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eafs|时间:2014-01-06 10: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彩蛋盘点 向经典的电子游戏致敬

摘要:《魔兽世界》包含了无数或显而易见,或鲜为人知的彩蛋。其中不少都是其他经典游戏中的著名道具、人物名称及剧情桥段,成为暴雪的设计师送给资深玩家的诸多惊喜。

《魔兽世界》彩蛋盘点 向经典的电子游戏致敬

泰瑞尔的天使战马

  暗黑破坏神

  宠物和坐骑

  泰瑞尔的天使战马:魔兽世界年卡用户奖励,一次性购买魔兽世界12月游戏时间的玩家不但可以获得这个坐骑,还可以免费获得暗黑3游戏和测试资格。该物品已经绝版。

  魔卒萨满之矛:看样子像是暗黑破坏神2中的魔卒萨满。购买暗黑3典藏版获得。这个小宠物有着很独特的动画效果,它会不间断的唠叨,四处乱跳,偶尔还会从嘴里吐出暗黑3的标志。

  泰瑞尔的剑柄:召唤迷你泰瑞尔,2008年巴黎WWI活动赠送。因为数量有限,所以现在它的兑换码还可以换上一大笔钱。在宠物对战中,迷你泰瑞尔拥有独特的技能,包括圣剑、神圣审判、神圣冲锋、无敌斩和加血。

  破坏神之石:召唤迷你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典藏版赠送。这个小宠物会偶尔腾空并吐出火焰。

  奔波尔霸的小小灵魂石:召唤奔波尔菠萝。会吐出火焰和浓烟,而且会用恶魔的音调发出普通鱼人的叫声。

  藏宝哥布林包裹:召唤藏宝哥布林,购买典藏版死神之镰获得。宠物对战技能包括扔硬币、魔法剑和传送。

  圣教军鱼人:召唤圣教军鱼人,2013暴雪嘉年华的奖励。另一款关于死神之镰的魔兽世界小宠物,圣教军是暗黑3资料片中即将加入的新职业。2013暴雪嘉年华的奖励。

魔卒萨满之矛

魔卒萨满之矛

  护甲

  阿格曼奇之戒:暗黑破坏神2也有一枚相同的戒指,在暗黑2中,这枚戒指以大幅度增加寻魔几率出名。有趣的是,魔兽世界和暗黑2版的戒指都有对攻击者造成伤害的属性。

  抛光胸甲:对应暗黑2中玩家可以打造的 Illuminated Jazeraint。

  圣者指环:对应暗黑2中的传奇戒指圣者印记。

  圣使护符:对应庇护之地的真神教,它原本是个和平的组织,现在却为恶魔效力。这个装备掉落于血色修道院,值得注意的是,血色修道院也上演着与真神教相同的历史。

  魔兽世界中的许多装备都能在暗黑中找到原型,例如蛇皮护甲、执政官护胸、哥特板甲、雕花板甲、野战板甲等。

《魔兽世界》彩蛋盘点 向经典的电子游戏致敬

  典藏版死神之镰奖励:藏宝哥布林

  武器

  鹰角长弓:对应暗黑1和暗黑2中的传奇装备鹰角弓

  乔丹法杖、乔丹腰带、高贵的乔丹法杖:对应暗黑经典装备乔丹之石,这是暗黑破坏神2中最为重要的物品之一,这件物品可以用来给装备打孔,玩家们会收集乔丹之石并把它用作流通货币。

  雷德的神圣控诉者、雷德的部族护卫者:魔兽经典武器雷德双刀,这套武器是在向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中的“布尔凯索的子嗣”套装致敬,这套野蛮人的专用武器也是由神圣控诉者和部族护卫者构成。

  屠夫的切肉刀:掉落自英雄:影牙城堡的屠夫拉佐克劳,他的名字和掉落武器类型同暗黑1中的屠夫一模一样。

  厄运制造者:虽然这把武器在魔兽世界中的属性并不好,但是它在历代暗黑中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迅击匕首(The Ziggler):这把低等级的BOE武器对应着暗黑2资料片里的雷格勒(The Diggler)。

  缝衣针:对应暗黑1中的同名武器。

  天堂之光:对应暗黑2中的同名重型权杖。

  恐怖收割者:对应暗黑2中的同名长柄镰刀,这把武器在暗黑2中同样拥有很不错的触发伤害。

  石像鬼之牙:对应暗黑2中的同名武器,在暗黑2中,这把武器带有吸血属性。

  冰川之矛:已经被移除,原本是魔兽世界中法师的职业任务奖励。在暗黑2中,同名的武器拥有很不错的AOE外加冻结效果,而魔兽世界中则是在释放寒冰箭时有一定几率恢复法力值。

暗黑2中的乔丹之石

暗黑2中的乔丹之石

  地点

  牛王之皮:对应暗黑2中的隐藏奶牛关,玩家可以在这里找到母牛之王。

  魔兽世界的载入界面提示中也有一条是“没有奶牛关”。

  三态护腿(Tristam Legguards):其实这件装备是以暗黑破坏神系列中的著名城镇崔斯特瑞姆(Tristram)命名的。

暗黑2隐藏关卡:奶牛关

暗黑2隐藏关卡:奶牛关

  NPC

  魔女之毒:原本盗贼制毒所需材料之一,对应暗黑中的角色安达利尔。她是暗黑2第一幕的关低BOSS,擅长毒技能。

  怀特的第三条腿:暗黑系列无人不知的著名NPC怀特,在一代中,这位商人只会出售给你一件昂贵的装备,更可恶的是你必须先支付50金币才能看到 这件商品,他在村子遇袭的时候失去的一条腿。在二代中,怀特已经死了,玩家可以找到他的尸体,获取大量的金币和他的假腿,这是开启隐藏奶牛关的关键物品。 在暗黑3中,玩家需要购买怀特的铃铛来进入新的隐藏关卡彩虹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