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3-12-29 11: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前瞻 地狱咆哮的穿越之战

摘要:基础生命值将取消 S15赛季为备用计划

  《魔兽世界》已经九岁了,对于任何一部游戏来说,这都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年龄。尽管近年来玩家数量有所下降,但全球760万活跃用户的数据依然相当离谱。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是一部特别的资料片,与《大灾变》和《巫妖王之怒》相比显得非常谦虚,也不同于《熊猫人之谜》那样风格的突然转变。故事的视角再次回归到了最主要的种族兽人身上,带领玩家回到了兽人的故乡德拉诺。

德拉诺之王德拉诺之王

  暴雪新的资料片计划将原本的18个月一部变成了一年一部,并且在《德拉诺之王》还没发售时就已经开始计划之后的内容了,暴雪期望通过这种方式重新让《魔兽世界》焕发新的生命力。总裁Chris Metzen做了一种“左轮手枪”式的比喻。每一部资料片都是一颗充满魔力的“子弹”,而刚刚被推上枪膛的一颗就是《德拉诺之王》。至于枪的口径(游戏的引擎),也将随之不断增大。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德拉诺之王》希望能够找回《魔兽》还是人类和兽人为主要冲突双方的那种味道,重新让玩家们燃起对那些相识已久的老角色的热情。而这些东西恰恰是最新的《熊猫人之谜》所缺少的。德拉诺世界虽然在整个系列里不断被提及,但并未真正在玩家们面前出现过。本作则将以时间旅行的方式,让玩家们进入这个完整的、发生恐怖灾变前的神秘世界,而非外域那种破碎的面貌。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德拉诺之王》的故事背景大概是这样的:我们那位极端种族主义的酋长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找到了一名神秘的、具有时间旅行能力的盟友。加尔鲁什追逐着他大兽人主义的迷梦回到了德拉诺,在那里,他阻止了兽人们饮下含有恶魔之血的泉水,还从未来带去了许多许多先进的技术武装兽人部落。以此为根基,他开始建造通往艾泽拉斯的传送门。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未来时间线上的双方都想阻止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因此都赶往了德拉诺。双方在塔纳安丛林登陆,此地就是后来外域的原地狱火半岛。此后,部落据守霜火山脊,联盟则在影月谷的一座德莱尼神庙落脚。

  霜狼部落此时正和当地的食人魔帝国发生冲突,部落的玩家将帮助霜狼氏族的兽人击败食人魔,夺取刀塔要塞。而刀塔要塞也成了部落在外域的最重要据点。在任务中,玩家将见到许多之前《魔兽》作品中的影子,会让许多老玩家感到欣慰。从试玩的情况来看,飞行坐骑似乎要到100级之后才会解锁,玩家估计要像《熊猫人之谜》那样徒步完成最后的升级之旅。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德拉诺之王》新增了7块PVE区域,另有七个新的地下城,其中三个为最高等级才能进入。另有两个25人副本和六个新Boss。新的世界BOSS和世界战场自然也是不能少的,而新的世界战场也将应用现有的大服务器设置。鬼服玩家也不必担心了。

  PVP机制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改动,暴雪觉得现在的PVP太过模式化了,对于玩家来说没有任何的新鲜感。因此,他们决定再PVP比赛中加入更多的随机奖励,其中包括装绑物品、稀有的PVP装备和额外的荣誉等。这种改变的出发点在于让玩家在每场战斗后都感到惊喜,感到有所收获。

  另一种关于竞技场的新设置则更加有趣,这种被称为“角斗士的试炼”的PVP模式允许玩家使用系统预先设定好的装备进行决斗,让竞技场的对战变得前所未有的公平,完全只靠技巧(和网速?)取胜。


相关报道:新手武僧必读:踏风的输出及属性分析2013-12-05 14:47:04
          蓝帖:奶武僧将获得单独的DPS治疗姿态2013-12-03 16:51:37
          拯救男BE!武僧帅气侠客幻化 紫色控进2013-12-03 16:09:44
          魔兽新插画:治疗武僧和死亡之翼坐骑2013-12-02 15:11:49
          熊猫人父子漫画:武僧老爹和猎人儿子2013-11-11 15:32:34
          外服视频:无处可逃!风行武僧剧情PVP2013-11-05 14:22:46
          10H攻城匠师黑索:视频分享 武僧视角2013-11-04 11:35:21
          25人H脑残吼:风行武僧的输出经验细节2013-11-04 11:26: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