分摊恶意。恶意(二)出来6-7秒后BOSS读条开始轰炸,人群提前散开,分别按上中下3组人开始跑位,留下2人开减伤硬吃余下的恶意(二)[其中一人可以是风筝铁球的人员]。出铁球后中除了风筝铁球的人员留下风筝,其余两人迅速回到人群准备恶意(三)。等BOSS能量回复到90左右,风筝人员可以把铁球慢慢往BOSS身边带,BOSS能量满100立刻带球撞BOSS,同时团队减伤开起,读条职业(尤其治疗)停止施法,以免被铁球AE打断读条,防止后面恶意(四)血线抬不起来导致减员。出恶意(四)后,中恶意人用自杀刀自杀,同样留两个高减伤职业下来硬吃恶意(四)。PS:这边解释下为何在5.42恶意修复后还使用自杀刀,其最大原因就是在2人硬吃恶意(四)的时候正好BOSS处于轰炸期,自杀1人可以避免3人距离过近引出第2个钢铁之星。在恶意(四)结束之后人群速度集合等恶意(五)出来直接RUSH BOSS,分摊好,然后就是等LOOT了。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