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天使之骑士|时间:2013-11-14 14: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5.4PVE:一名惩戒骑士的SOO无节操之旅

摘要:随着5.4的开荒落幕,本人也进入了纯休闲阶段,应A大及群里各位朋友之邀,记录下本人开荒及farm SOO各个boss的心得。

写在前面:

  随着5.4的开荒落幕,本人也进入了纯休闲阶段,应A大及群里各位朋友之邀,记录下本人开荒及farm SOO各个boss的心得,(其中类似开场偷药水,多目标dot等基本手法,略过不表)仅代表个人观点,语体教,纯属抛砖引玉,有误请指正。本人总结5.4版本惩戒骑DPS特点:单体不俗,勉强能吃到第一阶梯尾气;持续AOE,第一阶梯;多线目标,第二阶梯;爆发型AOE,王者地位!针对各个boss时间轴,根据自身装备特点,掌握好爆发的时机,加上熟练的手法,我相信,各位都能在团队里打出不错的数据。废话不多,那么开始:

正文:

     伊墨苏斯

  天赋:光速、意志、洗地锤。

  关键词:爆发型AOE

  流程:起手2豆大叔,正常循环,翅膀不开。出软泥前,最好攒好5豆+套装效果+意志,软泥出来之后,切正义开光速追着小软t开转,转完没豆子情况了,优先正义锤》群体驱邪》愤怒之锤。转阶段略过不表。

  总结:这场战斗,能打多少,完全看小软的爆发AOE能打多高,So,各位,多联系爆发手法及走位吧~

     堕落的守护者

  天赋:意志、洗地锤。

  关键词:持续性AOE

  流程:焦点一个非当前主目标boss,起手2豆爆发,全程尽量保持3目标dot,风暴尽量通过自己走位刮到最多目标。

  总结:2号是个非常看团队战术的boss,想打得高,必须是3个boss一起转阶段,然后A得飞起!

     诺鲁什

  天赋:光速、意志、处决。

  关键词:爆发型AOE

  流程:第一组进门,开光速攒2豆尽快打完里边小怪,有大雕文的支持下,出来之后不需再补异端,直接大叔翅膀爆发,这个时候场上应该是有很多小怪的,那么,转起来!有个小窍门,监视下自身披风触发的buff,一触发,立马转头对向小怪多的地方。

  总结:这里的WOL必须自己记!

     傲之煞

  天赋:光速、仁慈、意志、洗地锤。

  关键词:爆发型AOE

  流程:开场2豆大叔,boss能量20左右开翅膀(为了之后boss每次出小怪能刚好有翅膀覆盖),30能量之前攒好5豆+套装效果+意志,人群集中位置丢洗地锤,开转!(注:第二次小怪出来后,给自己套拯救!血的教训)

  总结:掌握好时间轴,每次小怪阶段,开翅膀A,小怪最多的时候喝药水+翅膀一起A!过boss为第一目标,光速用来救人或者踩裂隙。祈祷不点自己名,不进迷宫!

     迦拉卡斯

  天赋:意志、洗地锤。

  关键词:持续AOE

  流程:不表- -~完全看团队AOE职业多少决定本人AOE数据多高- -

     钢铁战蝎

  天赋:光速、怒火、 处决。

  关键词:单体!单体!单体!

  流程:起手2豆爆发,大技能好了就开。P2第一次击飞光速+披风,第二次击飞火箭靴,第三次击飞之前无敌然后取消。

  总结:卸下群体驱邪,然后祈祷p2不点自己名吧!

   库卡隆黑暗萨满

  天赋:光速、意志、处决。

  关键词:爆发型AOE

  流程:起手4目标dot挂起,增强萨拉走之前打个审判补dot,然后安心单目标输出。出软泥前攒好豆+套装+意志,注意落点,开A!

  总结:和元素坦沟通好,千万别把软泥落点往近战位带,吃一个落点爆炸伤害+任意伤害等于必死。软泥A得多,伤害就高!

     纳兹戈林将军

  天赋:光速、怒火、处决。

  关键词:单体

  流程:起手爆发,在狂暴阶段还能开出第二个翅膀,然后安心转小怪吧- -

  总结:有不停手战术,也有养小怪战术- -~可惜我们团只有老老实实走流程战术

     马尔考罗克

  天赋:怒火、处决。

  关键词:单体+爆发AOE

  流程:起手爆发,出软泥前攒豆,嘲讽软泥,风暴尽可能打到最多目标。有软泥在boss脚下,套装风暴》普通风暴》正义锤》群体驱邪

  总结:由于软泥血较少,一定要在软泥在场的情况下,丢出所有AOE技能。

    

  天赋:意志、处决。

  关键词:持续aoe

  流程:不表

  总结:一定要双蘑菇,一定要自己记wol!

     嗜血的索克

  天赋:怒火、处决。

  关键词:单体+爆发型aoe

  流程:起手爆发,该给保护给保护,该开虔诚开虔诚,找个小德要共生。蝙蝠阶段,翅膀+药水爆发,AOE走起!

  总结:尽量少带aoe职业吧!整场战斗一共就那么几只蝙蝠!

   攻城匠师黑索

  天赋:光速、怒火、处决。

  关键词:传送带爆发

  流程:卸掉群体驱邪,上传送带,2豆爆发,第一轮1100w,其余700w便为合格。

  总结:想打得高,必须全程不上带子,由于本人任务为奇数轮上带子,带子上又开不了大叔- -所以数据非常难看,暂无截图。

     卡拉克西英杰

  天赋:光速、怒火、处决。

  关键词:单体

  流程:忘了!别人打什么,我也打什么!注意别死

  总结:切割死之前,出套装效果的时候,走位风暴!死亡点很多,不死就行。本人FD39W。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天赋:光速、意志、处决。

  关键词:爆发型AOE

  关键中的关键:永春台爆发!切正义,攒套装,然后换一款洗面奶,转起来!本人永春台最高记录6000W。

点击查看大图

  本人语体教。谢谢观看。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